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办公室恋爱(零食段子的后续)

1

爱情轻喜剧每个人智商下调10,设定复仇者和官方已经达成合作关系

 

Everett Ross拉开车门的时候瑟缩了一下,太阳超大,他从西装口袋里掏出墨镜戴上,一只脚踏在地上的时候,直感觉热气透过皮鞋底直蹿脚心。

这就是他不喜欢出外勤的原因,要么是烈日要么下着雨,难得的好天气,为什么不去郊游呢?四十二岁的Everett希望每天都从助理放在桌上的咖啡开始,10点的时候站起来活动一下身体,顺便看看今天的股票,很快就可以吃午饭了。中午小憩一下,下午再随便打发一下,下班的时候开车去自己喜欢的中餐馆打包一份晚餐,早早回家撸猫猫约翰,完美。

可是自从他从瓦坎达回来以后,就莫名其妙被委任为复仇者的特约顾问,从此以后他就再也没有好日子过了。任务是最简单的,但是超级英雄们可不会管那些砸坏的建筑和市政部门的投诉,他永远都在和保险公司,媒体,出租车公司,路政等等一切恨不得把他们告上法庭让他们赔得底裤都不剩的的部门交涉。除此之外他还得处理那些额外的团队问题,Everett发誓,这是他职业生涯带过最差的队伍!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永远在撕逼,雷神有一半时间不在线,另外一半时间在为他弟弟做过的事情道歉,绿巨人比他们消灭的大部分敌人还恐怖,红女巫每个月都会魔力失控几天(对,就是那几天!)……

Everett觉得这一年他起码老了十岁,他加深的眼袋和抬头纹就是证明,他又盘算起了遥遥无期的年假。

Everett踩在碎裂的地面上,小石子砢着脚,灰尘满天,他忍不住一只手掏出手绢捂住鼻子,一只手挥着那些土黄色扬尘,远远看见复仇者们站在废墟上。雷神正从地上捡起一堆……像是怪兽触角的东西对着手机自拍,Everett翻了个白眼。

“Cap,情况怎么样?”他询问这些人里面唯一比较靠谱的美国队长。

Steve转过身来,看到他,把盾牌反手贴上后背,走上前,“黑暗世界逃出来的怪物,我们解决了大部分,Dr Strange把剩下的送回老家了。”

Everett听到这个名字,无法克制地皱了皱眉,这他妈又是一桩破事。第一次见到Dr Strange,他就被他给——原谅他不想说——虽然后来他向他道歉了,他考虑到同事关系,也接受了道歉,但他真的非常非常讨厌他。他并不常出现,听说他大部分时候得驻守在圣所里,就像什么石镇兽或者高龄宅男,但不幸的是他今天也在。

Stephen Strange似乎早就注意到他了,这时候向他走过来,斗篷随着他的脚步扬起好看的弧度。

中二病。Everett默默腹诽的同时露出一个官方的笑容,“Dr Strange。”

Stephen本来走得好好的,这时候突然刹住了脚步,他抿了抿嘴唇,声音低沉,“你好,Everett。”

Everett并不想和他多说话,他点点头,就重新转向Steve,询问战场的情况。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俩说话的时候,Stephen似乎一直站在原地,盯着他看。Everett起先还能假装不知道,但他的视线实在太明显了,Steve都感觉到了,他停下正在说的话,转过头去望向Stephen,“Dr?”

Stephen张了张嘴,突然说,“你好像很热?”

……什么鬼!Everett忍住爆粗的冲动,尽量礼貌地问,“excuse me?”

Stephen突然扬起手,斗篷滑落,在他手上转了一个圈,飞上了半空,红色的斗篷像阿拉丁神灯里的魔毯张开了身躯,一片阴影呈金字塔从半空倾泻而下,在Everett半径5米内带来一片阴凉,遮蔽了刺眼的阳光。

Everett抬头看着头顶上漂浮的斗篷,张大了嘴,连Steve也露出惊讶的表情。

“魔法。”美国队长笑着说,他冲站在远处的Bucky招招手,“Bucky,你不热吗?”

冬日战士好奇地看着他们,像猫咪一样从高处跳下,蹿进这片人造阴凉之地,紧随其后的雷神,Natasha和鹰眼也跑过来。Tony俯冲下来,落在地上,嫌弃地说,“你们还可以更无聊吗?”

话虽然这么说,他也站在阴影下,敞开面罩,“谁想来点冰淇淋!”

“我。”Bucky老实地说。

Everett被挤在一群高大的肌肉墙之间快要窒息了,他本来都没那么热的!他恨恨瞪了Stephen一眼,对方接受到他的视线,微微翘起嘴角。

靠,他一定是在整我!Everett气坏了,到底什么仇什么怨!


TBC


周末写点小段子

评论(17)
热度(4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