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闹鬼Ⅱ:玫瑰之战 13(上)

13.

 

窗外大雨潺潺,Sherlock垂下琴弓,长时间伫立在谱架前。John坐在沙发上,腿上架着书,却不时地偷偷抬眼瞧他颀长的背影。

“咳咳。”他清清嗓子。

Sherlock仍然一动不动,这让John撅了撅嘴,他斟酌着开口,“……你有没有想做的事情,比如玩牌,或者……什么的?”

Sherlock转过身,他似乎很诧异John的提议,“为什么我要?”

“well,我不知道。”John合上书,把书本放在沙发边的小圆茶几上,“我只觉得你需要……走出来。”

“走出什么?”

“IreneAdler。”John说出这个名字下意识吞咽了一下,他看着Sherlock,希望从他的表情里读出情绪,但Sherlock凝视着他,完全不为所动。

“好吧,也许我多事了。”John从沙发上站起来,他伸展了一下四肢,想要上楼,又忍不住折转过身,补上一句,“如果你想要谈谈,你知道的,我就在这儿。”

Sherlock站在他几步开外,他望着John,“有时候我不知道你和我究竟哪个是傻子,不过,对,你是傻子。”

John露出恼怒的表情,他还想说什么,Sherlock走上前,“介意吗?”他嘴上说着,却完全不等John回答,就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腕,大拇指搭在他的脉搏处。

“什么……”John睁圆了眼睛,全身从Sherlock手指碰触的那点蔓延至眼皮,一动不敢动。

“呼吸。”Sherlock嘴角微勾,低沉的声音让John雪上加霜的紧张。

“我不想你晕过去,John。”

John听到自己大声地吞了口水,脸上一片热烫,他意识到自己心跳声响彻房间。他像被烫到一样收回手,转身欲逃,却被Sherlock抓住手腕拖回他的控制范围。

“放开——”John没能说完这句话,Sherlock已经偏头贴上他的嘴唇。

 

 

Everett睁开眼睛,他折起手肘撑起上半身,被子堆砌在他胸口,他想起这是在医院,而他嘴上还残留着梦里Sherlock的味道。

Stephen推门进来,他没想到他醒了,他手里拿着输液包。

“感觉怎么样?”他柔声问他,一面走到床边,伸手抓过他的手腕,把袖子推上去。Everett细瘦的手腕在他的大手中堪堪欲折,Stephen艰难地抬眼望他,说不出话。

Everett半靠在床上,随他动作,他知道自己瘦得难看,掩盖地拉过被子遮到脖子,找话题说,“感觉不错,Dr Starnge。”

Stephen低着头,嘴唇抿成一条直线,他小心地为他扎针输液,这些由护士就能做的事情,他却不愿假手他人。他做完这一切,却没有松开手,他牵着他的手在床边坐下,Everett小小的孩子一样的手温驯地躺在他伤痕斑驳的大手中,他低头把嘴唇印在那些曲起的细细手指上,眼泪滑落,被他的吻辗转碾碎。

“对不起,Keny。”他从喉咙里发出的声音充满痛惜。

Everett坐直了一点,他伸出另一只手捧住Stephen的下巴,Stephen立刻投入到他的掌心,Everett牵引着他,让他半跪上床,张开手臂隔着被子拥住Everett。Stephen的头靠在他的胸口,贴着他薄薄的胸腔,听着心跳规律地在耳边响起,Stephen只希望这一刻直到永远。

Everett低下头,亲吻他的头顶,“对不起,Stephen。”

Stephen忍不住去够他唯一露出的脖子,熟悉的温暖味道让他沉醉,Everett被他的胡子弄得刺痒,他向后缩着,Stephen低头咬住他的嘴唇。太久了,他太想念这个了,他的爱人,他亿万宇宙唯一的玫瑰,他的嘴离开他的嘴唇,又热又烫地胡乱印在他的额头、面颊、下巴、耳垂……

Everett缩在被子里,小小的脸,只露出被子的玲珑的肩膀,让Stephen几欲疯狂。

 

 

Everett缩在被子里,病房的门猛地打开,吓得他立刻抓着被子。Sherlock穿着病号服外面罩着大衣。Everett把枕头砸过去,Sherlock敏捷地躲过,他弯腰捡起枕头,抓在手里,走到床边,“你还好吧?”

“比你好一点。”

Sherlock把枕头丢在床上,想了想说,“我需要你尽快好起来,我得让他带我们去找John,你知道的吧?”

Everett点点头。

“所以你最好现在不要和他做,对你的恢复没好处。”

Everett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我不想和你谈论这个!”

“我说过我们之间没必要顾忌。”Sherlock耸耸肩,“我看过他的资料,他的身体强化过,对你来说承受本身就不容易。”

Everett真的受够了,他正要说话,卫生间的门打开,Stephen走出来,他冲Sherlock低声呵斥,“出去。”

Sherlock转向他,他比Stephen单薄太多,但气势丝毫不弱,“你听到我说的了,你最好别碰他,如果你不想再伤到他,鉴于你已经把他变成这个样子——”

他还没说完,Stephen已经冲上去,揪着他的领子,恶狠狠地说,“他是我的,不需要你来教我怎么做!”

Sherlock被他抓着,双手垂在两侧,他们一般高,距离之近,Stephen看到他脸上轻蔑的不屑正如镜中的自己,“是谁让他躺在病床上,像只半死不活的小狗,不是我,Stephen Strange,这一切都因你而起,我们的账一笔一笔算。”

“你凭什么?”

“凭我能把他送回你身边。”Sherlock嘴角勾起蓄谋已久的微笑,“我也能把他带走。”

Everett不可思议地瞪圆了眼睛,他紧揪着被子,Sherlock转向他,“记得我在楼顶问你的问题吗?”

门在这时被敲响,接着就被推开了,Christina端着药剂,看到眼前的一幕,皱起眉头,“这是病房,都给我出去!”

 

 

护士长把两个男人推出门,她看着Everett吃下药,帮他调节了输液速度。

“你不应该太惯着他。”

Everett心神不宁地躺在枕头上。

“什么?”

“Stephen。他傲慢,自我,强硬,情绪化,控制欲爆棚,有时候出口伤人而不自知,魔法放大了他的危险,你如果总是顺着他,他会找不到方向。”

“这算什么,前女友的箴言吗?”Everett冷笑着说,“他对我很好。”

“是,很好。”Christina不客气地怼回去,“只是住院而已,还活着。”

Everett对她怒目而视。

“我搞砸了。”Christina并不在意,她抱着手臂,看着躺在床上男人,“或者说我们俩都搞砸了,分手后,回想这段感情,我们都有很多错,但我想我最大的错,就是我只是一直默默地等待他安定下来,而不是去主动抓住他。”

“后悔了?”Everett淡淡地说,“后悔也晚了,他是我的。”

“你可真让人讨厌。”

“谢谢。”Everett不咸不淡地笑,“没想让谁喜欢。”

“我爱他,就算分手了,他仍然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认识12年了,我不想他再受伤,他不知道怎么去爱你,你就像最难解的谜题,让他痛苦。”

有时候你让人充满了保护欲,却又不知如何才能保护你,你总是付出很多,却从不让人知道,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每当我想为你做点什么,都发现自己很无力,那种感觉太糟糕了。

他不由想起Ben曾经对他说过的话,我真的那么糟糕吗?

Christina在他出神的时候,结束了对话,“不用担心,我马上要结婚了,我不是你的敌人。”

Everett回过神来,他轻轻笑了,“很高兴你告诉我这个,不过不用担心的话送给你自己,你应该庆幸你不是我的敌人。”



他们在医院住了五天,Stephen每天陪着Everett,他是他的私人医生,悉心地照料他。他设置了结界,不再让人随便靠近Everett的病房,尤其是Sherlock,但这不妨碍Sherlock给Everett发短信。

Stephen没法收走Everett的手机,但Everett也不敢当着他的面回短信给Sherlock,只好每次偷偷躲在卫生间发短信,搞得跟出轨一样。

10点以后再给我发短信。

我去找你?——SH

别来。进不来。

你知道这是囚禁吗,你就让他这么对你——SH

你太夸张了。

我会杀了他的。——SH

你是在跟我讨论杀了我的男朋友吗?

没错。——SH

我可以带你去别的宇宙,虽然比不上我,但绝对比他更好,他是最差的,你值得更好的。——SH

我不会去任何地方。

不行,黑猫不行。——SH

Everett反应了一下,才意识到Sherlock说的是T’Challa,他差点笑出声,他捂住嘴,回复——

黑豹,谢谢。

不行——SH

John只属于我,任何一个宇宙的John都是。——SH

门在这时敲响,Everett赶紧把短信都删了,他打开卫生间的门,还没等Stephen开口,就圈着他的腰,撒娇地埋进他怀里,Stephen面色不善地叹了口气,把他拦腰抱上床。

他调暗了灯光,爬上床,他们的脚勾缠着,抱在一起,Everett轻轻说,“想要一片海。”

Stephen吻了吻他的额头,挥手,抱着他慢慢沉入海底,房间淡去,周遭是深蓝色的波光,鱼群游动,他们安眠在一片柔波中。



TBC


甜甜的一章,接下来就是各种高能了

评论(39)
热度(5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