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1.什么是奇异玫瑰:Doctor Strange(漫威)/Everett Ross(漫威),因为Doctor Strange 翻译成奇异博士,而Ross谐成Rose 玫瑰,由此而产生

cp源于对BBC Sherlock剧集福华cp的喜爱,除此之外还有两位演员的其他角色拉郎,比如史矛革和比尔博,比如星际迷航和银河系漫游的karthur(Khan x Arthur)等等

2.为什么有人萌这个cp:因为他们很萌

3.怎么会有这个cp:见以上


最近我文下面震惊体有点多了,特此说明一下,我和一些奇玫小伙伴是zqsg在萌这个cp,它不奇怪(对我来说),也不好笑(笑点是什么),它可能不是热门cp,但我不觉得这个cp有什么问题

有些评论给我的感觉就是天啊,你们那儿人居然吃咸豆花


评论(23)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