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同谋 16

15点这里


谢谢 @康伯弗瑞曼真香 @oioi打赏


 

16

 

车子在马路上疾驰,在车流中左右奔突。Timothy低声咒骂:“你他妈是想把事情闹大吗?”

“想要闹大的不是你吗?”Chris别过头,瞧着他,咬着后槽牙笑,“这不是正合了你的意。”

“Fuck you!”Timothy冲他吼,横过手臂,一拳擂在自己那侧的车窗上,发出一声闷响,

“让我下车!”

Chris低沉地笑,那语气就像Arthur在嘲笑Merlin不合时宜的天真:“哦,Tim。”

Timothy气得绷紧下巴,他静了一会儿,环住手臂,说:“行,你想带我去哪儿?”

Chris没回答。

Timothy扭头面向他,瞧着他阴沉的侧脸,问:“你要带我去你家吗,你怎么跟Susan解释,亲爱的,Timothy来我家做客,你最好回避一下?等等,顺便把孩子也带走,因为接下去动静会有点大?”

“别激怒我。”Chris的声音比平时还要低,他握着方向盘的手骨节发白。

“哦,当然,抱歉。”Timothy拔高声音,夹着几声刺耳的笑声,“你家可没有我的一席之地。那去你的公司,跟工作人员和经纪人解释比跟太太解释方便,不过你最好先联系一下你的律师,让他准备一份保密合同。或者你想干脆就在街上,还是去机场,去美国——”

“够了!我说够了!”Chris转过脸冲他吼,愤怒让他的脸涨得通红,五官扭曲,瞳孔在光线下几乎淡成一线,凶暴如兽。他一脚刹车,车子发出刺耳的急停声,Timothy忘了系安全带,整个身子重重向前撞在中控台上,痛叫出声。幸好这儿已经到了一个偏僻的街区,前后都没有车,免除了可能发生的事故。Timothy抱着撞到的右侧手臂,一只脚弯曲半跪在副驾中控台下方的位置,痛得眼前发黑。Chris伸手想要把他扶到座位上,他却本能地躲了一下,Chris顿了顿,低声说着“抱歉”,还是伸手把他抱了起来,安置在副驾的座位上。Timothy靠在座位上,仍然抱着右手臂,胸膛起伏,额角渗出冷汗,这让Chris担心起来,他小心地探过身:“让我看看,也许骨折了。”

他伸手,这次Timothy抬起抱着右臂的左胳膊肘把他探伤的手挡开了,他闭着眼睛,声音厌倦:“滚开。”

Chris僵在那儿,接着倒回座位,他双手捋过混乱中落下的刘海,低声叹息:“我很抱歉,但你真的不应该激怒我。”

Timothy发出一声冷笑。

Chris把双手放在方向盘上,他看着前方的街道,即便这小路人不多,只有一些书店和咖啡馆,但仍然偶有行人经过,他们不应该在这里久留,也许很快就有人透过车窗看到他俩,Chris心想着,却没有动。

“我……”Chris发出一个含混低沉的音节,像刚醒来的早晨,还有点回不过神,Timothy熟悉这种茫然,他们分享过太多迟缓的早晨,Timothy趴在Chris身上,捧着他的脸,用吻一点点让他清醒过来,此时此地,他低声的困惑比摧枯拉朽的愤怒更让Timothy难以忍受,他发出一声啜泣。

Chris看向他,Timothy抬手抵住了口鼻,他低垂下眼睑,眼泪断线。

Chris怔怔地看着他哭泣,一辆自行车从Timothy那侧车窗外经过,那人好奇地瞥了他们一眼,但没有停下。

“我们分手吧。”Chris说。

Timothy转向他,他的脸因为哭泣而变成粉色,大而圆的眼睛也变成粉色,不断有泪水从眼眶里满出,他的嘴唇在颤抖,Chris很快发现他整个人都在颤抖,就像他内部什么东西坏掉了,要崩溃了,也许是一场洪水从他体内席卷,眼泪只是灾难的前兆,最终洪水淹没了Timothy,在这密闭的车厢里把他俩都淹没,他们的尸体漂浮在一起,而外面的世界晴朗而安静。

Chris突然觉得这样也不错,不是吗?

电话在这时响起,Chris从口袋里掏出手机,Susan微笑的脸出现在屏幕上,他低头看手机的时候,Timothy去开车门,Chris另一只手一把拽住他,Timothy回身夺过他的手机按掉了,扔到了后座。

Chris抿了抿嘴,没有说话。

后座上的手机再次响起。

Timothy突然开口:“铃声停下前,给我一个答案。”

Chris张嘴,又闭上。

铃声持续不断地响着,Timothy看着他。

“如果我……”Chris开口的刹那,铃声戛然而止。

Timothy转身开车门下车,Chris气得一拳砸在方向盘上,他犹豫了几秒,抬起头从后视镜里看到Timothy站在街边,他看着那个小小的身影,他抬起手招出租车,又因为牵扯到了撞伤的部位而僵硬地放下,他的左手抱住右手臂,接着往前走,离他越来越远,Chris看着Tim渐渐变成一块橡皮那么大,脑中一片空白,他突然打开车门,跳下车。

这时一辆出租车在Timothy身前停下,Timothy很快钻进了车里。

 

加拿大 

圣诞前,剧组杀青,他们在酒店顶楼开杀青派对。Timothy在视频里跟孩子告晚安后,才到现场,整个场子都热嗨了。他穿着红色的大棉服,急忙脱了,露出贴身的针织毛衣和牛仔裤,Lucas跟在他后面,能看到他卷卷发尾下细软的脖子,再下面就是两片透出衣衫的单薄的蝴蝶骨。Lucas不忍细看,上去拿了一堆的高热量甜食把Timothy推到沙发上:“先吃点东西,不要光喝酒。”

Timothy有点不高兴:“你说得我好像酒鬼。”

“我只是觉得你太瘦了,我现在一只手就能把你提起来。”

“不然我雇你干嘛?”Timothy笑着说,把糖果塞进嘴里,眼睛四处看,他很快看到了Nix,他正在跳舞,穿着短袖和哈伦裤,像个玩疯了的大学生。

Lucas也看到了,啧啧摇头,凑到Timothy耳边:“他可真年轻,就像一匹小野马,你看他的肌肉,太漂亮了。”

“这可有点基咯。”

Lucas转而看向他,光线很暗,让一向耿直的Lucas的表情显得有些暧昧:“我觉得他还不错,Tim。”

Timothy笑而不语。这时候,酒上来了,Timothy倒了一杯酒和Lucas碰杯:“祝你假期愉快。”

Lucas马上要开始他的圣诞假期了。

Lucas喝了酒,咂嘴,看一眼Timothy,咕哝:“我不在的时候,你别惹麻烦好吗?”

Timothy很快喝干了又一杯,有点热气上头地扯了扯领口,脖子微微泛红:“不再有麻烦了。”

这时候Nix过来了,他兴奋地坐在Timothy身边,用大腿撞了他一下:“怎么不去跳舞。”

“我要上场,就没其他人什么事儿了。”Timothy笑嘻嘻地说。

Nix笑起来,他的目光从Timothy微红的脸到起伏的单薄胸膛,再到他细细的包在牛仔裤里的大腿,和露出的苍白的细瘦的脚踝。

“你太瘦了,Tim,你从伦敦回来以后半个月瘦了一圈。”

Timothy把酒杯放下,笑着歪倒在沙发上,他瞅着Nix,哼了一声:“你也想说能把我一只手提溜起来吗?”

Nix嘿然一笑,把酒杯往桌上一磕,站起来,突然弯身把Timothy抱了起来,Timothy一惊本能地圈住了他的脖子,手指上还勾着长脚杯,周围人都看过来,大笑起哄。Nix把Timothy抱起来往舞池中心走去,Timothy喝得有点多了,这时候晕乎乎地有点急又有点想笑,趴在Nix肩膀上看到Lucas坐在沙发上不动,正在很认真地吃甜甜圈。

真是个混球。

Nix在一片起哄声中,把Timothy放到了台上,接着跳上台,跟乐队示意,然后转向大家:“接下去我来弹琴,Timothy为大家演唱。”

Timothy看他坐在琴凳上调了几个音节,扭头冲他眨眨眼,手指跃动,弹出一串流畅的音符——竟然是Timothy最喜欢的一首歌。

Timothy一边喝酒,一边唱了一首又一首,到后来琴声停下了,Nix从身后揽住他,他搀着他在台上坐下,Timothy靠着他,手里还有半杯酒。不知不觉派对里的人大半散去,只有一些人在角落喝酒私语,或是干脆醉倒了,Lucas早已不知所踪。Timothy跟Nix抱怨Lucas越来越不称职,还老欺负他。Nix听他嘟嘟囔囔,只是笑。Timothy说着说着,就停下了,盯着Nix发呆。Nix知道他彻底醉了,劝他:“我送你回去休息吧,你喝多了。”

Nix跳下舞台,把Timothy手里的酒杯抽走,接着把他抱下来。

“我今天特别高兴。”Timothy笑着趴到他怀里,“我的朋友……新闻里说……他马上又要当爸爸了,我替他高兴。”

“哇哦。”Nix把他抱住,带着他往前走,人去楼空,彩带垂挂下来,Nix思考着要不要干脆把Timothy拦腰抱起来,“那是应该高兴,来,别动,对,手勾住我……Tim?”

耳边传来了呜呜的哭声,Nix站住了,他们在舞池中央,他搂着Timothy,一只手轻轻揉着他的后脑勺,一边安慰他:“没事的,不管发生了什么,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不会的,不会好起来了,再也不会好起来了……”Timothy哭着一遍一遍说。


TBC

评论(18)
热度(48)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