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同谋17

16点这咯

感谢 @康伯弗瑞曼真香  @椒椒妹儿 @oioi 的打赏

 

中秋假期可能会多更一章

17

 

Timothy早上醒来,头痛欲裂,他去卫生间洗漱,差点被镜子里的自己吓到,基本上他那样子就像死了一百年的人爬出棺材啥也不干先喝了一通,本来就破败的身体,现在连脚跟都找不着了。怎么说他都是很在乎自己形象的人,唯一庆幸的是今天没有工作,倒霉的是他也没理由让化妆师来给他处理一下。

Lucas把门敲开,就看到Timothy扣着鸭舌帽,戴着能遮半张脸的墨镜,包得严严实实,跟干缩的核桃仁似的微微佝偻,巨大的行李箱和他形成了鲜明对比。Timothy看到他来,不自在地干咳了一下:“我们走吧。”

“你们……”Lucas站在原地,迟疑地说。

Timothy不明所以地仰着他的大墨镜。

“算了,不关我的事。”Lucas嘟囔一句,走上前去替他拉箱子,他把那半句“是不是折腾过头了?”吞进了肚子里。

反而是Timothy在他边上小声哼哼:“我昨晚没乱说什么吧?”

Lucas诧异地转头看他:“你忘了,我早走了,后来你一直和Nix在一起。”

Timothy的墨镜差点掉下来,他酒醉后完全断片了:“what——”

就在这时,传来敲门声,Lucas表情古怪地看了他一眼,先去开门,门外正是Nix。他穿着一件黑色风衣,双手插在口袋里,带着行李,显然是要走了,他微笑地和Lucas打了个招呼,自然地越过他,走进房间。他径直走到Timothy跟前,长臂一伸,把他揽进怀里,Timothy贴着他的肩膀,闻到他敞开的领口里散发出的温暖味道,那味道让他心头一动,下意识地贴近他,Nix却已经放开了他。

“我要走了,来和你告别。”他微笑地看着Timothy,突然伸手抬了抬了Timothy鼻梁上的墨镜,Timothy没来得及躲开,Nix用西语低声说了一句Timothy不懂的话。

直到Nix走了,Timothy还有点没回过神,他垂着手站在原地,像突然忘记了自己上一秒在干什么,也不知道接下去该干什么,Lucas咽下一句叹息,走过去轻声说:“我们回家吧。”

 

 

这场宿醉带来的后遗症惊人,Timothy回到伦敦就病倒了,他暂停了所有的工作,深居简出,除了偶尔见Ariel和孩子们,他谢绝了一切社交。Ariel已经和新男友结婚了,对于Timothy现在的样子,她幸灾乐祸又有点难过,有时候她在娱乐新闻上看到Chris陪伴怀孕的Susan,就会忍不住低声骂一句粗话,这让她的丈夫很不解。他对那些事一无所知,只以为Ariel和Chris在拍摄ArthurKing期间发生矛盾,她不喜欢他,不过——

“等等,你这是恨屋及乌吗,你甚至都不认识Chris的太太。”他在早餐桌上翻看今天的晨报,对Ariel一早就爆发的脾气有点无奈。

今天是Ariel带孩子去看Timothy的日子,她忙着把几个孩子收拾妥当,电视上的娱乐新闻正在播放Chris带着怀孕七个月的Susan参加一场慈善活动。

“我讨厌一切。”Ariel恨恨地说,“你最好闭嘴,不然我也讨厌你。”

丈夫有点讪讪地合拢报纸,开始喝他的汤。

Ariel赶着几个孩子去拿书包,瞥一眼电视,临末了还要喷一句:“招摇过市!”

 

 

Ariel到的时候,Timothy正围着围裙给孩子们做甜品,她跟着进门,看到他背过身,围裙的带子系在他的腰上勾勒出他一把就能握住的腰身,Ariel那种烦躁的心情更甚了。孩子们在沙发上挤着看电视,她走进厨房,没话找话:“你什么时候复工?”

“之前的电影后期制作已经全部完成,马上就要开始跑宣传了。”

Ariel说一句:“哦。”

Timothy抬眼看她:“你想说什么?”

“你最近跟他有联系吗?”

Timothy下意识地看向孩子们的方向——他们正津津有味地看电视——才开口:“没有。”

说完就紧紧闭上嘴,他完全不想谈论。

 “我看到你们在一起很生气,看到你们分开了,我明明应该高兴的,但一样的生气。”

“Ariel,如果你想问我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我的回答是我也不明白——我们能不再谈论这个了吗?”

Ariel笑得古怪:“我当然明白为什么,我可是一个作家,让我来告诉你,Tim,因为我痛恨我爱的人被他抢走了,又被他弃如敝履,他把我们之间的一切都毁了,现在潇洒地抽身去做他的好丈夫、好父亲,而我和你,我们再也不可能回到从前!”

Ariel越说越激动,Timothy急忙上前一步掩住她的嘴唇,他担心孩子们听见。

“别这样,Ariel,都过去了。”他安抚地摩挲她的肩膀,“你已经结婚了,你现在很幸福。”

“不,我一点也不幸福!”Ariel的眼泪滚出,她推开Timothy,背过身,肩膀因为哭泣而紧缩,“你他妈的为了他憔悴成什么样了,你知道吗——你让我……让我没法恨你!”

Timothy哑然。

Ariel深呼吸,用手背擦拭脸上的泪水,转身看向他:“你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

 

 

Timothy没法回答这个问题,他只能尽量让自己多吃一点,至少看起来没那么瘦小。可是直到宣传期正式开始,他也只长胖了三磅。Nix见到他的时候,反而问他:“你是不是又瘦了。”

“你应该去看看眼科。”Timothy翻了个白眼。

Nix笑起来,也不管有人没人,一把圈住他,抱起来:“是重了一点。”

Timothy被他逗得咯咯笑,他们像两个老朋友一样勾肩搭背地走上红毯。Timothy一向对电影后期营销的部分不怎么上心,他认为演员的主要工作还是演戏,但这次因为一些他也说不清道不明的原因,他难得地参加了几乎所有的宣传活动,飞了几个城市的首映。电影的口碑和票房出乎意料地好,制作公司已经和Timothy沟通签订续集的拍摄合同,而Nix也一夜爆红。

“所以关于你是幸运星的说法是真的?”Nix问他。

Timothy也很开心:“看起来是这样,奥斯卡应该凭这个给我特设一个成就奖。”

他俩正坐在飞机上,Timothy回家,而Nix则去下一站的活动——伦敦首映礼。

“你明天真的不来吗?”Nix问他。

Timothy摇头:“你知道,我有安排。”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安排比这件事更重要?”

“你听起来可真够傲慢的。”Timothy笑着说,“大明星。”

说完,他有一瞬间的恍惚。

不过Nix很快拉回了他的注意力,他开玩笑说道:“你欠我一次,幸运星,要是伦敦场砸了,都是你的错。”

Timothy笑了,拍拍他的胳膊:“好吧,算我欠你的——原力与你同在。”

 

 

Timothy的另有安排就是一个人在家里给自己做顿饭。可是Nix就是不肯放过他,他发了照片给他:“猜猜我和谁在一起?”

Timothy点开就看到Nix和Chris红毯上的合照,在他还没想好怎么回复的时候,消息又接二连三地进来。

“对两个不熟的人来说最好的话题就是聊他们共同的熟人。”

“不过你的老搭档看起来不太擅长聊天。”

Timothy勾着嘴角,淡淡笑,他只是不想聊我而已。

“你在做什么呢?”Nix不断地骚扰他,“说真的,他马上要做第二个孩子的父亲了,而我还是孤家寡人,我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

Timothy一个人躲在家做三明治吃,可不是为了听Nix关于某人的直播。

他回复道:“去做点正事儿。”

Nix果然消停了,没想到过了一会儿他直接打了电话过来,Timothy有几秒钟打算装没听见,但最终还是接了起来。

他听到了掌声和欢呼声,影迷的热情让Timothy不由自主地笑起来,即便他正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啃着半个腌黄瓜三明治。

Nix的声音从嘈杂的背景音里传来,带着他特有的南美口音:“听到你错过了什么吗?他们爱死这部电影了。”

Timothy连连笑着说,我知道,我知道。

挂断电话前,Nix轻轻说:“幸运星,你与我同在。”

 

TBC

评论(19)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