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小童话

我们来搞个段子吧!

 

王后在三个月后才见到那个国王的男孩。在此之前,众人已经为他一笔一画勾勒出一幅男孩的画像。

是个短发的年轻人,宫人不敢多言。

鲜嫩得像春天鹅黄渐绿的草尖,近侍难免紧张。

气质卑缩,果然不是好出身,嬷嬷不以为然,哪有王后您年轻时候的风姿,老家伙不会说话,竟拿鱼目和珍珠比较。

他的脸庞轮廓像阳光亲吻过的海岸线,总是低垂着睫毛,十分恭顺,偶尔抬起眼睛看人,却又能把人钉住,让人忘记了前言后语。说这话的是北境的王妃,长了一条银舌头,最喜欢搬弄是非,信不得。他亲热地挽着王后,两人在武场上巡视,走过之处,那些习武的少年比平时更加兴奋,王妃眼风乱飞,却一个也没落进他眼里。

我以为陛下是个寡欲的人。

他确实是,毕竟我们已经分开十二年了。

王妃微笑,您记得真清楚。

我一直想念他,王后淡然回答。

王妃看向他,笑容缓了。人人都知道北境王妃和他的义兄,他的丈夫也已经分开三年了,他从不提他。

都说这位王后不好惹,现在北境王妃领教了。当年王后一派和国王一派分歧,王后起兵失败,人人都以为国王会把王后绞死,但国王只是把王后一派连根拔起,连尚在襁褓中的婴儿也没有放过,唯独留下他,依然尊以王后的身份,甚至没有囚禁他,任他来去自由。唯一不同是接近王后的任何人都会被立即处死。

天地为牢,王后到底还有山海为伴。

几日后,王后告别北境,他没有再见到那位绿眼睛的夫人,只有他的领主丈夫带着骑士们护送王后。王后这时候倒有些后悔赶走了那只叽叽喳喳的小麻雀。

北境王,你听说了国王的男孩吗?

王后的问题让北境王有些尴尬,他当然知道,可这话题不是他的范畴。

告诉我,你有过除你妻子以外的情人吗?

北境王英武非凡,少年时便扬名天下,他的风流韵事和他与他妻子的分分合合一样出名。如今他蓄着短短的胡子,璀璨的金色短发根根直立,铠甲下的肌肉像鼓起的岩石,红色的披风覆盖宽阔如山脊的肩膀,这哪里是那些习武场上的毛头小子可以比的,王后为他的妻子感到悲伤。

在我们结婚后便没有了。

但你是个男人。

正因为我是个男人。他回答。

看来我的丈夫不配称为男人。

北境王觉得自己真的十分不擅长这个话题,陛下爱您,尊敬您,王后。

我知道,王后微笑,他还恨我。

 

tbc

  

评论
热度(14)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