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我想看受吃醋的文,我不相信只有约翰爱吃醋!!!
我想看基基作天作地的要把锤愁死的那种醋,想看冬冬温温柔柔得把盾盾搞得莫名心虚的醋,我想看ad不动声色就让Gg跳脚的那种醋,想看cb二话不说直接把情敌恁死的那种醋,想看茶杯出人意料的嫉妒心让老汉竟然失语的那种醋,想看小粉因为吃醋和老白大吵三百回合。。。。
我不相信同人里只有约翰那么爱吃醋
快给我文啊,我要死了,我需要磕cp
实在不行原耽也可以

就在我发了上面的求文之后,群里推荐了好多文
福华《约会》,约翰吃艾琳的醋,《闹鬼》玫瑰一直在吃醋
《开始前结束》冬冬吃了惊天大醋
《girl冬》基基冬冬互相吃醋
以此类推,《恋爱的事》巴基一直在嫉妒,《忘前尘》基基一直在吃Jane的醋
《秘密情人》冬冬吃基基的醋,《晨昏之恋》基基吃冬冬的醋,《上古童话》tj嫉妒冬冬

以上出品方:口罩

欢迎补充

妈惹,摔!今天也在吃腿肉,还全是过期腿肉,我要崩溃了

评论(16)
热度(63)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