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The summer 3

那晚剩下的时间,史蒂夫好像被喂了食物的小狗一样,跟着塔莎小姐和她的男伴,始终保持在三米之内。

那个让他心律不齐的男孩总是转过来看他,然后对他微笑,善意的,好奇中带着一点促狭。
当他们要离开的时候,史蒂夫毫不犹豫跟上去,山姆已经决定不认识他了。

他们三个从喧嚣中走出,慢慢步入宁静的乡村夏夜。虫鸣和月色,路灯和沉默的花朵,多年后,史蒂夫仍然梦到,犹如昨日。

"你觉得他会一直跟我们进门吗? "

"如果他想被揍一顿的话。"

"我听得到你们!"

塔莎翻了个白眼,回身走上前,她走得太近,史蒂夫却一点退后的打算也没有。

"别跟着我,我不会和你约会! "

史蒂夫看着她:"那他呢 ?"他示意她身边的男孩。

塔莎眯起了眼睛:"你在约我弟弟,就在你约我被拒绝以后,really?"

史蒂夫像是吃到了幸运饼干,立刻咧开嘴:"哦!所以他是你弟弟,不是男朋友。"

下一瞬,他就捂着鼻子弯下了腰。

"离我弟弟远点,混球,否则我会把你的头剁下来。"塔莎甩着手。

杰姆斯看着他们,扶着额头叹气:"塔莎你太戏剧化了!"

"闭嘴。 "

塔莎转身拉住杰姆斯。

杰姆斯却轻轻挣开她,走上前,伸出手:"杰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

史蒂夫揉着鼻子,他握住面前的手:"史蒂夫•罗杰斯。"塔莎看着握在一起的手,皱眉,她再次拉过杰姆斯:"走了!"杰姆斯被她拖着,却仍然回头,朝史蒂夫眨眨眼,他用口型说,下次见,罗杰斯。
"你确定,他看起来就像个傻大个。 "

"别这样,塔莎,我觉得他看起来还不错。 "

"我假设你说的不错是指他的胸肌,而不是明显有毛病的脑袋。 "

……


"喂!我还是听得见!"





史蒂夫插着口袋往回走,遇到已经不认识他的山姆。

山姆看到他的鼻子,就开始狂笑。

"你被那小子揍了!上帝啊,他的大腿恐怕还没你胳膊粗。 "

史蒂夫犹豫了下,不知道解释伤口是塔莎留下的是否更糟糕,最后他决定说实话。

山姆吃惊地张大嘴:"老天,所以你被姑娘揍了,因为你约会她的同时,还想泡她的弟弟。史蒂夫•罗杰斯,我以前小看你了。虽然我觉得巴恩斯姐弟的确都很辣,不过你确定你吃得消,你知道,同时……"

史蒂夫踹了他一脚:"闭嘴,我并没有,我的意思是我想约他……她……他看起来美极了……不,是她……哦,上帝啊。"他捂住脸,耳朵红了。

山姆看着他,抱胸:"我觉得你首先得搞清楚是他还是她。"
TBC
ipad上写文太费劲,一直要调格式,错误的地方就下次换台式再编辑吧。
评论(4)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