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loki和bucky

捅肾组的日常





"我器重你。"



"你虽然是平凡低贱又弱小的蝼蚁,但我觉得你有着潜质。"







"潜质很重要。"





"我们要分工,他们是一群小丑,蛮荒人,原始物种,粗鄙,荒谬。"





"那个女人是个麻烦的人物,她和那个矮个子会是最先被杀死的,我会缓慢的缓慢的让他们死去。""剩下的就简单了,就算你也可以解决。那个丑陋的扭曲的铁皮杂种,肮脏又多话,我要你打烂他的盔甲,我会亲手,我是说不戴手套,拔出他的舌头。"





"那个大胸,穿戏服的留给我。"





"哦,别担心!我是说另一个,没那么傻的那个,你知道紧身衣,大胸,天啊,过去,我以为大胸和盔甲是最糟糕的搭配了。"



"……好吧,让我们搁置分歧。总之女人,矮子,大胸交给我,另一个矮子,和另一个大胸交给你。"







"绿色的家伙也交给你。"



"非常弱的家伙,不需要我出马。"





"嗯。"

评论(21)
热度(3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