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The summer 4

史蒂夫没想过他们会怎样,没错,他是有很多想法,在失眠的时候。
然后早上到来,他吃着早餐,看报纸,然后骑车去伐木场上班,和所有人打招呼,工作,那些关于那个晚上的想法就会消失得一点不剩。
说真的,他们的确离他的世界有点远。

直到他们再次相遇。

杰姆斯•巴恩斯,站在书店门口,好像一点也不远,触手可及。

史蒂夫觉得他还在犹豫要不要上去打招呼,但实际上他已经拦在了他面前:"嘿。"

"嘿。"杰姆斯看到他,立刻绽放了笑容,"是你。"

"你在逛街?"

杰姆斯摇了摇手里的书:"我买了它。"

史蒂夫瞟到封面上一只棕色的幼鹿:"<<动物社交-种群的秘密>>,你喜欢这些?看起来很有趣。"

杰姆斯微笑道:"相信我,你不会有兴趣听我说那些关于鹿的笑话。"

"试试看。"

杰姆斯咬着嘴唇笑:"塔莎说的对,我应该离你远点。"

"巴恩斯小姐过于夸张了,听着,我想我们今晚可以去看电影,然后一起去喝一杯,你再和我说说关于鹿的故事。"

杰姆斯惊叹:"man,你真把我当姑娘了是不是?"

史蒂夫笑了:"你愿意的话,可以把我当成一个想约你的热情姑娘。"





山姆不能理解:"等等,让我整理一下。你要和巴恩斯约会,然后你要我也去,因为这是一个约会,而你两都是男人,然后我不能带姑娘,因为那就变成双人约会,好像三个男人就不奇怪似的。"

他们正在工地上,史蒂夫踢着木头,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他:"三个,四个,一群,我们经常这么去看电影,记得吗?"

"这不一样!"

"是不一样!"史蒂夫大声说,然后意识到不妥,放缓声音,用那种后来在战场上频繁出现的"美国队长"表情,对山姆说,"所以我需要你。我不想,不想惹麻烦,尤其事情涉及巴奇,please?"

"等等!"山姆举起手,示意该死地一切都停下,"谁是巴奇,你叫他巴奇?!认真的?"

史蒂夫脸红了,他嘟囔着,蹭了蹭肮脏的鞋底:"他喜欢小鹿,还有那些小动物,而且他看起来像一只小鹿,可爱,又调皮。"

"够了,伙计,我说真的,就算你是史蒂夫,你再这么说话,我也会揍你,说到做到。"山姆呻吟着。

史蒂夫耸肩。

山姆叹气:"听着,我会帮你,但是你确定你要这样做,我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我知道有些人,有些人是,但那并不好,倒不是说我觉得这不对,你知道男人,女人,那档子事情,都一样,没那么复杂。但如果是个姑娘,就算是巴恩斯小姐,事情也会容易许多。"

史蒂夫沉默了下,抿了抿嘴:"我不知道,我猜,我只是想要他。"

好吧,他确实搞清楚了,山姆头疼地想。

TBC
评论(2)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