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The summer 5

那场电影恐怕大家都看得心不在焉。史蒂夫和杰姆斯不必说了,山姆怀疑他们整部电影都在不停对着彼此傻笑。


关键在于山姆自己也一直在走神。他在想巴恩斯。


不,不,他绝对是直的。但他就是忍不住想,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呢,史蒂夫怎么就一下子有了个男朋友。


哦,天哪,史蒂夫和他的男朋友,他简直没法把这两个词放在一起。


巴恩斯是很帅,也许还有点漂亮,因为比起他们这些整天和木头打交道的人来说,他干净而有教养,看起来就很温柔。他的眼睛很大,总是湿润地好像雨后起了薄雾的湖面,嘴唇红的好像前一秒刚被玫瑰花亲吻过。他总是微笑,声音低低的,软软的,有些害羞,但绝对不拘谨,他看起来就很好相处,事实上也是。


在认识他以前,山姆从来没想过会有个有钱少爷做朋友,但他愿意和巴恩斯聊天,他真诚的让人惶恐。


如果他是个女孩子就好了,史蒂夫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山姆郁闷的想。




电影结束后。他们一起送巴恩斯回家,在距离那所房子不远处,山姆坐在石头上不肯再走,并声称自己脚断了。


当只剩下他们两个的时候,沉默倒好像比交谈更大声。


“所以……”他们不约而同的说,然后又不约而同地笑起来。


“山姆说你背后叫我巴奇,真的?”


史蒂夫耸耸肩:“你不喜欢?”


杰姆斯低着头,轻轻说:“喜欢,因为是你取的……就只是你。”


史蒂夫觉得心脏如同被一只手狠狠抓住,他抓住巴奇的手,把巴奇搂进怀中,他闻到巴奇的味道,柠檬还有汗带来的暖味,他捧起巴奇的脸,去亲吻。


这不是他的第一个吻,但是他第一次知道什么是亲吻。无法停下,无法控制,就只是想感受他,用手碰触他,用嘴唇捕捉他,捕捉他的颤抖,他的呼吸,他想他太激动了,他可能会把巴奇整个吞下去。


巴奇在他怀里颤抖得好像一片落叶,他拽着史蒂夫,好像那是他唯一的支撑,他们亲吻着,直到一片灯光闪过。


史蒂夫抱住巴奇,把他藏在身后,他在晃眼的光线间看到塔莎愤怒的脸。




塔莎简直不敢相信,她在窗户上看到那个无赖罗杰斯抱着杰姆斯,简直像是要把他就地按倒在他们家门口,她气得差点从窗户上直接跳下去。她提着裙子,跑出门,她的小弟弟,她要杀了这个流氓!




塔莎怒吼着上去揪打史蒂夫:“你怎么敢!”


巴奇忙抱住塔莎:“史蒂夫,快走!”


史蒂夫挣脱出塔莎的威慑范围,整了整衣服,轻佻地行了个礼:”晚安,巴恩斯小姐。晚安,my lover,请带着我的爱入睡。“


塔莎发出愤怒地低吼,巴奇则大叫着:”快走,你这个混球!“




他们一前一后回到家。所有的仆人被遣散,关紧了起居室的门。


”我简直不敢相信!天啊!天啊!!“塔莎指着巴奇,她快要气疯了,她的弟弟,被一个登徒子轻薄!


她的小弟弟,她的宝贝,他还是个孩子,他前几天还趴在她身上,吃她递给他的糖果。

"不,那并不是前几天!"

"什么!"塔莎盯着巴奇。

"我没趴在你身上吃你喂的糖果,除非你指的是我六岁的时候。是的,你刚说出来了。"巴奇平静地看着塔莎。

塔莎像看疯子一样看着他,不知道是他疯了还是自己疯了。

巴奇觉得塔莎看起来要哭了,虽然她不会哭,她从不哭泣,但并不代表她不会有脆弱的时候,他爱她,绝对不比她爱他少。

他抱住她,轻轻摇晃着她,发出嘘声:"放松,塔莎,你最近有点太紧绷了。"

塔莎把头埋在弟弟脖颈间,弟弟熟悉的气味让她平静下来,她感到委屈:"我那么小心,甚至不带你去舞会,我知道那些贱人会怎么勾引你,她们会把你带坏,但我也许错了,至少她们不会伤害你。"

巴奇微笑着蹭蹭她:"史蒂夫不会伤害我。"

"哦,别傻了,你以为就只是亲吻吗,他当然会伤害你!"

巴奇脸红了,他呻吟着:"塔莎!"

"我明天就送你回去。"

"不!"巴奇大声说,想到要和史蒂夫分开,他感觉似乎立刻就会哭出来,原谅他吧,他从小就爱哭。

"塔莎,别送我走。我不,不会让他伤害我的,我们没到那步,就,就只是游戏。"

塔莎怀疑地看着他。 巴奇咬着嘴唇,慢慢说:"你知道,在公学里这不少见,就只是玩玩,没人会当真。"

"哼,罗杰斯可不是什么绅士。"

"但他很英俊,不是吗?"看到塔莎不赞同的表情,巴奇忙掩饰,"他是个傻瓜,追求你又追求我,他不懂这套。"

"但我恐怕你玩着玩着,就把自己赔进去了。"

"不会的,不会的,等夏天结束,我就要回英国继续学业,就只是,这一小段时间。"说到这里,巴奇忍不住想到分离的时候,他感动一阵心滞。

塔莎看着巴奇,她怀疑这个小混蛋在骗他。不过他说的也没错,巴奇迟早要走的,结局早已注定,夏天的爱情总是短暂,游戏也罢真心也罢,最终不过是变成他们闲聊时打趣的谈资,她可不觉得那个傻大个能变成罗密欧。

"你可以留下,不过你必须保证,不会让他伤害你,你知道我什么意思!"塔莎严肃地说。

巴奇点点头:"我保证。"

tbc
评论(9)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