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谁动了我的巴奇 01

神经病脑洞,索尔捡到了失去记忆的巴奇,愤怒的洛基,表示必须把巴奇还来的大盾什么的

别问我为什么巴奇会出现在伦敦,我也不知道……

伦敦一家餐馆

夏洛克正百无聊赖地观察着周遭的人群。

无聊,无聊,每个人都是如此一目了然,好像摊开的书本,瞟一眼就知道什么风格,什么档次,什么内容……除了……那个男人,他的目光聚集在街角一个衣着随意的高大男子,他强壮得不可思议,好像神话中的雷神,金色的头发随意扎在脑后,抱着容量可观的食物。
夏洛克着迷地看着他,他从哪里来?显而易见的外乡人,但无法推理出是来自哪里。他要回家,步履匆匆,着急,因为有人在家里等他,牛奶,超过一人份的,他养了一只猫,不不不,是个爱喝牛奶的人,男人?女人?是男人,没有任何女性的痕迹,男友还是室友?
"哦!约翰,你挡住我了!"夏洛克推开他迟到的助手,不耐烦地跳起来四处张望,可是那个"雷神"已经消失了。
约翰循着他的目光找寻:"有什么特别的吗?"
"Nope。"夏洛克抿了抿嘴,他可不会让约翰知道自己没法演绎出某个人。
虽然那个人真的很奇怪。


索尔打开出租屋的门,他把东西扔在桌上,快速走进屋内,直到看到巴奇坐在沙发上,和他离开时候一模一样才露出大大的笑容。
"巴奇,你在看电视吗!"他走了过去,揉了揉巴奇长长的头发,冬兵和往常一样毫无反应。
索尔毫不奇怪坐在他身边,开始和他聊天,单方面的那种。

索尔是在大约两周前捡到巴奇的。那时候他刚和简分手不久,糟糕的心情让伦敦比平时更多雨水,他在一场大雨中沮丧地往自己的出租屋走去,人们都在雨中奔跑,没人注意到他。
然后他看到他家楼下坐了个男人,傻傻坐在雨中,完全没有躲雨的意思。
"嘿,伙计,你这样会感冒的。"善良的雷神对那个可能是流浪汉的人说话。
对方一动不动,看起来脑子有问题,索尔走到他面前,蹲下身,他看到湿漉漉的长发下,男人很年轻,对方有些茫然地看着他,像一只无家可归的猫咪。
他想起了洛基,他的弟弟也总是让他想起猫,只不过是另外一种,让人心烦意乱,抓坏一切家具,然后在你想要给它点教训的时候用尾巴勾住你脚踝喵喵叫的那种。
天生的坏胚子。却是他逃不过的命运。
他想帮帮这个人,他不太懂人类的做法,但简告诉过他有事可以找警察局,他们也许能帮帮这个年轻人。
他掏出手机,打算打电话,但下一刻对方把他扑倒了。然后是一串子弹过后的硝烟,紧接着雷神看到那只猫咪用银色的手臂作为支撑,迅速翻上楼梯,在他考虑召唤锤子前,一具尸体摔在了他脚边。
男人从楼上跳下,回到原处,看起来依然茫然又无助,虽然他手臂上还带着别人的鲜血。
索尔沉默了。

地球人真可怕。

TBC

不知道恋恋笔记本是不是太慢热了,所以又开了这篇,另外,大家有什么想法都请一定在评论里告诉我。



评论(12)
热度(3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