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谁动了我的巴奇02

关于那天的混乱,索尔不想再提。

总之就是打架,打架,打架,他擅长这个,对方也擅长,他们配合默契,就好像他那些纽约的战友,他们把那些不知道冲着谁来的家伙赶走,然后想办法收拾了尸体,之后索尔就带巴奇回了家。

他让巴奇去洗澡。他叫了外卖之后,发现浴室里完全没动静,他有点担心起来,打开门看到巴奇呆呆站在花洒下,显然他不会用这个。

“糟糕了,看来你和我一样不习惯这个世界的一切。”索尔上前为巴奇打开花洒,调好了水温。

“不过没关系,你可以和我一起学。”索尔笑呵呵的说。

巴奇看着他,眨眨眼,温暖的水汽让他苍白的脸颊有了一丝血色,看起来好像鲜活了许多。

“巴奇。”

“什么?”索尔疑惑地看着对方。

“我的名字是巴奇。”男人低声说,他的咬字不太清晰,似乎很久没有说话了,但话语很肯定。

索尔点头:“巴奇,我叫索尔,我想咱们是朋友了。”

巴奇沉默着,他盯着索尔金色的头发和耀眼的笑容,良久,轻声说:“朋友。”

这个词似乎比刚才更陌生,在他嘴里徘徊了许久,但终究说出了口。

索尔笑起来,他伸出手去揉巴奇的乱糟糟的头发。

下一秒他飞出了浴室,把新买的桌子撞成了几块。


该死的地球人。


纽约

史蒂夫放下通讯器,山姆看着他。

“想去伦敦玩一趟吗?”

“cool!”


最近伦敦天气晴好如同索尔的心情。

他变得很忙碌,他有一堆的计划,都是关于巴奇的。

索尔不擅长照顾人,他这个王子风流旷达,豪气干云,他有个弟弟,但他从没有好好照顾他,然后他失去了他。后来他有了心爱的女人,可是她告诉他,跟他在一起好像一直在梦里,人不能总在梦里,因为梦总会醒。

他们一个个离他而去,九界之中,他来去自如,却似乎也再没有归处。而现在他有了巴奇,他就有了归处,有了一个小小的家,巴奇需要他,他甚至不会用微波炉。

索尔觉得自己从没有那么充满保护欲过,他看着巴奇,那个在战场上好像娜塔莎一样的顶级杀手,坐在沙发上的样子却好像世界上到处都是危险,全世界都在试图伤害他,虽然也许他只是换台错过了他喜欢的美国队长广告片。

可是谁说没有这种可能呢?索尔不是傻子,巴奇战斗中的样子,巴奇对日常生活的一无所知,那些袭击他和巴奇的人,绝对没那么简单。

他想也许可以和他纽约的朋友们联系一下。

索尔思考着,直到被电话声打断。

“你好,cap!”索尔热情地说,

“你好,索尔。没有打扰你吧?”史蒂夫温和礼貌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索尔看了下电视上的“海绵宝宝和派大星马上开始咯”的广告和凶狠地瞪着他的巴奇,说:“呃,稍等一下。”

他走出房间,来到阳台。

“可以了。”

史蒂夫说:“很抱歉,索尔,可是我恐怕要麻烦你,神盾局出了点问题。”

史蒂夫简单说了下洞察计划以来的情况,略过了冬兵的部分。

“你是说九头蛇出现了伦敦?”

“是的,娜塔莎的消息不会有错,我想我们到时候可能会需要你的帮忙。”

“哦没问题,我很乐意,纽约之战后我也很想念你们,我的朋友。”

史蒂夫微笑,雷神真诚和传统的表达方式,总是让他感到温暖。他忍不住透露了心中的焦急:“这次也涉及了一些我的私人问题,我在找一个人,对我很重要的人。”

索尔透过窗子看到巴奇正在吃第三杯棉花糖,他皱起眉:“什么?”

“我是说,我在找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他叫杰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是我曾经的战友。”

索尔觉得巴奇在这样下去,绝对会吃坏的,他对着电话急匆匆说:“嗯,cap,我不认识这个叫杰姆斯的,不过我会帮你留意的,我现在有点事,见面聊。”

索尔挂了电话,关于零食问题,他必须再和巴奇谈谈。

TBC


评论(15)
热度(2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