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谁动了我的巴奇03

"你不可能知道我今天有多倒霉!!凸(艹皿艹 ) "
"快说,快说!"
"首先,我看到了一个帅哥,你知道我的型,他绝对辣,我盯着他猛瞧,我确定他感受到了我的电波。"
"他向你走来?(●´▽`●)"
"是的,事情到这里都很正常!然后我看到他脸变成这样( ゚д゚)"
"发生了什么,你的新鼻子掉下来了(○´・д・)ノ?"
"他推开了我!他看我背后的电视!!电视里在放骄傲节游行!!!"
"天哪!又一个gay!(・Д・)ノ"
"然后我回头看电视!!!游行乱糟糟的全是男人!!!然后记者就采访了其中一对拉着手的情侣,特别帅!!!!一个棕发一个金发!!!"
"迪恩和萨米( ̄▽ ̄)"
"( ̄▽ ̄)"
"好吧,然后呢?"
"然后他看起来整个人都不好了!!!电视里那个一定是他的前男友!!(T ^ T)"
"迪恩?萨米?"
"迪恩。(¬_¬)"
"你怎么知道?"
"因为他看起来就是萨米啊。( ̄▽ ̄)"
"( ̄▽ ̄)"


"巴奇,今天天气不错,你要和我一起出去转转吗?"索尔发现一家超棒的炸鸡店,他打算带巴奇去尝尝。
"不。"巴奇盯着电视,简单地完成了对话。
索尔深吸一口气,好吧,他拿了锤子出门。
几分钟之后,万里无云的伦敦上空忽然劈出一道闪电,巴奇正在看的电视黑了。

巴奇穿着索尔买的和索尔一样款式不同颜色的帽衫和牛仔裤,带着同一个款式不同颜色的帽子,面无表情地走在他异常高大的监护人身边。他看起来就生人勿进的气场让他周围出现一个小型的真空地带,除了一无所知的雷神,他不时侧过头来看他的朋友,露出莫名奇妙的傻笑。
其实这不能怪索尔,今天空气中洋溢着奇怪的兴奋分子,每个人都看起来蠢蠢欲动,露出酣酣的笑意,不时有人奔跑过,还有音乐尖叫和笑声从四面八方传来。
"我们好像赶上了什么节日。"索尔好奇地说,他看起来像一只大金毛,跃跃欲试地把冷淡的主人往人多的地方拽。
巴奇无所谓地跟着他,和每一个被迫拉出门和妈妈逛街的电视儿童一模一样。
转过一个街角,他们终于和欢乐的游行队伍相遇,各种各样打扮的人们快乐地向他们涌来,好像阿斯嘉德的庆典,这种美酒佳肴欢歌笑舞的场景可是王子殿下最熟悉的,他乐呵呵地和欢乐的人群打招呼。
人们不负期望,一下看到了这位帅气逼人的热情神祗,人群爆发出口哨和尖叫,他们挥动手臂邀请他加入。
索尔觉得棒极了,他拉过巴奇跃进游行的队伍,人群浪潮一样涌来,几次把他和巴奇冲散,于是他学着身边的人拉住同伴的手,紧紧不放开,并且发扬不落人后的精神,挤到了队伍最前面。

记者们敏锐地发现了这对身穿情侣装走在游行最前面的帅哥情侣。天啊,这对也太帅了,金发的身材高大伟岸简直堪比神话雕塑,他对每个人露出真诚的笑容,好像太阳一样闪耀,而他的爱人则分外俊秀,那双过分漂亮的眼睛好奇地四处张望,天真的表情像雪花触动每个人心中最柔软的部分。

话筒伸到了索尔面前,记者亲切地说:"你们好,是第一次参加骄傲节吗?"
"是的,这太棒了,大家都很开心!"索尔笑呵呵地说。
"是的,这很棒,太多的人赶来参加这个节日,它意义非同寻常。能问问你们在一起多久了吗?你们看起来感情很好。"
"差不多三个星期,但我们每天住在一起。"索尔强调。
"是的,我相信你们住在一起。"记者笑着眨眨眼。
"你们选择来参加骄傲节,是想向大家表达什么吗?"
"表达什么?表达我们很快乐,我和巴奇在一起很快乐,巴奇也是,对吗?"索尔期待地看着巴奇。
巴奇点点头。
"好的,谢谢你们,这真美好,祝你们幸福!"大概这就是爱情最本真的样子,因为在一起彼此快乐,而不再赋予它太多外在的东西,记者觉得内心充满了力量。


戴茜•路易斯冲进实验室:"你知道了吗?!"
"什么?"简•福斯特看着好友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问道。
戴茜用一种你男友可能是gay的表情走上前,握住她的双肩,看着她:"答应我,不要去看今天的新闻。"
简翻了个白眼:"发生了什么?外星人参加了骄傲节游行?"
戴茜吞了口口水。

克林特和纳塔莎一起看着电视:"那个人就是冬兵?"
纳塔莎点头,她的表情介于想大笑和想杀人之间,非常恐怖。
克林特忍了半天,还是决定问出来:"他是索尔的男友?介于你上次和我说的情况,我以为他是cap的男友。"


"博士,你绝对想不到,我们来自阿斯嘉德的朋友今早在伦敦骄傲节上出柜了,想想看,一个超级英雄,媒体会怎么说,在他们认出他是谁之后,多元文化下的性取向认同blabla,反英雄,青少年的榜样在倒塌?我得说在这之前我以为我是复仇者联盟里最酷的。"
班纳博士揉揉眼睛,平静地说:"我得说这还不错,你知道,托尼,有段时间我挺担心索尔和洛基之间有点什么,他们有太多问题,洛基会给索尔带来无止境的伤痛,现在这样,倒是少了很多潜在的危险。"

阿斯嘉德
仙宫中的女神们发现奥丁不见了。

tbc

评论(53)
热度(4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