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loki和bucky日常2

太懒了,就只能更恶搞小段子

”你确定你要和他结婚吗?公务员又怎样,他根本没房没车。“

”我知道他有哈雷,可是拜托你们又不是青少年,倒不是说他得有辆蝙蝠车,但是93岁的机车男,认真的?”

”不,你不明白,这不是托尼·史塔克给不给你们买车的问题,是他根本就不可靠,不成熟,他完全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想想看,如果你们结婚了,你要搬进复仇者大厦。”

“完全的毫无隐私可言的员工宿舍,工作和生活混淆在一起,最可怕的还是他的那些狐朋狗友,注意重点,他的,以及狐朋狗友!”

“他们完全是站在他那边的,没有人会像我一样为你考虑,如果你们吵架了,甚至只是有点气氛僵硬,他们所有人就会轮番找你谈话,要你理解他,包容他,妥协,总是你,因为他是他们的朋友,他们的cap,记得吗,那可是他的粉丝俱乐部,你要怎么办,回九头蛇吗?”

“哦,你又露出那种表情了,天啊,我不会离开你的,brother,但是你不能一出事就来找我,就算这样,你也总要回去“人人都爱美国队长俱乐部”,我不想我们最后变成末路狂花。”

“是的,是一部电影,你可以有空补一下。”

“另外他给你买戒指了吗?”


“史蒂夫,关于那件事,我觉得我们还需要再谈谈。”

评论(32)
热度(4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