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分开旅行

接上个Loki和Bucky的日常03段子衍生,摸鱼的时候在爪机上写的恶搞,勿认真,我要在搞笑艺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我以前都是写虐文的啊救命 
 
"天啊,谁带他去换件衣服,我发誓我真的忍受不了连帽衫和牛仔裤。"Loki从墨镜上方觑了Bucky一眼,马上做出一副要昏过去的样子。 
"别这样,Loki,你不是第一天认识Bucky了。" Charles 不赞同地边说边示意司机为Bucky拉开了豪华房车的车门。 
Bucky却在车门口磨磨蹭蹭,Steve正在帮他把行李装进后备箱,皱着眉,看起来马上会打爆一只沙袋的那种。 
他用力关上车门,在Loki大声叫着"小心点,士兵!"的背景音中走到Bucky身边,盯着自己的男友,努力控制脾气:"听着,你不是非要去,如果你想分开,我可以暂时搬走。" 
Bucky完全不擅长处理这个,Hail Hydra,他的脑子真的不够用,那些记忆障碍和认知混乱,他有时候觉得除了战斗本能,他还不如五岁的孩子。 
幸好有Loki。 
Loki用一种不容置疑地姿态插进两人之间,试着推开眼前性格坚毅的胸肌,但没成功,Loki恨死所有的胸肌了。 
"听着,Bucky说了分开就是分开,想要我们申请法院限制令吗?"
Steve一把揪住Loki,手臂上肌肉可怕地鼓起:"想要重新戴上镣铐和口枷吗?" 
"试试看,蝼蚁!"Loki恶狠狠地龇牙。 
Bucky伸出铁臂,按在Loki的肩上。Loki用力推开Steve,激动地冲着Bucky大叫:“那你跟他回去啊!” 
Charles在一旁叹气:“Loki,我们谈过这个,Bucky不喜欢任何人攻击Steve。” 
“我倒是想!如果他们没有收缴了我的权杖!” 
Bucky不再看他们任何一个,他钻进车子里,用一种指挥作战任务的语气告诉所有人:“走。”
Charles走上车 ,Steve拽住想要跟上的Loki ,绝对的四倍力:“你要是敢伤他……” 
“哦得了吧。”Loki打断他,“看看他,简直是个天后!“
 
 
车子开到奥斯本大厦,Harry Osborn微笑地和秘书告别,他穿着prada今季时装周上的高级成衣,带着得体的微笑,步态优雅地走来,身后跟着一群拖着行李的助理与工作人员。 
“啧啧,看看我们的小哈利,就差在脸上写个gay字了。” 
“l他只是在英国待太久了。”Charles微笑着说。 
Harry 等司机拉开车门,上车就抱怨道:“你们迟到了。”
“问问bucky那个野蛮人男友吧!”Loki鄙夷地说。 
“Steve不是野蛮人。”Bucky不高兴地说。 
“他说要给我戴上口枷和镣铐!” 
“他只是说说,Thor不会让他这么干的。”Charles无奈地说。 
“上次就是Thor起头的!”那是Loki不能忘却的耻辱,“有一天我一定会杀了他。他们。” 
“那我会杀了你。”Bucky平淡地说。 
“开门,我要下车,没办法继续做朋友了。”Loki不明白为什么人人都觉得Bucky脑子不清楚,包括Bucky自己,他明明逻辑清晰。 
Harry 忙着用手机处理工作,这会儿他觉得他的病又要犯了:“能闭嘴了吗,Loki上次是因为你带了皮皮虾把纽约给炸了一遍。” 
“Hello,绿魔先生,现在你要来和我谈爱与和平了咯,记得吗,这里所有人都是反派。”Loki冷笑。 
“别把我算进去。”Charles忍不住翻白眼。 
“Erik。”loki用舌尖含着吐出这个名字,他慢慢靠回椅背,脸上露出朦朦胧胧的笑意。 
“停下,你知道我能听到你在想什么吧?”Charles绷紧嘴角。 
“你们已经分手了。”Loki轻快地说,弹着指尖。 
Harry 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不可思议地看着他:“Erik?Charles那个Erik?”
“他们/我们已经分手了。”Loki和Charles齐声说。 
Harry 挑眉。 
Loki露出看到美味的猫咪表情:“他完全是我的型,我们是知音,心意相通的那种,我确定我们联手,就能把那些蝼蚁踩在脚下。” 
“呵呵。”Charles发出奇怪的笑声,Bucky疑惑地看着他。 
Harry撇嘴。
车厢里出现一阵诡异的沉默。 
Bucky忽然用俄语说:“有人在跟着我们,地面和上空。” 
Loki兴奋地眨眼:“Bucky你这样好性感。” 
Charles翻了个白眼。 
Harry 翘起腿,淡淡地说:“是为我服务的人。” 
“服务?”Charles不解。 
“清理,美容,拍摄照片一类的,专业的,还有我的医务组。”Harry忧郁又疲惫地用手支着额头,“你们知道,我的身体总是不太好。” 
“我的天啊,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和你们一起旅行。”Charles想念自己的学校。 
“我忽然想到如果我被关起来,我的Erik完全可以来救我,滚去吧,口枷和镣铐!”一直神游的Loki忽然开心地说。

评论(19)
热度(2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