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变形记

小段子依旧
对不起,我又开神经病脑洞了。一直喜欢看变形记那个节目,就是把两个孩子放到对方家庭里去生活一段时间,一般都是城市和农村交换,问题儿童和三好学生交换。这边稍微改下设定,史蒂夫不交换,巴奇过去。

"巴奇是这个星球上最甜蜜的小孩。"
巴奇在殴打九头蛇的队员。
"他很懂事。"
巴奇把牛奶瓶打翻在地上。
"对人有礼貌。"
巴奇用铁臂把为他修检的科学家打飞出去。
"我们父子感情很好。"
皮尔斯甩了巴奇一耳光。

这个父亲嘴里甜蜜,懂事,有礼貌的小男孩就是本期变形记的主人公巴奇•巴恩斯。
由于他暴力,冷酷的行为方式,大家都叫他冬日战士。
"巴奇以前不是这样的,他一直很听话,这次解冻以后忽然变得很暴躁,不好好出任务,和同事的关系也变差了,经常打架。"皮尔斯无奈地说。
"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我跟他沟通,他也不好好说话,我脾气也不好,有时候火气上来了,就忍不住动手。"看得出来,巴奇的爸爸皮尔斯先生对和儿子关系变差感到很难过。
巴奇的同事朗姆洛也接受了节目组的采访:"我不赞同参加变形记,是他老爸的主意。冬冬是个好孩子,他一直很让人省心,最近一次解冻的反常可能是因为全球气候变暖。"
巴奇面对镜头一直很沉默。
"你为什么要打同事呢?"
"你觉得你爸爸为什么送你参加变形记?"
"你能谈谈自己吗……诶!别这样,这个摄像机很贵的,住手!救命啊啊啊啊啊……"
镜头黑了。

此刻的神盾局。
局长弗瑞召开会议,他和大家介绍了变形记的情况。
"现在大家有什么问题想问吗?"
鹰眼立刻举手。
"看来大家没有什么问题了。解散。"

"所以弗瑞老同学的小孩要到我们家来住一段时间。"纳塔纱告诉今天因为出任务没有参加会议的史蒂夫。
"当然全程跟拍,因为人们想看到问题小孩是怎么被爱和温暖感动,变成一个好孩子。"
"这个活动真不错,我觉得应该把托尼也送去参加。"史蒂夫认真的说。
"我猜大概因为没有其他家庭愿意接收他。"

史蒂夫带着小伙伴来接巴奇。十几架直身机轰鸣气浪翻滚,
一群全身黑衣的人踏着肃杀的脚步走来。
鹰眼:"没拿错通知吧,是接老同学的孩子回家过暑假,不是和什么邪恶组织作战对不对?"
"至少他们没有拿武器。"托尼已经开始想要召唤战衣了。
这时候黑衣人分开,一个长发戴面罩的人走了过来,面罩上长发下一双眼睛水波流转又冷若冰霜。
史蒂夫忽然就脸红了。
山姆推推他,反应过来的队长暗暗唾弃自己的同时,露出标准的美国队长微笑,上前一步,握住巴奇的手:"你好,你就是皮尔斯叔叔的女儿巴奇吧?"
"fuck you!"朗姆洛一拳揍上史蒂夫的鼻子。

虽然发生了一点小插曲,但冬日战士巴奇顺利的来到了神盾局。


彩蛋1:
今日早些时候,有目击者称复仇者大厦上空出现明星的火光和爆炸,神盾局方面没有发表任何声明,纽约警方称事件还在调查,不排除外星人再次入侵的可能。


彩蛋2
九头蛇基地
"队长,不要伤心了,冬冬很快就回来了 ……"
评论(23)
热度(3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