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loki和bucky的日常04

发生在分开旅行之前







"你什么时候这么犹豫了,只是出去散散心,分开冷静下,你同意过的?"



"come on,纽约有复仇者保护,你有什么可担心!而且我听harry说最近为了哥斯拉要不要开除党籍的事情,反派联盟委员会吵得不可开交,很多工作计划都搁置了,近期大家大概都会很空,无论是我们还是你烦人的男朋友。"



"你的情况委员会还在讨论,但反派联盟总工会和反派人权委员会一直在声援你,形势是倾向你的,仲裁结果出来九头蛇很可能给你巨额赔偿,你没必要跳槽去神盾局。"



"何况fury那个老狐狸到现在也没给你正式编制,你打算拿临时工的工资拿到死吗,他们甚至没有把你印上复仇者海报挂到墙上,要知道你在九头蛇可是做到分部的中层管理了。更别说你还是他们的形象代言人,每个入职的新人都会得到印着你封面的工作手册。"



"我知道,我知道,Rogers在哪你就在哪,你会一直跟随他,天啊,你们有大把的时间腻歪着,没必要把恋爱关系带到工作中去。我有好几本关于办公室恋情的书,相信我,你不会想知道大多数人对此的看法。"



"无论如何,支持男友的工作是好事,但没必要放弃自己的生活,记得吗,我们那时候说好一起去拉斯维加斯数牌的。"















"steve,你知道拉斯维加斯吗?"
评论(26)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