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loki和bucky日常05

loki的最后一击

"奥创?不,我没有听过他,刚出道的吗?近战,枪系,还是魔法?变种人,外星人,还是想不开的蝼蚁?"
"看看你,一问三不知,他对你保密,是不想让你接这个工作还是对你不信任?"
"噢噢,他信任你,信任你就不会只让你跟特战队出任务,到了这种高级case,就只能坐冷板凳。"
"fury的意思,fury是他领导,不是他daddy,况且他可不是服从命令的标杆,据我所知自由和正义才是他所忠诚的,不是什么神盾局,更不是总统。"

"无论他想保护你,还是他不相信你的能力,他有和你好好谈过吗,要不是你和他说因为纽约最近很太平你打算和我们去度假,他甚至不会告诉你奥创的事情。"
"sweetie,我不得不质疑他的想法和动机。"
"我原来只是觉得他不是个合格的结婚对象,现在我对你们的关系也有了新的看法,是的,如果现在牧师问有没有人反对,我猜我是那个站出来的人。"



bucky:"steve。"



steve:"Thor,我们需要谈谈。"




其实说到底,最后心塞的还是大锤

评论(29)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