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变形记-冬日战士第二期

“我很担心冬冬。”
巴奇霸占了活动室。 
“他很害羞,又怕生。”
巴奇打断了弗瑞的鼻梁骨。 
“他完全不懂怎么照顾自己。”
贾维斯第八次向托尼投诉巴恩斯先生。
“他很恋家,哔,但如果你们哔哔不让他和家里联系,他哔哔被人欺负了怎么办!”
复仇者决定派出浩克来抢回活动室。 
 
撇开那些不宜的消音词,朗姆洛先生有些担心看起来也不是没有道理,如果浩克那部分成真的话。 
 
冬日战士的到来给复仇者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变化。 
 
由于不宜上镜,美国队长代替局长弗瑞接受了节目组的采访:“关于弗瑞的事情,我很遗憾,但巴奇不是故意的,他刚到陌生的地方,很紧张很害怕,弗瑞对他有点过于严厉了。”
“那你怎么评价巴恩斯呢?”
“他很可爱,很……可爱,我的意思是他虽然有些内向,但他眼睛又大又明亮,他的嘴唇……”
“”对不起,罗杰斯先生,你能评价下他的内在吗?”
 
在美国队长接受完采访后,复仇者内部发生了一些冲突,冲突的原因似乎是美国队长,但他们拒绝让节目组拍摄。 
 
不过之后他们每个人都接受了节目组的采访。 
 
托尼:“我打算去沙特待一段时间,史塔克大厦让给他们吧,在贾维斯用卸载威胁我以后,那家伙搬走了呆呆,是的,他知道怎么拆卸组装,他把呆呆搬去了他的房间,然后在他打游戏的时候,呆呆可以为他拿果汁和喂薯片,我得说哔哔哔哔……”
情绪激动的史塔克先生消音部分有点长。 
 
娜塔莎:“说真的,我比较担心史蒂夫,他是不是小时候死过猫猫狗狗,他对那只不高兴脸猫咪着迷的厉害,今天早上我看到他在那不高兴脸猫咪身边看他玩保卫萝卜,几个小时,连厕所都没去过。”
 
鹰眼:"对于他揍了弗瑞这件事,我只想说,干得好!!” 
 
班纳博士:“他们不应该把这事推给我,他们并不是打不过巴恩斯,但巴恩斯总是用那种可怜巴巴的狗狗眼看着你,谁都下不了手,当然,也包括我。”
 
萨姆:“那真是精彩的一幕,大家在餐桌上吃饭,巴恩斯把所有绿色的菜都挑出来,然后弗瑞就告诉他,他不可以这样,但是巴恩斯并不买他的账,弗瑞决定治治他的坏毛病。他站起来去拿巴恩斯的盘子,因为如果你不吃蔬菜的话你也不能再吃别的东西,然后事情就发生了……是的,是用机械那只手臂,所以弗瑞现在还在医院躺着。”
 
索尔:"在他身上我看到了我弟弟的影子……我能借这个节目说几句话吗……弟弟,你能看到这个节目吗,我很想你,不要闹脾气了,快跟我回家……” 
 
后来雷神花了半天时间和编导说了自己和弟弟的故事,节目组非常感动,然后推荐他可以上心灵花园栏目。
 
无论如何,冬日战士的变形之旅还在继续。 
 
彩蛋 
"你要休假?"皮尔斯看着眼前的假期申请。 
"有问题?"朗姆洛一脸暴躁。 
"……朗姆洛,巴奇长大了,你不能总是陪着他。" 
"谁叫做爸爸的不称职!" 
"我不批准。" 
 
彩蛋2
医院 
"看,又一个被打断鼻梁骨的老头……"

评论(23)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