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恶作剧01

 不论你们看到什么,cp是盾冬
 
steve站咖啡店门口。 
 他知道自己现在一团糟,满脸胡茬,嘴唇因为缺水而泛白起皮,疲惫又肮脏,布满血丝的眼睛却亮得吓人,活像个终于能吸一口的瘾君子。 
 他想应该先清理一下再来,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糟,然而他顾不上,他一分钟都等不及。 
bucky就在那儿。  
bucky。  
 
 他推开门,看到他的男孩穿着店内统一的白色衬衣,胸前围着黑色围裙,略长的头发用发夹夹着,露出光洁的额头。他正认真地为一杯咖啡做拉花,由于过于专注,嘴唇微微嘟着,看起来好委屈。  
大概感觉到有人在盯着他,他抬起头,在发现steve以后,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Captain America!"  
  steve只来得及注意到他笑时候露出的小虎牙也和bucky一模一样后,下一刻店里已经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惊叹声还有快门的按键声。  
 
在第一个女孩上来求合影后,人们迅速地围拢上来。  
 玻璃门外的行人也被店内的热闹吸引,steve开始怀疑男孩是故意的了,也许bucky想要趁人群混乱时候迅速溜走,就像东京那次。  
  他立刻用目光去找寻他,男孩没有在原来的位置。  
一阵真实的恐惧掠过他。他粗鲁地拨开人群,过程中可能有女士被撞倒,但他并没有多余的心情感到抱歉,他只知道他绝对不能让bucky再一次消失。  
 
 他在咖啡店的后巷找到了男孩,没有枪械,没有诡雷,没有打斗,事实上他正靠着墙悠闲地打电话。  
steve快步上前,用力握住了男孩拿着手机的左手,真实的,人类的左手。  
  
这个举动似乎吓到了男孩,他把手机换到右手,用steve不懂的语言说了几句,挂断了电话。  
 "你在和谁说话?"steve试着让自己看起来不像是生硬的审问,他太害怕忽然有一群荷枪实弹的突击队从天而降,再一次带走他的bucky。 
"我以为在美国,不会发生这些事情!"男孩皱着眉,转动手腕,明显的抗拒反应。   
  
"什么?"steve注意到他微微有些别扭的英语,罗马尼亚,Javis给的档案上这么说。  
 男孩显然放弃了和Captain America角力,他举起手机晃了晃,大声说:"我在和Frank打电话,如果你想知道的话,Frank是我的男友,美国先生。"  
 
 是的,Frank ,一个脖子上有着交叉骨纹身的白人男。他记得,jAVIS给的记录,他知道他的身高,体重,不良记录,他甚至知道他们是上个月才搬到一起。  
 他也记得当他看到那些记录时胸腔里的翻滚的无法抑制的愤怒、噬骨的嫉妒,以及被背叛的苦涩。  
 
也许他真的不是bucky,他怎么会是bucky,bucky是他的男孩,他们8岁在一起打架,16岁第一次接吻,20岁颤抖地把彼此交付给对方,从来没有别人,没有别人能把他们分开。  
  
只有命运。  
 

但眼前的男孩是如此稚嫩,档案上写着他20了,但他也许更小。他没有经历过战争,胖胖的腮帮子是吃多了垃圾食品的结果,红红的眼圈是泡夜店的证据,他的腿上有骑车摔伤的疤痕,那可能是他唯一受过的严重伤痛。  
 他有个没有正式工作的男友,除了华而不实的肌肉一无是处,他打工支付两人的房租,网络,电话费和外卖,依然每天都很开心。  
 
 他只是一个最平凡的男孩,Thomas Jason Hammond。  
 就是这个平凡的男孩让steve在过去五天没有吃下任何东西,睡过一秒。  
 
 五天前,他在橱窗的倒影里看到那张熟悉的侧脸,在最初的空白后,他失控地在冲向街道。红绿灯闪烁,他在车流之间狂奔,鸣笛声让他的脑子炸开了一样疼,茫茫人海,鳞次栉比的高楼,他迷失在70年后的纽约街头,又一次。  
 
 没人能指责他,距离上一次在伦敦看到bucky,已有一年零4个月8天。  
 
 五天后他奔赴这家咖啡馆。 
 这五天,他坐在监控前一帧帧比对,肌肉发达的巨大的身躯在电脑椅上如此不协调,但他确实如疯狂的geek,毫无理性地沉浸在科技可能带来的希望中。  
  
然后,他看到了bucky,在无所不在的监控镜头下,橱窗里那个梦一样的侧影变成模糊的像素里真实的影像。  
 一部分的他知道抛开铁臂和明显不符的年龄,他的气质身形甚至五官,遑论他无懈可击的身份证明——罗马尼亚人,早年父母离异,随母亲移民美国,母亲改嫁,后有一个同母异父的弟弟,现在在念中学——都在清楚地说明他不可能是bucky。 
 而另一部分的他只知道bucky现在在他面前,温暖的,活生生的bucky,他绝对不会再把他弄丢。 
 
  他迅速把男孩的手反剪到身后,因为某种阴暗的原因摔掉了他的手机,男孩在他手里像雏鸟一样挣扎,在他开始啜泣着喊"救命"前,他直接打昏了他。 

 然后他就像任何一个暴徒,扛着男孩对最近的监控镜头比了个手势。 
 
 三分钟后,将会有人会来接应他们,带着不赞同的表情。今天晚些时候,Coulson大概会找他谈谈,他也许要面对袭击和绑架一名市民的听证质询,更糟的是媒体会再次把矛头指向这些所谓的超级英雄。 
 
 但说真的,他一点也不在乎。

评论(6)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