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最佳男友

小段子,你们这些坏人T T
 
 
 
如果有一个关于男友的投票访谈来到了Mr.W美发店,情况大概是这样的。 
 
 
 
Charles:"我认识的最好的男友,我猜大概是Steve,他真的很贴心,你知道Bucky的情况,他太不稳定了。这可不是小事,我的另一个朋友Will就因为精神不稳定被拒绝过,他很沮丧,我为他感到难过,但后来他进了精神病院,还和另外一个精神病谈对象,我觉得也许当初拒绝他的人没准是正确的。" 
 
 
 
Bucky:"……" 
 
"不,先生你不能拿走所有的问卷投给这位叫Steve男士,这不公平,等等,别抢!住手!好的,好的,都给你,别打我……" 
 
 
 
Harry:"我个人比较欣赏Charles的前男友Erik,他有很强的事业心,虽然这有时候看起来有些冷酷,但我并不是那种喜欢每天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类型。事实上如果你有个不务正业的男友你就会知道那有多糟糕,他也许会在你开会的时候从窗户上飞进来给你送奶茶,但他永远拿不了普利策奖。" 
 
 
 
Loki:"当然是我的Erik了,哦,他简直完美,他的思想和他是眼睛一样深邃,他的口才和嘴唇一样性感,他对事业的执着让我敬佩。对了,我要借此机会帮他澄清一下,他绝对没有家暴倾向。那是一次意外,而且大部分责任都在Charles,他有时候真是烦人得紧,就算我们是朋友我也不得不说实话,他们分手是对的。" 
 
 
 
如果结果登了出来,后续大概是有很多电话要打这样的。 
 
 
 
Charles:"Loki,你不……" 
 
loki:"闭嘴,Charles,我现在没空,我要打电话给报社查查哪个bitch填的「我的Thor」!!" 
 
 
 
Steve:"非常抱歉,bucky不是故意的,我们会赔付医药费的,这真是太令人遗憾了。" 
 
 
 
Harry:"Bruce Wayne先生我真的没有在影射Clark Kent先生,我真的不知道他给你送过奶茶!!" 
 
 
 
 
 
彩蛋 
 
Hannibal:"所以那个护理员的事情是真的?!" 
 
William:"What?No!天啊,他说的精神病是你!"

评论(12)
热度(2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