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恶作剧03

Steve走上楼顶停机坪,不远处特战队员正在陆续进舱,探照灯以外是凌晨熟睡的城市。

这就是他这几年生活的常态。飞机会把他带往世界某个角落,在那里有他无法理解的阴谋和罪恶,在这个战后的世界,你可以在英特网上看一整天的猫咪视频,也可以在超市买到转基因食品,但真正的和平与秩序却始终难以建立。

他从未感到疲惫,自由和正义是他的信仰,他永远不会背弃70多年前向博士许下的诺言。

但是如果可能他真的不想在此刻离开,他无法集中精神去认真思考任务的安排,在他脚下11层楼的地方,躺着他熟睡的甜蜜男孩。


10个小时前,他接到了任务通知,他拿着文件去找Coulson,把文件摔在他的办公桌上。

“在我找回bucky不到48小时,收到去地球那边的任务,我希望这不是个巧合。“

代理局长温和地看着面前的偶像:”这是一个三周前就已经拟好的方案,如果你有花一点时间去记忆我们的会议内容,Cap。”

Steve盯着他:”我不信任你,Coulson,或者说神盾局。“

Coulson眼神暗了暗:”今天早上纽约警方接到了一个叫Frank Dalton男子的报案,他声称自己的男友Thomas Hammond在昨天出门上班后就再也没有回两人的住处,警方到现场后想要调取监控,但这段监控却莫名其妙地变成了空白。我猜也许是某个手段高超的犯罪分子做的,但更有可能是某个想要帮助他朋友(friend)不要陷入麻烦的人做的,你说呢,Cap?”

“你想要什么,friend?”

Coulson从办公桌后走上前:“我是站在你这边的,Cap,我比任何人都知道Barnes中尉对Captain America的意义,看在上帝的份上,我是听着咆哮突击队的故事长大的。但是楼下那个男孩,你真的觉得他是Barnes中尉或者Winter Soldier吗?”

Steve把桌上的文件拿起来,他抖了抖文件袋:“这里面给的内容就是我所知道的一切,我不去追问更多,是因为我相信神盾局,你们也许有你们那套肮脏的把戏,但是至少不会愚蠢到用几百万人的生命去建立新秩序。我可以为你们做事,但是楼下那个男孩,别动他,否则我不保证我会做出什么事。”

他拿起文件夹袋拍了拍Coulson:“另外,谢谢了,friend。“


Steve端着餐盘走向bucky的房间,他象征性地敲了敲,便直接推门进去了。

男孩已经把房间重新收拾了,现在正坐在床上看着自己手腕上的红肿发呆,看到Steve进来,他缩了缩。

Steve把餐盘放到桌子上,拉了椅子坐下,他摆着餐具招呼男孩过来:”Lisa,就是给你送饭的女士,告诉我,你吃得不多,所以我又另外为你拿了些你爱吃的东西过来。“

Tj探头看了看,肉饼、肉丸、牛排还有薯条,蛋糕、布丁、冰淇淋还有牛奶,他咽了咽口水,磨磨蹭蹭从床上下来:”您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些,先生?“

Steve笑了笑,他想没有哪个小男孩不爱这些,特别是bucky,馋嘴的bucky。在那个物资匮乏的40年代,bucky最爱吃糖果,他会用那些素描从女孩子那儿为bucky换糖果,看男孩开心地把糖果含进嘴里,幸福地眯起眼睛,腮帮子鼓出一个包。bucky会搂着他的脖子说兄弟,你对我太好了。Steve只是笑,他不会告诉bucky,那是因为他迷恋那些糖果甜滋滋的味道,在他的红润的嘴唇上。

他看着男孩吃着牛排一副陶醉的表情,好奇地说:“有这么好吃吗?”

TJ被哽了一下,缩了缩脖子,努力把肉块咽下喉咙,又用手背揩了揩油油的嘴巴,小声说:“对不起,先生,就,并不是总能吃到。“

Steve想起档案上那些薪水低微的工作,还有那个无所事事的男友,愤怒和心疼让他不知觉捏紧了拳头。

TJ因为这个小动作,连忙放下食物,吓得站了起来,他低着头,把双手紧紧贴在裤逢边:”对不起,先生!“

Steve怔了怔,忙站起来,他伸出手,但男孩侧了侧身体,害怕极的反应。

哦,看来我真的吓坏他了。Steve看着男孩并拢在一起的脚,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也许这样也不错,一个乖孩子,不会乱跑,他会好好照顾他,再也不让他受任何伤害。

“坐下,吃。”Steve再度坐下,给出简单的命令。

TJ偷偷抬头看了看他,Steve用手指敲了敲桌子,男孩迅速坐下了,认真的开始吃起来。

Steve看着他垂落在眼前的头发随着咀嚼的动作一荡一荡,他忍不住想要为他梳理,但他克制住了自己,就让他好好吃顿饭吧。

“我可能要出去一段时间,不会很久,我需要你一个人好好待着,你做得到吗?”

TJ放下食物,又用手背揩了揩油:“是的,先生。”

Steve满意地点点头,他示意男孩接着吃:“这段时间,如果有任何人想要带你走,都不能答应。”

男孩放慢了咀嚼速度。

Steve皱眉:“有什么问题?”

TJ盯着桌上的蛋糕:“……您说过会放我走,对吗?”

放你回到你那廉价的生活中去受苦,无休止的工作,被垃圾食品损害的健康,疲劳了一天还要回去为那个废物清洗衣物和做晚餐,然后让他在你身上发泄一天养蓄的精力?

永远不可能,bucky,永远。

Steve伸手握住男孩的下巴,捏紧,他拿过纸巾为他擦拭那油腻腻的红润嘴唇:“不是现在,男孩,所以别自作聪明,还有,记得用纸巾。”




评论(12)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