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不会成文的脑洞-神雕侠侣

少年叉骨在街头混,得罪了帮派,被追杀,遇到了执行任务出来的冬冬。冬冬神经病发作(不稳定)居然救了他,皮大觉得有趣就让冬冬把叉骨带回去,并让冬冬教叉骨各种武艺,叉骨从此拜冬冬为师。

两人日久生情,被皮大发现,私奔未遂,被抓,冬冬被重新烫头,关进活死人墓(冰柜)闭门思过?叉骨为了留在姑姑(冬冬)身边,卖给了九头蛇做牛做马。

16年后,叉骨已经成为特战队长,并卧底神盾。洞察计划,冬冬被放出来干活,故人相见,也没有执手相看泪眼,但叉骨知道自己还爱着冬冬。

然后冬冬遇到了青梅竹马罗大盾,桥上一见,三魂去了七魄,这个妹妹(男人)好似哪里见过,叉骨心碎,为什么冬儿被洗了一次就不记得我,被洗了那么多次还记得大盾。皮大更是郁闷,哪有下一次山(出一次任务)动一次凡心,不省心的(闺女)冬兵每次出门除了勾搭男人还知道干什么,烫头!

烫了头的冬冬和大盾大干?了一场,总之洞察计划失败。皮大死了,九头蛇纽约分堂倒闭,叉骨重伤,冬冬被大盾带回去,慢慢调养,估计养得白胖之后就要拜堂成亲(做羞羞的事)。

梁山伯(叉骨)躺在病床上血吐了几升,爬起来摸回基地,找到了情花毒的解药(超级血清的配方),自己给自己打了,功力大增,跑去抢亲。
姑姑,你不记得过儿了吗(james,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冬冬迷茫地看着眼前的男人,忽然流下泪来,过儿(朗姆洛),你长大了。
这时候,大盾上前,轻轻叫道"巴奇"

全文完

评论(20)
热度(84)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