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脑洞也成文——魂断蓝桥

迷你小短篇 ABO 标题就是警告了,不知道这故事讲什么的去百度,不要看了掐我。

Steve和bucky,Steve和Jack,Rumlow和bucky


”我不知道为什么别人都说我们长得像,我觉得我们一点也不像,你觉得呢?“

Jack抿了一口咖啡,他指指面前装着巧克力蛋糕的碟子,”不来点吗?我猜你喜欢吃这个。“

Bucky盯着那盘蛋糕,奶油和巧克力以一种混乱的方式挤在一起,他想象着那玩意滑过喉咙的感觉,不知道为何,他觉得那一定是砂砾般的,齁甜的砂砾。

”不,谢谢。“他用尾音压下那股呕吐的欲望。

”哦,是的。“Jack认真的点头,”这的确不怎么好吃,不过你知道,战争刚刚结束,绷带和阿司匹林可比甜点需求大多了。有机会你应该和我们一起去巴黎,我可以带你去一家超棒的店,我在法国读书的时候,因为那里的Macaron整整重了10磅。“

”那你一定没有催吐。“

”什么?“Jack顿住了。

bucky凑上前去,小声说:”催吐,扣喉,你们不来这一套吗,真不敢相信,我大概整个16岁胃都是空的。“

Jack僵硬地扯了一下嘴角,bucky端起咖啡杯,轻抿了一口,愉悦地挑了挑眉。

他们各自沉默着。

Jack忽然快速地说:”妈妈希望Steve能帮他,最近的民意调查,美国队长在民众中的影响力强大的难以想象,这对大选非常有利。“

”妈妈一直致力于omega的教育和医疗改革,她为加强omega的社会保障奔波多年,她……“

”你爱他吗?“bucky打断了那些报纸上整版整版的讨论。

Jack顿住了,他看着对面的omega无意识地摩挲着腹部,一瞬间心里滑过许多想法。

”有一次,停电了,他忽然吻我,那是他第一次吻我,是不是很浪漫,因为有烛光,大概我被照得特别美。我猜至少在那一刻我们是相爱的。“他笑着仰起头,蓝色的眼睛好像一片深海,平静地看着对面的人,海面下是波涛汹涌还是凝滞如死?

bucky别开目光,门口一辆车停下,他看着那辆车的车窗摇下,一只夹着烟的手伸出车窗,弹了弹烟灰。

bucky扶着椅子站了起来:”谢谢你的甜点,我的alpha来接我了。“他顿了顿,补充道,”他以前是我的客人。“

Jack张了张嘴,又闭上了。

bucky慢慢穿上大衣:”那段日子很艰难,阵亡战士家属抚恤金很快就用完了,我甚至没钱买抑制剂,好多次我失眠了就去夜晚的火车站,看一班班的列车,我多希望那些停下的列车里走出的是我的Steve。但是没有,只有陌生人,他们从我身边走过,直到有人忽然停下,询问我的价码。“

”我爱的永远是和我一起长大的布鲁克林小子Steve,美国队长什么的太夸张了。“他戴上手套,Jack站起来,bucky走上前轻轻拥抱了他。

”看看我们,如此像,又如此不像,好像一个超级好笑又不好笑的joke。“

Jack轻扯嘴角。

bucky和他碰了碰脸:”有天他会看到你有多美。另外,我和我的宝宝都会为你们投票。“

全文完

评论(17)
热度(79)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