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脑洞也成文—美人鱼

感觉和魂断蓝桥相似,但是是Jack和TJ,最近看泥淖和烟灰,被兄弟情萌出内伤

超迷你小短篇 


Jack在黑暗中睁开眼睛,他小心翼翼地动了动,Steve立刻更紧地贴上来,温热的身躯把他紧紧搂住。

Jack转过身,给爱人一个黏糊糊的吻,嘴贴着嘴告诉Rogers王子:”easy,你简直像个缠人的baby。“

Steve闭着眼睛,露出微笑:”那我想我们可以分享牛奶。“

Jack凑上前去咬了咬他的鼻子:”我真爱你的下流话。“他从那手脚和胸膛铸造的小窝里爬出来,套上丝质的睡袍,走出卧室。

门口沉默的侍卫跟上年轻的王子,他们在城堡数不清的长廊和台阶间穿梭。

直到一扇巨大的门前。

侍卫扳动那石头雕刻的鹰。石门缓慢打开,粉尘扑面而来,Jack嫌恶地掩住口鼻。

这是一件简陋的石室,火把和油灯让它没有昼夜之分,简单的生活用品随意摆访。

一个满脸痦子的老头从打盹中醒来,他抖抖索索地上前行了礼,Jack脸上嫌恶的神情更重了:”开门。“

老头从腰上掏出一把长长的钥匙,那钥匙做工精美,鎏金色雕琢鱼尾,顶端是蓝色的宝石,他拿着钥匙缓慢地向石室尽头,那隐藏在黑暗中的长廊最终通向一扇华丽的门。

门和这间石室格格不入,奢美犹如神造,门上是无数宝石和金子雕琢的天使,它们都露出柔美的笑容,如同沉醉于最美的迷梦之中。

钥匙转动,门缓缓打开,巨大的水流声扑面而来。


Jack打开门,看到Steve半靠在床上,手边是一本圣经,他顿了顿,便快速跳上床,勾住爱人的脖子,含着他的嘴唇不放。

好脾气的王子随他闹,托着他,让他坐在自己身上:”怎么去了这么久?“

”你等得不耐烦啦?“

”没有吵架?“

”TJ不会说话。”

”所以别欺负他。“Steve捏住Jack的脸,控制住手上的力道,”我们谈过这个。“

Jack发出无奈的叹气:”是的,我记得,它救了你的命,还为你失去了声音,站在陆地上的每一秒都如同踩在刀尖上,所以你把它关在巨大的水池里,让它永远用不着那两条该死的腿。“

”Jack。“Steve压低了嗓音,Jack知道这是他生气的前兆,”你知道我的底线。“

Jack垂下长长的睫毛,他舔了舔嘴唇,慢慢低下头去,俯下身,他同样知道怎样让Steve暂时忘记那些不愉快。

他熟练地运作那套舌头和牙齿的把戏,他做得很好,他的思绪穿过无数的台阶和走廊,穿过盯紧他们不放的侍卫,穿过可怕的守夜人,穿过那扇噩梦一样的门……

有天,我一定会把大海还给你。

 全文完

评论(11)
热度(60)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