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Loki和Bucky的日常之假如他们一起试镜

rps番外,对,这玩意也有番外。另外我不知道怎么试镜,我当面试写的,所以就是瞎掰,而且两人真人性格我也不熟,当Loki和bucky的平行世界吧。

生活太艰辛了,每个招工单位门口都排着长长的队伍。戴着眼镜背着斜挎包手里拿着书的一定是大学生代表队,西装革履满面愁容年龄不一的准是金融白领代表队,一身腱子肉平均身高一米八以上的是水管工代表队,等等,也可能是打手代表队,再等等,也可能是想要演超级英雄的苦逼男演员代表队……

汤姆的前面是一个D cup,后面是一个E cup,他们正前后夹击着他——不是你想的那样——热切地谈论类固醇和健身教练,他艰难地从胸肌地狱中爬出来。

到底有多少人觉得这个世界有胸就够了!!

他随便找了个位置站着,恶狠狠地地背着台词。

“太好喝了,我要再来一杯!”

“你可以和他去吃芝士火锅。”

“……我要回阿斯嘉德,但我一定会回来,我发誓。”

“你把傻气都带走了。”

“……为了阿斯嘉德!”

“为了美利坚!!”

汤姆闭上嘴,他想今天真的是够了,他看到他边上那个抖着腿傻乎乎背台词的棕发小子。

“嘿,你是面试什么的?”

对方迷茫地眨眼,一副宿醉未醒的样子,他迟缓地用手指了指自己:“美国队长?”

还是疑问句。

汤姆是英国人,他大概知道美国队长是谁,他和雷神都是一个世界体系的超级英雄,换句话说同一个画风。他打量着对面的小子——V领紧身透视装(顺便一说,他的胸也只是麻麻,加了激凸也不怎么样),女士紧身牛仔裤(我们的腿加起来可以绕地球两圈),棕色头发(我是更魅惑的黑色),个头(完美地比我矮了半个头)……他想象了下他举着锤子,棕发小子拿着盾牌,为他守住后背,在他召唤闪电时候,美国队长眨着湿漉漉的眼睛,舔了舔嘴唇……

他们绝对会帅翻全场。

他立刻伸出手去:“你好,我是你未来的战友,雷神Tom。”

“……美国队长seb,你好?”

 

几天后,text……

“你知道了吗……”

“嗯……”

“……”

“我恨金发大胸。”

“还有所有叫Chris的。”

 

end

 

 

 

评论(35)
热度(4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