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史蒂夫•罗杰斯的烦恼04之牛郎织女什么鬼

明天是七夕节,把此文献给伟大的美国队长,每天都要快乐哦:) 
  
95岁的巴奇有许多奇怪的习惯,比如战斗中一定要戴风镜和口罩,比如无论何时看到装备翅膀的猎鹰都会发起攻击("就因为我踹过他的头,真不敢相信!""巴奇不是记仇的人,另外你的确不应该踹他的头。")比如每周五一定会去和朗姆洛家过夜,比如每次去朗姆洛家他都会穿同一件衣服…… 
  
黑色的T,狼头印花,毫无美感,史蒂夫一点也不喜欢那件衣服("你喜不喜欢并不重要,但可以肯定朗姆洛喜欢。""大概吧,我也确定巴顿喜欢所有的比基尼,娜塔莎。") 
  
又是周五了,他们刚从一场脏兮兮的战斗中回到家,巴奇占据了浴室,史蒂夫趁机走进他的卧室,他找到那件难看的狼头T("Sir,您可以趁他洗澡的时候把他的衣服藏起来,他就再也走不了了。""……你确定?""是的,Sir,数据显示根据已有案例分析,计划成功率在82.3%。")然后团成一团,塞进垃圾桶,顺便勤快地出门倒了垃圾。 
  
巴奇洗完澡,穿上牛仔裤,赤裸着上身走进卧室。史蒂夫机智地闪进了浴室:"巴奇,我要用浴室咯。" 
  
过了一会儿,浴室门被猛地打开,史蒂夫一把拿过盾牌捂住重点部位。 
  
赤裸着上身的巴奇堵住了浴室,他似乎想说什么,但当他目光滑向盾牌,他的表情变得无法形容:"你洗澡的时候带着盾牌?" 
  
因为你可能因为找不到那件该死的T而冲进浴室用铁臂殴打我那么有盾牌我至少不会死。 
   
"是的,它需要定期维护。"史蒂夫严肃地说。 
   
"用热水和香波?" 
  
"……Tony的主意。" 
 
  巴奇似乎接受了这个回答,他关上门离开,留下史蒂夫和他的盾牌继续洗澡。 
  

史蒂夫出来看到巴奇盘腿坐在沙发上,他依然没穿上衣,抱着一包薯片,正在看直弯好基友。 
  
"巴奇,你今天不出门了吗?"史蒂夫在沙发上坐下,特别若无其事地问。 
  
巴奇转过脸,他把薯片递给史蒂夫:"不。" 
  
史蒂夫开心地拿过薯片,往嘴里塞了满满一把,yummy,yummy。 
 

 
1个小时后 
  
史蒂夫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开始吃第四包薯片,他边上坐着依然赤裸着上身的巴奇,他正窝在朗姆洛怀里,和他那穿着另一件狼头T的男友吻得难舍难分。 
 
  
"嘿,Rogers,再帮我拿瓶啤酒好吗?"朗姆洛咂着嘴友好地询问。 
 
 
 
 
 
 
 
 
 
 
 
end

评论(28)
热度(153)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