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不成文的脑洞——饥饿游戏2

bucky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听周围的人聊起alpha和omega之间的联结,大部分beta不能理解这种感觉,他们用一种谈论首都人是不是每天都能喝上牛奶的语气探讨这个,间或夹杂着关于性的笑话。

在bucky亚性征出现后,他很多次幻想着被罗小盾标记,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束后新生的改变,都让他充满了期待。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bucky属于bucky的那部分,依然深爱着罗小盾,但是属于omega的那部分,确实完完全全的属于他的alpha,叉骨。

操蛋的生物本能。

bucky写了一封长长的信,好几张纸,划来改去,前言不搭后语,完全可以拿去做精神病鉴定,他大概也知道这不好,最后只有一张薄薄的纸条,还有支票。

Steve:

     你好吗?别担心我,我很好,天气冷了,你务必要注意身体,我给你找了很多药品,但是无法寄出,只能把钱给你,答应我,你会好好照顾自己,为了我。就,等我回来好吗?我爱你,我永远爱你,my lover。

                                                                                                                  bucky

信被交给信差,信差微笑收下信。

 

叉骨不知道为什么国王会忽然要求见他,他心里有些犯怵。这个年老的alpha皮大(皮大:又是我?!),风度翩翩,温文尔雅,他会扮成钢铁侠去参加孙女的生日派对,也会愉快地看着和孙女儿一样大的小孩在竞技场上被杀死。

统治者。

皮大正在吃东西,他亲切地请叉骨坐下一起吃,询问了他的omega是否安好,特别是精神方面的。

他赠送了叉骨结婚礼物,一把镶金的鞭子,鞭子下放着一封本该寄出的信。

他告诉这个年轻的alpha,在他的年代,alpha对自己的omega有绝对的权力,这常常通过鞭子来展现。

 

叉骨走后,皮大打开电视,内部频道正传来卫星画面,12区硝烟弥漫,一片地狱景象,bucky生活的村庄已经被从地图上抹去了,滚滚浓烟仿佛要喷薄出屏幕。

以柯蒂斯为首的叛军正在集结。

 

TBC

 

 过渡章,有点短

评论(20)
热度(75)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