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审美有别(一发完)

 大概也算是史蒂夫·罗杰斯的烦恼系列  

简介:罗大盾有个烦恼,就是巴奇喜欢罗小盾。

 

 

“look at you,高大,英俊,胸肌和钢板一样厚,全美国的英雄,无数人的幻想对象,各种方面的,你到底有什么可不自信的?“克林特·巴顿芬忿忿不平地说。

在他对面,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试图说些什么,但是最终只是把脸埋进手里,他该怎么告诉别人,他也许是全美国的超级偶像,但是他真的不是巴奇的茶。

 

第一次发现问题,是在他们难忘的初吻夜。

那时候,史蒂夫还是原装的史蒂夫,他有自知之明,他瘦小、苍白、总是看起来闷闷不乐,不会说俏皮话,女孩们选跟班也不会选他。

可是巴奇总是要他大胆的去约女孩,他不厌其烦地说,是她们没有眼光,你那么好,史蒂夫,你值得最好的女孩。

史蒂夫虽然觉得这是巴奇的安慰,但是他依然很感动。

每一次,巴奇有了新女友,他总会向女友推荐他的好朋友史蒂夫。你应该见见我的朋友,史蒂夫,他是我见过最棒的人,英俊又聪明,正直又勇敢,我打赌你会喜欢他的。顺便问一句,你有好朋友是单身吗?

史蒂夫感激巴奇,为他们的友谊感动,但他真的厌倦了这种约会附送,所以在又一次失败的四人约会夜结束后,他决定和巴奇谈谈。

”我知道你是好意,但是,真的很尴尬,就,别再那么做了,好吗?“

巴奇看起来很无措,他伸手拉着史蒂夫,低下头来寻找他的目光,就好像他才是那个小个子:”别这样,man,这不是你的错,是她们没有眼光。“

史蒂夫撇撇嘴:”谢了,兄弟,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没有眼光。“

”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我真的觉得你很棒,你都不知道你有多美。“

史蒂夫惊讶地看着巴奇,他的好兄弟不知道是因为生气还是害羞,眼窝周围抹上了淡淡的红晕,眼睛湿漉漉地看起来又委屈又迷茫。

”巴奇,你,是认真的吗?“史蒂夫小心地说,他看着巴奇的眼睛,那长长的睫毛像蝴蝶翅膀一样在他心上轻拂,让他心因为紧张而轻颤。

巴奇咬了咬嘴唇,忽然凑过来,含住了他的嘴唇,那柔然的触感让史蒂夫一瞬间脑子一片空白,软软的,热热的,比他想象中的还要甜。

”你就是那么那么美,那么那么好,我可以一直说下去,说一个晚上,说好几天,好几个月,说到你受不了。“巴奇一边说着,一边不断地吻他,史蒂夫觉得他因为那酸涩的爱意而喉咙发紧,无法呼吸,字面意义上的——他的哮喘发作了。

当他被巴奇公主抱着奔跑在去诊所的路上,史蒂夫开始认真考虑巴奇是真的觉得自己很棒,不是好朋友的那种,而是会为你心跳加速,多巴胺分泌,荷尔蒙乱蹿的那种棒。

 

”你是说,巴奇喜欢你原来的样子?“克林特瞪大了眼睛,他连塞了两块饼干,才把那种看起来想翻白眼的表情给转化成了吃惊,”我不是说你原来的样子不好,但是,是的我看到过在寇森那儿,但是我觉得,我无法形容,就,你看起来会是在床上撑不了5分钟的那种。“

”谢谢你的形容。“

 

让史蒂夫更加坚信巴奇的审美异于常人,是在他注射血清之后的一次约会。那时候他们还在前线,咆哮突击队的任务很忙,但是这也不能妨碍史蒂夫想要和自己的男友亲热一下的欲望。美国队长小小的利用了一下自己的权力,把巴奇带去了他的单人帐篷。

他们一起坐在行军床上,膝盖挨着膝盖,手臂贴着手臂,就好像从前在布鲁克林的老房子,但是又有点微妙的不同,他们都很紧张。

史蒂夫想要让巴奇感受自己崭新的身体,他大概是原来的4倍大,各方面。

巴奇摸了摸他的手臂,又对比了下自己的手臂,表情微妙。

”别再看了,我相信它现在和你的大腿一样粗。“史蒂夫露出憨憨的骄傲表情,这是他不会在别人面前露出的。

巴奇扯了扯嘴角,看起来似乎想说点什么,但是最终闭上了嘴。

”怎么了,巴奇?“

巴奇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他无意识地挪动脚:”史蒂夫,我,就给我点时间好吗?“

”what?!“史蒂夫心往下沉,难道巴奇不再爱自己了吗?

巴奇深吸一口气,终于转过脸,面对他。

”你现在变成这个样子。“巴奇的目光扫过他的胸肌,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可直视的东西,立刻把眼神移开,”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我永远爱你,的灵魂,但是……”

“就给我点时间好吗?”

“所以你不喜欢我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是吗?你喜欢我永远瘦弱不堪,被病痛折磨?!”史蒂夫觉得自己失控了。

“不!当然不!我一直希望你健康,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那些疾病夺走你!”巴奇大叫,他为史蒂夫的指控伤心,眼睛又变成那种史蒂夫最受不了的雾蒙蒙。

“对不起,巴奇,我不是那个意思。”史蒂夫上前搂住巴奇,对方在他臂膀间僵了僵,史蒂夫的心缩紧了,”所以我现在对你来说没有吸引力了是不是?“

”不,就,我一直认识的你是那样的。“巴奇斟酌着说,”可是你现在变成了这样。“

”那样是什么样,这样又是什么样?”

“那样的你那么可爱,又纤细,如此cute,我可以把你揽在怀里,轻松地抱起你,我喜欢你踮起脚尖吻我,还有你每次做爱的时候看起来会死过去一样的激动。”

“呵呵,我可能真的会死过去。”史蒂夫刻薄地说

巴奇不想吵架,他摆了摆手,跳过这个话题:”你现在那么巨大,有我的两个大,看起来像坦克一样,你抱我的时候,我简直要被你勒死,而且……“

”而且什么?“史蒂夫有种非常非常不好的预感。

”而且你的胸那么大,又没有胸毛!“巴奇终于像是忍了很久爆发了一样,他冲上去扒开史蒂夫的军装,”我感觉我在被个姑娘fuck。”

史蒂夫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当然他们没能亲热,巴奇声称现在他可能会被史蒂夫压死,而且史蒂夫看起来像是能做上两个小时的那种(史蒂夫:不好吗?巴奇:当然不,我是那个被干的,谢谢!)

他们不欢而散,巴奇临走前主动抱住了史蒂夫,表情僵硬,看起来就好像要他拥抱一只大猩猩:”总之,给我点时间,但史蒂夫,我永远爱你,因为你……“

”我的灵魂,我知道了,巴奇。“

好吧,他们冷战了。

 

”哦……“克林特拿过牛奶把吸管塞进嘴里,看起来似乎想要把该说的话都随牛奶咽下去,但是他就是忍不住,忍不住,”所以,在你变成四倍美国队长后,你俩就没有再做过?“

史蒂夫耸了耸肩。

克林特摸了摸眉毛,又挠了挠下巴:”但是他现在变成冬兵了,他的脑子空空的,然而就算这样,他依然认出你,救了你,还跟你回了家,他爱你,就像他说的,你的灵魂,无论你外表变成什么样。“

史蒂夫点点头,是的,就像无论是巴奇还是冬兵,他也依然爱他。

再说巴奇现在也没有胸毛了。

”谢谢你,克林特。“

”别客气,cap,去找他,然后把70年的份补上,好好大干一场。“

 

 

史蒂夫向训练场走去,他想他可以带巴奇去酒吧喝一杯,就好像他们过去常做的那样,然后他会告诉巴奇他们不仅是彼此最重要的人,最好的朋友,还是恋人,然后,他们可以……史蒂夫红着脸微笑起来。

这时候他听到Javis的英国腔:”Cap,sir请您到班纳博士的实验室,巴恩斯先生也在那里。“

史蒂夫那种不好的预感又袭来了。

 

”所以,事情就是你看到这样,时空裂缝,把没有打血清前的史蒂夫·罗杰斯送来了,去打个招呼吧,cap,天哪,你原来看着可真小。“

史蒂夫完全注意不到托尼在说什么,他死死盯着原来的自己,和快要贴上去的巴奇。

他不用四倍的听力也能听到他们在说什么。

”巴奇,这真不可思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的手臂,你的头发……“

” 哦是的,不可思议,就和你一样,不如,我们去喝一杯,我慢慢告诉你。“冬兵低下头,用一种特别湿润的眼神看着对面的小个子,舔了舔嘴唇。

 

洗脑也洗不掉男人的审美观。

 

end

 

评论(83)
热度(10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