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Just a kiss

被pluzary一幅图安利了水仙,冒昧之处勿怪,图片不敢随意引用,大家去太太的lofter看吧

简介:Steve要James好好和Bucky相处,James用实际行动告诉他,我们会相处的很愉快

吧唧用James 冬冬用bucky


James和bucky的关系非常的奇怪。

他们不和对方说。这对bucky来说,也许并不奇怪,考虑到他现在也只会和Steve说话。

但那不是James,James是个社交之王。

只用了两周他就成为了巴顿最好的朋友,托尼的游戏搭档,他和娜塔莎互拍对方的屁股,和Thor喝啤酒喝到抱在一起唱歌。

有天Steve回家,看到James盘腿坐在一块软垫上,他告诉他这是瑜伽,班纳博士认为这可以让身体更柔软,他给了Steve一个飞眼,看着对方红成龙虾。

总之看来他和浩克也可以有不错的交流,Steve不明白他为什么从来不和bucky说话。

Steve当然不可能要求bucky,所以他决定和James谈谈。


“你和bucky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什么?”James看着他男朋友,露出奇怪的表情,“我不懂你的意思。”

“我发现,你们从来不和对方说话,就好像对方是空气。”Steve试着不要用指责的语气,他不想让James有不恰当的想法。

James摸了摸下巴,这是他思考时候的表情,他看着Steve,慢慢地仔细选择用词,看起来同样希望对方不要有不恰当的想法:”我们是同一个人,你知道的吧,没人会总是和自己说话,那样看起来会很奇怪,相信我。“

Steve皱着眉,表情变得严肃,简直像个刻板的老师:”可是你们现在就不是一个人啊,不论出于什么原因,你们现在是两个人。你得和bucky好好相处。“

James被Steve的表情逗笑了,他做了一个”哇哦“的口型:”那你有麻烦了,你必须得说清楚,你选谁,我不分享男朋友,告诉你,man,我们会决斗的,就算他是冬日战士也没门。“

好吧,这就是James,Steve放弃和他继续这个话题。


不过第二天他发现James在早餐的时候,坐到了bucky的身边。bucky一瞬间紧绷了身体,他看了一眼Steve,对方也回望着他,他在那目光下渐渐放松,伸出手握住了牛奶杯。

James用手撑着自己的大脑袋,微笑地看着bucky:”我以前都没发现自己那么爱喝牛奶。“

bucky放下杯子,舔了舔嘴角的白色奶渍,无视James。

James伸出手,从盘子里拿过一块奥利奥,他对Steve眨眨眼,然后动作夸张地在bucky面前晃了晃手里的饼干:”看着我,我得教你些有趣的东西。“

Steve目瞪口呆地看着James把饼干掰开,然后伸出舌头,把饼干的奶油部分舔得湿哒哒的,过程中一直带着一种调戏酒吧招待的表情盯着另一个自己,然后他把沾了自己口水的奥利奥放进bucky的牛奶被中泡了泡:”哒哒,超级好吃哦。“

Steve感觉到桌子摇了摇,然后巨大的一声,桌子和他们的早餐一起塌了。

Bucky的机械手上还握着一根桌子腿。


”就别再那么做了。“Steve捂着脸,发出呻吟。

James抱起手臂:”是你要我和他说话的。“

”我是要你和他交流,不是要你和他调情,上帝啊,你们是同一个人!“Steve张开手大力挥舞着,看起来像被顽劣的学生给冒犯的老师。

”哦,现在我们又是同一个人咯。“James给了男友冷冷地一瞥,转身走了。

Steve决定去打爆一只沙袋。


James用奇怪的方式生Steve的气,那就是一直缠着bucky。这其实并不容易,因为bucky可是冬日战士,而James就只是James。

于是,一些场景简直不忍直视。

比如托尼拿来了一沓账单:“James一直在和冬兵说《初恋五十次》的故事,他大概打算把整个电影复述一遍,考虑到冬兵的情况,我觉得这电影对他来说可能真的挺糟糕的。大概冬兵也这么觉得,或者仅仅是因为James真的太吵了,他用铁臂打碎了最近的一堵墙,是的,这就是为什么我拿着账单,好了,现在是你的了,take it。”

比如巴顿向寇森投诉:”我真的不在乎他是不是美国队长!但是他必须管好他的男友们,冬兵为了躲避James,爬进了通风管道。我为什么会知道?因为他妈的他从我卫生间的通风管道上跳下来,而我当时正坐在马桶上!fuck!fuck!"

比如山姆打来电话:“是的,我们在医务室,James昏倒了,不,不要紧,没有任何人袭击他,如果他不追着冬兵晨跑的话,是的,你没听错,他追着冬兵晨跑,他以为自己也打了超级血清呢。”


Steve觉得他必须找James谈谈。

但他还没想好怎么开口,这简直不科学,考虑到他卖过国债拍过电影。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没等他一边自我嫌弃一边打腹稿搞定这一切,他发现事情往更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某天,他从浴室出来,看到bucky和James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倒不是说他们没有一起坐在沙发上看过电视,但是他们一般都会坐在沙发的两头,中间隔了太平洋那么宽,好吧,这是夸张,但是至少能让Steve正好坐进去。

可是现在他们挨得紧紧的,大概原版的Steve也坐不进去。

这还不是最奇怪的,最奇怪的是……他们在抖腿,两人一起抖腿,沙发都在共振。

James就算了,bucky,冬日战士,像一把尖刀一样的男人,正直挺挺地坐着,面目肃杀,随时看起来会用匕首结果了任何敢靠近的人,这种情况下他不协调地抖腿,这是什么阴阳魔界吗!

Steve努力让自己看起来若无其事,他在一边地板上坐下(阿哈,他只能坐地板了):”你们在干什么?“

”看电视,蠢蛋。“James轻飘飘地说。

Steve深吸一口气,他想起一句话,每对情侣都会有想把对方掐死的时候,他要用美国队长的名义给说这话的人颁发奖章:“……为什么抖腿?“

身边的动静停下了,James和bucky都停下了,James给了bucky一个眼神,bucky舔了舔嘴唇,看着Steve:“James说这是放松,我正在学习,还不是很熟练。”

Steve张大了嘴,James对男友挑了挑嘴角,然后拍了拍bucky的大腿,于是两人又开始一起抖腿,沙发发出有规律地震动。

Steve把脸埋进手里。


看来在谁也不知道的情况下,James和Bucky成了好朋友,这明明是Steve最开始希望的,但总觉得哪里不对啊……

无论如何,他都要和James谈谈,他可不想一年以后看到James带Bucky上赌场,然后一起用抖腿做暗号出老千,并且在Jame不幸被抓住的时候,冬日战士把每个敢靠近的人揍成狗屎。


Steve一边拎着James爱喝的果酒一边拿着Bucky爱吃的奶油慕斯回到家,他刚准备掏钥匙开门,四倍的听力让他听到James和Bucky的说话声。

“我以后还会教你更多。”

“嗯。”

“那么再来一次。”

Steve迅速把钥匙插进锁孔,他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但是他直觉那绝对不是好事,然后他看到他的两个巴恩斯在沙发上吻成了一团。

“你们在干什么!“Steve简直不敢相信。

James从那个吻中抽出时间分给他的男友:”我在教Bucky接吻,蠢蛋。“

”可是我才是bucky的男友,也是你的男友!“

James捅了捅bucky,bucky用那种被冰冻过的杀伤力+MAX”巴恩斯委屈表情“看着Steve:”自己和自己,Steve。“

Steve觉得自己快要变成浩克了,他要去打爆一打以上的沙袋。

James弯弯嘴角:”你总要搞清楚我们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记得吗,baby。“

他凑上去吻住了bucky,眼角余光给了Steve挑衅的一瞥。


永远不要惹James Buchanan Barnes。


end


评论(15)
热度(2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