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皆大欢喜(一)

简介:Bucky是个贵族私生子,他要面对很多事情——讨厌他的爷爷皮尔斯,看不起他的侍卫保镖叉骨,从小欺负他的同父异母的弟弟TJ,并不爱他的未婚夫Steve——以上只有一条是真的,猜猜是哪条

蛇精病画风,ABO 每章一个人的视角


Brock Rumlow最近认识了一个新的omega,是个广告策划,绿色的大眼睛,睫毛扑闪闪,不笑的时候带着一点委屈,笑起来就好像花开了一样。

完全是他的茶。

他把女孩的照片给他最好的朋友兼同事Rolling看,对方露出了微妙的表情。Brock 不高兴了,这是嫌我女朋友不够漂亮?

Rolling吞咽了几下,似乎想说什么,最后露出一种语重心长的表情拍拍他的肩膀:“哥们,你好自为之。“然后就摇着头走开了。

Brock气呼呼把照片塞进兜里,他对着Rolling背影挥了挥拳头,这个死小子才28岁,已经有个1岁的女儿了,怎么能体会自己37岁还孤家寡人的心酸。

Brock Rumlow从长出结开始就没正经谈过恋爱,他16岁就去参军,在一群臭气熏天的Alpha堆里打滚了6年,退伍后来到纽约,因为肱二头肌和一张狠角色的脸被选去了大贵族老爷Alexander Pierce的安保团队,从此就开始了为 Pierce一家卖命的辛苦生活。

Alexander 家族是这个国家最大的权贵之一,名下的hydra工业从卫生纸到导弹都涉足,能进这种全球百强,Brock 刚开始还是挺自豪的。

高工资高福利,他又跟着大老板,只要好好努力,前途可是看得见的。在Brock 的人生计划里他,30岁的他应该已经成为了Alexander Pierce的首席保镖,在纽约这个大城市有了自己的公寓,有了一个漂亮的omega,还有一个或者几个可爱的宝宝,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啊。

但是人生总有意外,Brock遇到了意外,糟糕的那种。


Brock Rumlow的意外发生在他25岁的时候,有一天,Pierce先生把他叫进了书房,他一脸严肃地给了他一个地址,叫他去那儿接一个小孩。

Brock 领下任务,并没有多问,做这行的只要去做就好了,问题太多会惹麻烦。

他根据地址到了一个乱糟糟的街区,贫民窟,显而易见,去贫民窟找一个小孩,他脑子里依次出现了《冰与火》、《雪国列车》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没办法,他们通宵值班的时候都在看片子。

他的目的地是一个洗衣房,一个中年胖子和他核对了信息,然后面无表情地示意跟他上楼,这时候Brock 又想到了《暴力小姐》,他发誓如果上面是个没穿衣服的小丫头,他绝对会报警。

他跟着那个胖子上了楼,楼上没有他想到的那些该死的电影画面,只有一个穿着运动服脏兮兮的小男孩,他正坐在一张沙发上看电视,看到他们上来,他也只是转了转眼珠,又继续把目光投回屏幕。

”他妈妈把他丢在这儿,说三天没回来,就让我打这个电话。“胖子说。

Brock 皱眉:“他妈妈去哪儿了?”

“跑路了,死了,或者干脆就是想扔了他,谁知道呢,这可不是新闻,这儿到处都是这样的小孩。”

Brock 点点头,他理解,他看过很多电影。他走上前,清清嗓子:“boy,收拾东西,跟我走。”

男孩抬起小脸:“你是我爸爸吗?”

Brock 差点被自己口水呛到:”不,我当然不是你爸爸!”

“那我不跟你走,妈咪说我爸爸会来接我。”小男孩耸了耸肩,把目光投回电视。

这是什么情况?!Brock 转脸看了看胖子,胖子摊手,表示无能为力。

Brock 急了,他踹了沙发一脚,呵斥道:”站起来,boy,别惹麻烦!“

小男孩看看他,身子一歪,整个躺倒在沙发上,还把鞋子给蹬了。


20分钟以后,Brock牵着小男孩走出了洗衣房,小男孩跟胖大叔挥挥手,然后转过头:”爸爸,你能抱我吗,我不想走路。“

Brock搓搓脸,俯身把小男孩抱起来。

男孩细长的胳膊搂住他,轻轻说:“爸爸。”


这个男孩——James Barnes就是Brock的意外、麻烦、噩梦,随便什么,总之从此以后,Brock的生活变得一团糟。


下一章是皮爷爷视角

评论(24)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