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皆大欢喜(四)

周末啦写文文,赶快把皆大欢喜完结,可以继续把坑都填上


TJ为了20岁生日轻节食了一个礼拜,早上他在楼梯口拦着Bucky,脖子伸得长长的,抬高下颚,向他弟弟展示他暂时隐藏起来的双下巴。

Bucky用手肘推开他,忙着去处理派对的事宜。他一边整理袖子,一边轻捷地快步走下楼梯,自信优雅像只年轻的鹿王,属于omega那种草食动物的温和并不能掩盖他身上沉着的掌控力和无法忽视的强大气场,TJ觉得他弟弟如果是个alpha,绝对比他见过任何alpha都棒。

他趴在楼梯上又花痴了一会儿弟弟,胃部疼痛的感觉让他忍不住抵住栏杆,他觉得有点紧张又有点晕眩,更多是兴奋,那种感觉就好像是热潮初期,或者毕业晚会前和Bucky一起等待着出场。

不过今天他是绝对的主角,想到这点,他晕眩得更厉害了。


派对在音乐中开始,国家大剧院的班底搭到了Pirece庄园的喷泉舞台,音符在水汽蒸腾的花朵香味中轻柔跃动,宾客陆续而来。

Bucky代替Pirece挽着TJ的手,在人群中穿梭,TJ放心地倚着他弟弟,心不在焉地听着Bucky关于某人是某人的情人,某人的家族在这个国家顶层架构拥有多少个席位,某人在最新的财富排行榜排到了第几位。他喝了点酒,脑袋的血又全往空空的胃里跑,这会儿能跟上Bucky的步伐纯粹是惯性。

Bucky看他没头脑地露着八颗牙齿,看谁都露出湿漉漉的笑,跟块掉进牛奶里的棉花糖似的,就快要融化,简直要疯。他脚下一转,故意错开了几个想上来攀谈的alpha,带着TJ走到树荫之中,把他那傻乎乎的哥哥按在休息椅子上,伸手就去握他的下巴,手指抹开那两片和他如出一辙的红嫩嘴唇,探进舌头下。

TJ皱眉,推开Bucky,嘴角耷拉着:“Bucky!“

”你没吃糖对不对?“

”我没有!“TJ吊起眼睛,努力摆出受到侮辱的样子,可惜在Bucky面前总是不怎么成功,他瓮声瓮气地说,”我答应过你再也不碰,说到做到。“

Bucky没说话,只是看着他,仔仔细细揣摩他的脸:“那你怎么昏昏沉沉的?”

TJ那双除了弹钢琴再没做过费劲事情的手,一下一下摸着穿着西裤的大腿,小小声说:“我饿。”他抬头看到他弟弟张了张嘴,最终又忍不住补充:“饿得胃疼。”

Bucky半天没说话,TJ猜 他大概被自己蠢到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于是继续低着头揉自己大腿,心里默默数着数,等着Bucky自己缓过来。

他弟弟最终花了40下(比在医院那次短一半呢)调试好了自己,他说:“你坐着,我去给你拿点吃的,坐着,不许动。”

TJ点点头,又急急忙忙说:“我想吃龙虾,给我拿龙虾,再给我带一杯酒,会嘴干。”

这次Bucky用了50下。


Bucky走开后,TJ一个人坐在椅子上无聊地舔着嘴唇一边幻想龙虾一边幻想alpha,这时候他听到树丛后传来声音,他好奇地站起来,轻手轻脚走过去,把耳朵贴在那些毛茸茸的绿植后面。

是Rumlow。

“不了,兄弟,今天算了,这边结束后,我还有事。”

另外一个声音,不熟悉,带着一点油气,笑道:” 女朋友?“

Rumlow哼哼哈哈地不知道说了什么,TJ听不清,但他可不喜欢Rumlow的态度,他这是承认有女朋友了吗?那Bucky怎么办?

那个陌生的声音:“好吧,不然你先撤吧,看你心痒难耐的样子,我快要吐了。”

Rumlow一时没回话,过了一会儿才回答:“会场这边没问题?“

对方发出不屑的声音:“能有什么问题,今天的安保简直要命,别把自己想得那么重要,你可不是美国队长,伙计。”

Rumlow发出那种特有的笑声,他们前后离开,留下TJ躲在树丛后,急得冒汗。

他看到Bucky带着一个端着巨大餐盘的服务生走来,一个箭步跑了上去,他抓住Bucky的手,把弟弟拖过来,对服务生吼道:“不许过来!”

Bucky皱眉看着他:“你在干什么,疯了吗?!”

TJ挥舞着手,张牙舞爪,恨其不争的样子:”Rumlow给你戴绿帽子了!“

”what the hell are you talking about?!“

”他找了个女朋友,他的朋友都知道,为了怕被你发现,都在你忙着陪我的时候去乱搞,刚才他看你在忙派对的事情走不开,就跟人换班,跑去找那个bitch了!“TJ生动形象地在脑内补全了整个事情,并难得流利地说了出来。

Bucky张大了嘴,TJ同情地看着他弟弟,默默数着数,第60下的时候,Bucky回过神来,他转头望着派对上人来人往。

TJ20年来难得的灵光闪现,他握住弟弟的手,用力捏了捏:“你别管这边了,快去抓奸。”

Bucky因为“抓奸”这个词瑟缩了下,TJ心头一疼,紧接着怒气涌上,天啊,看看那个该死的Rumlow做得好事,他怎么敢这么对Bucky,他怎么敢这么对我弟弟。他四处看看,没什么趁手的东西,干脆跑去服务生那儿,他把餐盘打开,拿出叉子和刀,回来塞到Bucky手上,推推他:”别磨蹭了,去找他,让他好看。“

Bucky低头看看手上的刀叉,一时间没有了主意,TJ这次等不及数数,他凑近弟弟,压低声音:”你他妈的等他标记别人呢?“


看到Bucky走了,TJ才觉得疲惫,兴奋和怒气带走了更多能量,他抱过餐盘一个人走进庄园的绿植深处,音乐和人声都变得朦朦胧胧。他想着Rumlow,这男人是Bucky从10岁就开始喜欢的男人,他虽然觉得他毛茸茸脏兮兮又一副油腻的开房脸,完全不是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但毕竟是Bucky的男人,所以并不讨厌。事实上他有时候常常羡慕Bucky,他交过的那些男友不是乱花他的钱,就是乱花,不像Rumlow,他也许不够帅又是个老头(说不定在床上都不能坚持15分钟,可怜的Bucky)但是他一直守护着Bucky,那时候是他抱着Bucky回来,像个英雄一样。

可是没想到,没想到啊,居然劈腿,天啊,就像那句话说的,长得丑还花心,Bucky简直太可怜了。

TJ忧愁地吃龙虾,喝着酒,整热了,干脆把鞋子脱了,解开了领带,畅快地把一个礼拜的蛋白质都补充回来。

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一个好alpha,看看他的爸爸,看看他的男友们,看看Rumlow……看看……他看到从远处的白亭后走出一个高大的男人,那男人踏月而来,银色的月光如同一层白纱覆在他的金发上,碎在他的睫毛上,最终融化在他蓝色的眼睛上。

还有那胸肌。哦,胸肌。

TJ吞了口口水,结果把自己狠狠噎到了,他涨红了脸,捶着胸部,咳嗽得惊天动地。那人因为这动静快步走来,TJ一边努力自救让自己不被噎死,一边还想着不能让帅哥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结果就是他爬起来就跑,小脑不平衡,摔在地上,彻底栽了。

对方上前扶起他,手法专业的拍着他,在一番可怕的揉啊摸啊捶啊动作后,他最终吐在了帅哥身上,顺便满手的油正好给了帅哥胸肌留下一对漂亮的印花。

”对,对不起,真的,这实在太糟糕了。“TJ发誓这辈子再也不吃龙虾了,天啊,上帝啊,我的20岁生日,龙虾,帅哥,不要这样对我。

帅哥温和的笑道,他掏出纸巾,递给TJ:”是有点糟糕,我猜我们得找个地方洗洗。“

TJ呆滞了一秒,这个晚上再次思维奔腾:”你是在约我吗?“

帅哥看着他,睁大了眼睛,20下后,笑了出来:”也许。“

TJ吞了吞口水,擦了擦嘴。

帅哥笑意更深了:”那么,我的名字是Steve Rogers,你叫什么?“

”……James Barnes。“TJ鬼使神差地说。


TBC


下章是Bucky和叉骨




评论(14)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