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皆大欢喜(五)

Rumlow花了好几天才选了这家餐厅,不是他陪Bucky常去的那种要登记才能进的地方,也不是那种他自己喜欢的快餐店。

有点情调的小餐厅,灯光不是特别明亮,但也绝对不昏暗,柔和的音乐,低低的笑语,食物美味,杯盘干净,服务生礼貌温和,加上他穿了他第二喜欢的夹克,这绝对是一次成功的约会。

他看着对面的女孩,他们虽然才认识不到两周,但是Betty的亲切和健谈让他们好像认识很久的老友一样默契。他已经过了每10分钟就想到性的年纪,他想要有一段稳定的关系,Betty无疑是个非常好的伴侣。

人们说当你和一个对的人相处,你会情不自禁地去幻想未来,你们生活在一起的画面,Rumlow觉得说这句话的人一定是甘地,他最近真的总是会想和Betty生活在一起的样子。早餐的煎饼,分别时候的吻,偶尔一起逛超市,晚上在餐桌上的笑话,电视时光,还有……孩子,大概是对他遥远童年家庭生活的完美复制。

他想要一个家庭。

他情不自禁握住了Betty的手,Betty微笑地看着他,带一点好奇还有无限的耐心。

“你有想过……我是说,你有想过未来吗?”

Betty笑意变浓了。

Rumlow深吸一口气,刚要说话,就被一阵喧闹打断了,他转头去看,周围的客人也都探头张望。

Rumlow觉得自己眼花了,为什么他看到Roling,不会吧,他告诉自己千万不要是他想得那样。

”Brock,怎么了?“Betty奇怪地看着男友,比起门口的骚动,Brock看起来非常不安让她很担心。

Rumlow完全听不到女孩在说什么,他看到在一番看起来非常不友好的交涉后,大门被从两边打开,一群看起来就非常不好惹(废话,他们中一半的人是海豹突击队退役)走进门内,耳朵上还别着对讲机(是的,他们直接从会场出来)挤开了门口的侍应生,跨立在门两边。

James Barnes走了进来。

他还穿着会场上精致的礼服,略长的头发在脑后挽起一个结,阴着脸,不高兴占了百分之九十,让他那天生的委屈表情都淡去了,凸显出东欧血统的锋利五官,简直像是《夜访吸血》里的阿汤哥。

他慢悠悠走进来,步伐悠哉,但是每一步都走得杀气十足,Rolling从身后跟上,为他脱下大衣,拿走手套,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要给冬日战士递冲锋枪。

妈的,他以为他在演《美国队长2》呢,Rumlow暴躁地想。

他的老板James Barnes直接走到他桌前,Rolling上前给他拉开椅子,顺便给了Rumlow同情的一瞥。

Rumlow恶狠狠瞪回去,他知道这个死小孩又他妈想搞破坏,这不是他第一次干这种事了。

以前还当他年纪小,现在都是可以给人操的年纪了,这小崽子要是再敢破坏他的约会,他绝对会让他屁股开花……揍得,他在心里急忙补充。

Bucky根本没搭理他丰富的内心戏,他从Rumlow那儿拿过餐盘,里面是Rumlow吃了一半的牛排,他旁若无人享受晚餐,那样子就好像坐在庄园的餐厅里,良好的礼仪让他就算咀嚼的样子也带着一种自然的优雅和傲慢。

”牛排真不错,你怎么没带我来吃过。“他微笑着说,翻译过来就是你他妈的带别人来约会,how dare you!

Rumlow也笑,他转过脸看着Betty:“亲爱的,你吃完了吗?”

女友不知所措地点点头,Rumlow站起来,看着Bucky:“那你慢慢吃,我们先走了。”他伸手拉上Betty,掏出皮夹。

“Rumlow。”Bucky低声说,他嗓音底沉,切割牛排的动作越来越狠,感觉上随时要杀人,“你敢走出去试试。”

Rolling和另一个大块头Hugo走上前,堵住了去路。两人看着Rumlow一个眨眼,一个撇嘴,好像面部神经失调。

Rumlow看到餐厅其他客人已经陆续走光,连老板都不知所踪,似乎认定这里即将上演黑帮械斗。他把Betty护在身后,看着那帮平常一起打牌看电影的同事:”认真的?“

Rolling无奈地说:“Brock,回去吧。”

Rumlow耸耸肩,开始脱夹克,解手表。


半个小时以后

整个餐厅已经不成样子,Rumlow穿上夹克衫,拉着女朋友从一堆在地上呻吟的人里走过,觉得自己的确是在拍《美国队长2》。

他快走到门口的时候,转头去看,那小子坐在餐桌前,看着他,灯光昏暗,让他的身影模糊了边角,比平时看上去小了一圈。

特别小,小小的一个人,坐在餐桌前,好像等谁陪他吃饭。

他叹了口气,拉过女友:“你去门口等我。”

Betty皱眉,似乎想说什么,但是最终只是看了他一眼,便离开了餐厅。

Rumlow又从地上那堆同事中走过去,他走到餐桌前,想说什么,又不知道该说什么,说对不起,不对,说你自找的,也不对,他干脆伸手去拉Bucky,跟他拉betty的动作一样一样。

Bucky狠狠打开他的手,抬起脸看他,凶神恶煞,像要咬下他一块肉:“滚,我再也不想看到你,Rumlow,滚得远远的。”

”你到底在搞什么?我约个会,到底哪里惹到你了,我有自己的生活。”Rumlow也生气了。

他说完,就听到身后地上他的那群同事们发出崩溃的呻吟,期间夹着各种脏话。

他气得转头咆哮:“我说得哪里不对,我他妈的有人权,不是奴隶,下班时间,我凭什么不能有自己的生活!”

”OK,你当然可以有,而且可以有更多,你被解雇了,走吧,Rumlow,走吧。“Bucky挥了挥手,他甚至微笑了下。

Rumlow呆住了,我他妈的在你身边10年,你说赶我走就赶我走:”就因为我和女朋友约会?你是我老板,不是我Omega!”

地上的同事们发出更多的呻吟,他清晰地听到Rolling在喊上帝啊。

Bucky轻轻地笑了,他拿过Rumlow的酒杯,抿了一口,然后站起来,他走近Rumlow,扯着他的领子,把他拉近,他张开那被酒精湿润的红嫩嘴唇,在Rumlow反应过来之前,咬上了他的嘴唇,又在Rumlow想要含住之前,放开了他,只留下一个清晰的疼痛感觉。

“你说得对,我不是你的Omega,再见,Rumlow。。”


下章还是叉骨和Bucky






评论(19)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