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皆大欢喜(六)

Rumlow都不知道自己怎么目送他小老板走的,等到他醒悟过来,只剩下满地狼藉。他走出餐厅,看到Betty拎着手提包正在等她,他几乎都忘了这其实是个浪漫的约会夜。

她上前关切地看他有木有受伤,柔软的手拉过他的胳膊,抚上他的脸颊,轻轻摩挲,最后停留在他的嘴唇上,轻轻抹过。

“血。”她皱着眉头说。

Rumlow伸出舌尖舔了舔嘴唇,那甜蜜的、柔软的触感仿佛仍然在唇齿间,他觉得混乱无章。他不知道嘴唇是否连着心脏供血,但是那点疼痛如此鲜明,他受过很多伤,骨折、淤血家常便饭,但是从来没有这样一种疼痛让他五脏六腑都纠结起来,让他10分钟里十五次注意到那鲜明的来自另一个人留下的创口。

他必须要用什么来麻痹疼痛,不然他可能会神经质地一直注意到嘴唇上的伤口,他拥抱住Betty,女友在他怀里,柔软、温暖、实实在在、带着熟悉的味道,让他有了从梦境回到现实的感觉。

“去你家?”


他不是第一次来Betty的公寓,他们一进门就抱在一起。事实上是Rumlow迫不及待,甚至有些粗暴,鉴于他一直觉得女性Omega值得温柔地对待,但他今天他顾不上这些。他把Betty往卧室带的过程中撞到了茶几,他想干脆把Betty往沙发上放,但是女友告诉他,她这个礼拜才清洗了沙发套。于是他们继续纠缠着往卧室前进,过程中,他带倒了坐地灯,还被电线绊了下,征途如此艰难,让气氛变得尴尬,为了挽回这场火辣性爱,他干脆拦腰抱起女友,结果就是进门的时候让女友的头撞上了门框。

“ok,停下,Brock,就停下好吗?”Betty捂着额头从Rumlow身上跳下来。

女孩理了理头发,又揉了揉脸,终于决定直面屋子里的大象:”我恐怕,现在并不是个上床的合适时机,也许你愿意谈谈。“

Rumlow伸出双手按在女孩的肩膀上,还想试着再努力下:”不,我想做,。“

”不,你不想,你现在脑子里一团糟,我们再继续下去你就会发现什么都不对,姿势不对,动作不对,节奏不对,气味不对。“

”……这是某个性爱笑话吗?“

”Brock。“

”all right,那我走了。“Rumlow坚决不想在这个晚上做除了做以外的事情,他也许会去喝一杯,或者去打沙袋,或者再去找个妞,总之不是谈谈。

Betty拉住男友,她皱着眉,显得很严肃:”我不是在和你商量,我是在告诉你,那么多不对,可能意味着也许只是这个人不对?“

”亲爱的,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而且我现在不想谈,就这样。“Rumlow露出微笑。

Betty挑眉:”因为那个男孩吗?“

Rumlow没有回答,他烦的头发胀,他拿起车钥匙,向门口走去,他确定他等下会去打沙袋,机械运动能让他平静下来。可是Betty还在说,他从不知道她这么能说,也许他并不了解她。

”他爱你是吗?“

”你知道吗?“

”你一直在假装?“

”你还要假装下去吗?“

那疑问好像子弹一发发打中他,让他无处躲避,他回身一把抓住她:”你想知道吗,我告诉你,我爱他,我爱他超过生命,但是他不是属于我的,他属于一个年轻的英俊的王子,或者能给他买赛马的财阀,我是什么,我屁都不是,我什么都不能给他!你知道他今晚在干嘛吗,他今晚在参加派对,今天是他进入社交界的日子,在那个场合,我连一杯酒都买不起,他很快就会结婚,然后在欧洲某个古堡生活,而我会继续保护他的孩子,就好像我从他还是小孩的时候就开始保护他。“

Betty震惊地看着他,好像在看一个陌生人。也许他们的确是陌生人,他不了解Betty,Betty也不了解他。这个世界上有谁能真的了解对方吗,他以为自己了解bucky,他陪着他10年了,看着他从一个小孩变成少年,又变成一个成熟的omega,但他从来不知道他心里想要的。

他真的不知道吗?

他知道Bucky每次在他值班的时候都要查岗,每次都能抓到他在看电影,然后扣他钱。

他知道Bucky总是都偷走他的烟,把烟换成口香糖,然后扣他钱(“为什么抽烟也要扣钱?“”有意见?“)。

他知道Bucky会半夜给他打电话,如果不接,又得被扣钱("我也有私人时间!”“不,你没有。”)。

他知道每次上班时候打牌,他都会被抓到,赢了也扣钱,输了也扣钱。

他知道Bucky讨厌他的每个约会对象,是的,他叫他爸爸,当着他约会对象的面,然后不管他怎么解释,事情都黄了。(他今天也可以叫他爸爸,为什么不呢,这样就没有后面那些事情了)

他知道Bucky说过长大要和他结婚,但是那时候Bucky在发烧,昏昏沉沉的,他抱着他,抖得停不下来,他很怕这个小崽子死了,因为他还欠他很多钱。他说过他会给Rumlow养老,他扣了Rumlow太多钱,完全违反了劳动法。Rumlow想了下就答应了,因为他不想和Hydra走上劳动仲裁。

他知道那么多事情,但是他不知道Bucky爱他。

“可是他确实爱你,Brock。”Betty轻轻地说,她握住了Rumlow的手,她知道这个男人将从此离去,但是她似乎并没有因此讨厌他,她感到难过,为他难过,她释放自己柔和的信息素,想要给他一点安慰,“你看不到吗?他为你心碎。”

Rumlow哼笑:”那便是我能给他的。“


TBC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