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皆大欢喜(七)

车子渐行渐远,Rolling庆幸boss坐在后排,鉴于他能从后视镜看到Rumlow在街口和女友相拥的景象,如同悲伤的爱情电影。他忍住回头的冲动,万一被他看到Boss哭泣的画面,他可能也要重新找工作了。

不过他多虑了,Bucky没有哭。Bucky可不是TJ。

哦,TJ,他每次失恋都能哭掉一整袋纸巾,除了Sean那次,那次他除了消费了纸巾,还作死地跑去吃药丸,最后被送进了医院。这就是TJ,他每一次爱情都来势汹汹,Bucky不知道TJ哪有那么多的爱情,可以给那么多人,好像他体内有个不停运转的爱情动力机,让他有那么多爱情可以浪费。Bucky没有这个机制,他的爱情一生一次,只属于Brock Rumlow。

如果TJ听到这种话,一定会笑得很有姿态,他会告诉他弟弟,亲爱的,我每次恋爱都觉得是此生唯一,但是我告诉你,你很快会遇到新的人,你之所以把他当做the one,不过因为你还没有泡到他。

事实上,TJ说过好几次,他不觉得Brock有什么值得Bucky倾倒,他猜这只不过是他弟弟的雏鸟效应,鉴于他第一次热潮期身边的人是Rumlow,而这个该死的alpha居然忍住没有标记他,搞得简直像是什么都市传说。

那是他们都不愿提的往事。

16岁的时候Bucky曾经被绑架过。对这件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传播最广的版本是这个没有惯姓氏的私生子被当做了他哥哥,倒了血霉。当时绑匪提出了两亿美金的赎金,但是pierce拒绝了,这大概可以表明他对两个孙子的不同态度。

Hydra的官方发言人表示他们会全力配合警方,并且相信警方能救出James先生,只字不提赎金的事。很多人为这个男孩惋惜,他们猜他已经被放弃了,但三天后,James脱险的消息就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而更多的小道消息透露,其实在绑匪放出消息仅仅几个小时,这个孩子就已经被救出了。

这里的真实性很难考证,不过有些好事之徒以此推断Hydra确实拥有自己的卓绝的武装力量。

无论如何,这些都不重要,对于Bucky家人来说,他们只看到Rumlow带回了Bucky,再一次,就好像6年前,把Bucky带进他们的生活里——从此Pierce多了一个小麻烦,而TJ多了弟弟。

对于Bucky来说,那是一个炎热的梦魇,他湿漉漉地被困在但丁笔下的二层地狱,那屈服肉欲而忘记理性的幽灵从身体剖出。如果再晚一点,他可能会被那些绑匪分食,而他体内的omega还因此而露出甜蜜的笑,上帝保佑,他后来没有成为性冷淡,纯粹因为他有一个好的心理医师,以及,Rumlow。他不是那些热衷传统小说的omega,但是他的alpha真的像个英雄一样从天而降,for him,迪士尼电影似的。而Rumlow是个真正的绅士,在那狂热潮的情潮里,他抱着他,上半身打摆打得像得了疟疾,下半身又硬成一块金刚岩,也没有把迪士尼电影变成B级片。

他昏昏沉沉地靠在他的臂弯里,不停地说着胡话,磨蹭着这个味道熟悉的alpha,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一捧湖水,荡来荡去。后来他的医生告诉他,他的第一次热潮期导致的免疫力全面溃败,差点发烧死掉。

TJ觉得就因为那件事,让Bucky爱上了Rumlow。因为当Rumolw绑着冲锋枪,在硝烟和鲜血中抱着蜷成小虾米的Bucky跳下直升机,螺旋桨轰鸣声和巨大的气浪变成了好莱坞似的背景,alpha杀气腾腾地走来,在场的TJ也不得不承认这个连胡子都刮不干净的大叔有点酷啊。

不过Bucky不这么觉得,他觉得自己早就属于Rumlow,同样Rumlow也属于他,在他们在那个洗衣店楼上见面的时候,他为Bucky穿上鞋子,扶着他柔软的背,牵住他小小的手,把他带往未来。他的心理医生会告诉他这叫严重的恋父情节,但是谁在乎,他就是爱他,爱他吊儿郎当,爱他言不由衷,爱他面对自己的无奈,爱他像个傻瓜一样不知道他爱着他,那么多年。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他们今天彻底掰了,他口袋里还留着TJ给他的刀和叉,他想象了下自己把刀插进Rumlow胸膛,或者用叉在他女友脸上留下一朵漂亮的小花,不过也都是想想。

他不是那种人,他不伤害别人,不哭,不吃药,不找一夜情,他失恋了,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他想也许可以去喝杯牛奶。

他在厨房遇到了TJ,他哥哥坐在那儿打盹,头一点一点。他走上前把他推醒,TJ迷茫地睁开眼,看到他一瞬间清醒了,他跳起来,抱住他,暖烘烘地散发着沐浴后的清香:“好了,好了,都过去了。”

”你不问问发生了什么吗?“

TJ把胳膊从他身上拿开,一屁股坐在桌上,露出无奈的表情:“我不用问也知道,你失恋啦。”

Bucky拉开椅子坐下,他把脸埋进手里,好一会儿,才说话:”是的,我失恋了,Tommy,告诉我,我现在该做什么,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

TJ想了下,说:”真不想这么说,但我的确失恋经验丰富,记得你以前对我说的吗,哭泣是最没用的,把那个该死的alpha揍成不举,然后再找个比他棒一百倍的alpha,在他面前热吻一分钟,让他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

”我并没有哭得打算。“

”我知道,我知道。“TJ跳下桌子,他走去冰箱,拿出牛奶,”你也没有揍Rumlow对不对?“

Bucky耸肩:”你知道他很能打。“

TJ把牛奶倒进杯子,走上前,递给弟弟:”白给了你刀叉,那么就直接跳到step2,找个比他好一百倍的alpha。“

”没有人比他好。“

TJ捂住额头:“我的天啊,我实在无法认同你的审美观,不过无论你认为他有多好,他都不属于你,所以别再说肉麻话了,答应我,好吗?”

Bucky把牛奶一口闷,好像自己在喝威士忌。

TJ又给他添上,假装自己是侍应生,他觉得感觉不错:“所以就去找个alpha,英俊,高大,富有,血统高贵,才华横溢,温和善良,正直勇敢,最重要的是胸肌,胸肌比Rumlow要大多了!”

”你最近还在看五十度灰吗?“

TJ把杯子塞进Bucky手里,大声说:“哦,bucky,你觉得没有这样的alpha吗?我告诉你,我今天就遇到了一个……”他忽然捂住了嘴,什么话都接不下去了。

Bucky皱眉:“发生了什么,Tommy?”

“没什么,快喝牛奶,再睡一觉。”他迅速地低下头亲了亲弟弟,然后夸张地打着呵欠离开了厨房,“晚安,亲爱的。”

Bucky看着TJ溜得好像小老鼠一样快,有种不好的预感,他总觉得在他不知道的时候的时候他的哥哥又给他惹了什么麻烦……

TBC


评论(26)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