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loki和bucky的日常之可怕的ABO(中秋特长)

老传统了,过节心塞罗大盾

最近看到微博上好多ABO咨询,还有社交平台,挺好玩

所以有了这个文



“朋友,你听过ABO吗?”

“……为什么你总是这么空?”Bucky擦擦额头的汗,从跑步机上下来。

他的好友Loki把自己悬浮在半空中,招摇地晃来晃去:“因为我是神,神不需要锻炼,也不需要工作,神高人一等。”

“哦。”Bucky向推胸器走去。

Loki翻了个白眼,他把自己快速地移动到好友面前,兴致勃勃地继续刚才的话题:”你是一个omega。”

Bucky迷茫地张开嘴,脸上出现Loki最喜欢的空白表情:“什么是omega?”



“我是一个omega。”

“你是什么??“Steve放下叉到嘴里的煎蛋,困惑地看着他的男友。现在是早上7点,他和他最好的朋友兼男友Bucky正坐在一起吃早饭,而Bucky又开始说奇怪的话了,为什么说又,因为冬日战士版的Bucky有许多Steve不能理解的行为。

”Loki告诉我的,他说我是一个Omega。“

不能理解的行为,就比如和邪神Loki是好朋友。

”……你愿意和我解释下什么是omega吗?“

Bucky露出一种奇怪的小小的微笑,上一次他露出这种微笑,是在他发现Steve不知道怎么使用推特的时候:”是一种亚性别,男人,女人,alpha,Beta,Omega。“

Steve慢慢咀嚼,努力思考该说点什么:”Bucky,我确定我从没有听过人有亚性别。“

”你也没有听过推特,而且你都不会发推,是我教你的,那次也是Loki先教我的。“Bucky毫不客气地指出。

Steve再次确定自己非常讨厌Loki:”好吧,那么为什么你是omega?“

”因为气味。“

”气味?“

”Loki说我的气味告诉他,我是一个omega。“

那loki有没有告诉你他觉得自己是世界之王!Steve默默腹诽,他擦了擦嘴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好了,Bucky,你吃完了吗?我们要去神盾局,Banner博士还要为你做一些检查。“

“我不想去。”Bucky的脸都皱在了一起,“那儿到处都是alpha。”

“……我会想要知道什么是alpha吗?”

Bucky抱胸,严肃地说:“alpha是另一种亚性别,和omega对应,loki说他们最大的特点就是性欲旺盛,我觉得你的确是这样。“

Steve张大了嘴,他想说你怎么可以和Loki分享我们的性生活,又想说,谢谢,亲爱的,看起来我表现不错?

最后,话到嘴边变成:”那么我是个alpha咯?“

Bucky露出不耐烦的表情:”是的,两个omega是不能在一起的,你是我的alpha,所以你应该对我充满了保护欲和占有欲,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没有一个alpha会把他的omega带去一个到处充满alpha的地方,你不是一个好alpha。“



”他说我不是一个好alpha。“Steve把脸埋进手里,发出懊恼的呻吟。

Sam拍拍他的肩,表情扭曲。他们刚咨询了Jarvis,最棒的人工智能先生为他们搜集了内容详细,资料齐全,图文并茂,绝对可怕的ABO资料。

现在他们大概都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了,真想洗脑啊。

“你得让他明白,这并不是真的,他不会黏黏糊糊,也不会生孩子,最重要的是你也没有结…………你有吗?”



“所以这全是Loki编出来骗你的,根本不存在什么ABO。”Steve摆出美国队长的脸,教育他的omega,不,他的男友。

“可是如果没有ABO,他们从何而来呢?”

“幻想小说,你懂的,让故事更生动,浪漫,激情,就像那些乱七八糟的神话故事。“

Bucky看着Steve,小心翼翼地说:”你知道你的同事Thor是北欧神话中的雷神吧?“

”……你仍然坚持自己是个omega?“

Bucky从沙发里翻出ipad,他手法熟练地打开界面,然后把平板递给Steve,示意他的男友好好看看。

Steve看到网页上写着ABO心理健康热线,性别划分男,女,亚性别,A,B,O。首页滚动信息——

亲爱的主页君:

我是一个A,我一直暗恋我的同桌,但是我知道他也是A,可最近我发现他其实是O,只不过一直在用抑制剂伪装,我应该告白吗?设想他如此伪装,是不是意味着他并不想作为一个O,被人喜欢。急,在线等。


Steve觉得眼前一黑,他迅速地翻找着页面,想要找出这是什么恶作剧,可是他发现这的确是一个正规网站,还有一个看起来很像Rumlow的头像不停在刷抑制剂的小广告,期间夹杂着一群omega人权主义者在为omega反工作歧视法议案拉票。


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所以你最终无法说服他根本不存在什么ABO吗?”sam一边装着翅膀,一边说。

Steve最后一次整理着作战服,脸色难看:“是的,现在我甚至开始怀疑到底有没有ABO了,你根本无法想象一整晚刷ABO热线是什么心情,我现在知道了当omega突然陷入热潮期该怎么办,以及如何有效避免职场上alpha利用信息素不当竞争。”

Sam目瞪口呆地看着他,这时,冬日战士从他们身边走过,Sam吞了吞口水:“那么为什么James今天来出任务了呢,难道神盾局不是到处都是可怕的alpha吗?”

Steve漠然地看着Sam,Bucky停下脚步,转过脸,疑惑地看着Sam:“今天的工作搭档是你,Sam,你是个beta,很安全。”

“……等等,为什么我是beta!我哪里看着像beta,我是个alpha,我很强!!”



总之,就当这个世界有ABO吧,反正什么也不会改变,Bucky是Omega,也是自己的Omega啊,而且有时候在床上幻想下黏糊糊的液体,结,马拉松性爱什么的,还挺能助兴。Steve 乐天派 Rogers这样想。



“不,今天不行。”Bucky把男友推开,迅速地拉好衣服,钻进被子。

“why?“Steve皱眉,不管是谁被这么冷淡地拒绝都会不舒服。

Bucky叹了口气,有时候Steve真像一只智商堪忧的金毛大狗,他抱住他的alpha轻轻在他额头吻了吻:”因为今天不是我的热潮期啊,事实上以后我们应该减少平时的性生活,留在我的热潮期做,重在质量,嗯?”

Steve觉得自己快要到临界点了:“那么你的热潮期是什么时候?”

”之前我没有特别注意过,你知道,我可不年轻啦,可能有些不准,Loki帮我联系了医生,做个检查,很快就可以知道了。“

又是他妈的Loki·Laufeyson!!

Steve一把拽住Bucky,他释放出自己的alpha信息素(???),把他的omega狠狠压制住,他握着他的下巴,告诉他:”可是你的alpha现在想要你,所以做个好omega,Serve him,直到他满意为止。“

既然你想做个omega,那就做个真正的omega,Steve·准备开动·Rogers决定了。



主页君:

我是一个O,我和我的男友从小一起长大,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分开了,再重逢,我受了一些精神创伤,他对我特别温柔体贴。可是最近他变了,特别是他的alpha性征觉醒以后,他变得很霸道,不顾我的意愿,强行要我,甚至不是热潮期,我感到很难过。我不喜欢他这样,我怀念从前的他,那时候他很纤细,长得也比现在好看,可是我也离不开他,诶,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铁手



你好,其实你的情况并不罕见,据调查显示有百分之四十的omega不同程度的面临伴侣问题,虽然这么说可能引起你的伤心,但是你的的alpha应该就是患上了传说中的alpha 癌。幸好你们现在还没有真正结合,离开他是唯一的选择,不要犹豫了,勇敢地迈出第一步,你会发现生活海阔天空,看看你周围的朋友,是不是也有离开了自己患有严重alpha癌的男友过得非常幸福的呢?那就是你的榜样。


                                                                                     Dr.who-you-know

                                                                                       



祝大家中秋快乐


评论(109)
热度(247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