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loki和bucky系列之交换灵魂

简介:一次意外,导致bucky和loki交换了灵魂,然后妇联那些人到了……

总之是loki和bucky系列的一部分,这个系列顺序都乱乱的,以后大概会写他们怎么遇到成为朋友的,这里他们已经是朋友了


loki和bucky还是用本体的名字,不受交换影响


九头蛇废弃的据点。

铁门的撞击声,紧接着是凌乱的脚步声。来不及了,loki挥舞着铁臂拽住bucky,”跪下!”

“不。”Bucky皱眉,死死盯着Loki的铁臂。

那表情就像Loki抢了他什么,该死的,他才是那个莫名其妙丢了一只手的高贵神祗,“快点,蠢货,你难道想你的Steve知道你刚离开了九头蛇就和邪神混在一起吗,想想,人们会怎么说!”

没眼看自己鼓着腮帮子发愣的表情有多可怕,Loki捡起地上的枪顶住了Bucky的头。几乎同时,美国队长和他那蠢哥哥带着他们的狐朋狗友——黑寡妇穿着紧身衣走得好像维秘,猎鹰和铁人飞在半空,另一个刺客可能躲在某个角落,幸好大个子不在——赶到了。

“Bucky!”

”Loki!“

这异口同声,loki发誓自己看到黑寡妇翻了个白眼。

”我抓到了邪神。“Loki决定先发制人,他用左手的铁臂抓住bucky,右手亮了亮枪。

听到他这样说,美国队长立刻露出傻气十足的笑,而Thor则嘴角紧绷,他盯着loki手上的枪,一瞬不瞬,“loki现在失去了神力,已和凡人一样,请勿要伤害他。”

哦,他那虚伪的哥哥又要展现兄弟情深了。

”既然他已失去了神力,如何从仙宫逃脱,他太聪明,还是你太蠢?“Loki挑起嘴角。

“其实他还是有一点神力的。”Thor转过脸,解释给大家听。

Loki发誓黑寡妇又翻白眼了。

“我喜欢你,小鹿。”Tony花哨地在半空转了个一个圈。

“咳,那么bucky,我需要你带着邪神和我们一起回去。”Steve上前一步,打断Thor,用那种“好了,大家安静,现在开始上课”的语气说道。

“好。”Bucky立刻回答。

……Loki发誓他真的很想现在扣下扳机,如果这不是他的身体。

显然邪神的回答,让大家都愣了愣,特别是美国队长和雷神。

"Loki?"

"Bucky?"

又一次异口同声,这次loki和黑寡妇一起翻了白眼。

“你们打算怎么处置邪神?”

”他属于Thor。“Steve耐心地解释。

Thor点头,”我会带他回仙宫,他会被关起来,不再为恶。“

”留在这里。“Bucky立刻转头跟Loki说,”不去阿斯嘉德。“

上帝啊,等我换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杀了你。Loki深呼吸,”……你们看到了,他不想回阿斯嘉德,我觉得你们应该尊重他的选择。”

Steve皱眉,”bucky,这件事不应该是我们插手的,他犯下了罪行,阿斯嘉德已经对他作出了审判,我们不能违背协议。“

Loki顿了顿,大家都等着他,他却退后一步,把bucky放开,“好吧,他给你们,我自己去找九头蛇的线索。”

“Bucky!”Steve立刻冲上前去,挡住了loki,他不敢靠得太近,把盾牌扔在地上,张开手,绝对没有威胁的样子,“你要去哪,你可以和我们回去,我一定会和你一起把九头蛇斩尽杀绝!“

loki低下头,他的长发让人看不清表情,”抓邪神是因为我曾经在九头蛇看到过他们研究他的权杖,他是很重要的线索。“

Thor走上前,不顾Bucky的挣扎,用不拿锤子的那只巨大的手把他箍进怀里,”吾友,如果这使你为难,我愿意暂时留在中庭,Loki的权杖是阿斯加德的神物,我将与你们一起拿回。“

Steve点头,“谢谢你,Thor,我们一定尽快拿回权杖!”

然后,他望着Loki,小心地走上前,Loki忍住后退的欲望,努力直视美国队长,紧接着,他被抱进了一个有巨大胸肌的怀抱,”Bucky,I got you。“

!@¥E7%……loki内心蓬勃的诅咒快溢出来了。

”wow,你们太基了!“Tony开始播放you blong with me,”嘿,穿戏服的,你难道不拥抱一下你那只小鹿吗?“

Thor转头露出跃跃欲试的笑容,Bucky阴沉地看着他,”敢碰我,就杀了你!。“

没错,捅他肾!被抱得呼吸不畅的Loki恶狠狠地想着。


tbc

评论(18)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