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开始前结束(一)

这文是之前看了某太太的sky high背景的盾冬文于是跑去看sky high萌上的产物。主盾冬,然后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绿叉基巴的内容,算是我一直想写的反派闺蜜团内容,以及欧美群像2333

然后上下部,最终he,所以过程大概会比较虐一点。。。

 
上部简介:steve和bucky一起进入超人学院,吧唧和大盾还有其他人乱七八糟的爱情故事,贵圈特别乱的那种 

  主盾冬,锤基,其他cp看情况出没

警告的话就是有大盾和peggy,还有比较多绿叉基巴特别是loki和bucky友情向的部分

 
 对,小盾会变大盾,吧唧会变冬兵

 
1.Loki

  

”幸运儿们,这可不是什么恭维,你们的确是上帝的偏爱。五十年代的数据是万分之一,考虑到当时科技漏洞,我们相信实际上你们比公众猜测得要多,但也极其有限,超能力者和天才。”站在台阶上的棕发女孩绽开微笑,她舒展手臂,“感谢基因测试,你们有机会在还不了解自己的时候便被保护起来,然后当有天早上,你们醒过来,发现可以听到两个街区外的声音,或者能想起自己婴儿时候偶尔听到的一个电话号码,我们立刻就知道了。”

  “欢迎来到这里,天空学院,相信我,在这里你们能遇到最酷的人和事。”女孩指了指身后穹顶建筑,云层起伏,那巨大的建筑竟始终难以一窥全貌,让这些站在阴影里的新生们陡然生出许多的敬畏。

 ”我相信这个,最酷的人和事!“Bucky轻轻撞了撞Steve,意有所指地看着引导他们往台阶上走去的女孩,她的红色裙子飘曳的如同一面旗帜,“她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姑娘了!“

  ”这话你刚在校车上就说过了。“Steve还记得bucky是怎么跟坐在他们前座的红发女孩搭讪的。

 “可她有点太凶了,你不觉得吗?”Bucky争辩道。

 “所以她才能来这儿,我简直怀疑‘凶狠’是不是这些 Superheroine的显性基因,你们真该看看Peggy怎么训练神盾局那些菜鸟特工。”在他们边上的漂亮小个子忽然插进来,他有着一双让人吃惊的大眼睛,他看着Steve和Bucky一脸迷茫的样子,翻了个白眼,”没错,她叫Peggy Carter,神盾局安放在学天空学院的‘matchmaker’,‘女孩们’都想讨她欢心。“

 ”Tony,我听得见。“走在前面的Peggy头也不回地说。

 ”凶横,哈?“而队伍中的红发女孩同样给了他们微妙的一眼。

 男孩们乖乖闭上了嘴。

 
 

他们跟随Peggy走进教学楼,这里看起来和一般的学校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历史久远的墙面,有痕迹可疑的损坏,地面就更糟糕了,让人怀疑是不是维修的费用太过昂贵,还是维护实在赶不上损坏的速度,教室里并没有黑魔法老师,学生也看起来……等等……

 “你看到了吗?”Bucky使劲掐Steve的手臂,他们的前面刚走过去一个蓝色皮肤的红发女孩。

 “哦!住手,太疼了,Bucky,别忘了你现在多大力!”Steve甩着手,看着Bucky抱歉地耸耸肩,“是的,她全身都是蓝色的,好像蓝精灵,等等,她会是蓝精灵吗?”

  “什么,我是说她没穿衣服!”

 “Boys!”Peggy看了他们一眼,成功地让两人缩了缩,“如你们所见,有的人一看就知道非平凡之人,有的人却需要去挖掘他的潜力。”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有超能力班和天才班,你们的基因测试已经告诉了我们,你们是天生具有神力还是超越普通人数倍的反应力与脑力,但是在进入正式学习前,我恐怕你们还需要做一些测试,让我们更好的了解你们的情况。”

 “不用测试也能看出来。”一个声音忽然打断了Peggy的介绍。

  

“Doom,你没课吗?”Peggy抱起手臂,高跟鞋转了个方向,挡住了走上前的人。

 那人已经走到跟前,他穿着西装,在一群只知道T恤牛仔裤的男孩中间看起来成熟而英俊,头发整齐的向脑后梳去,一派上流人士的打扮。他冲peggy展开微笑,礼貌得体,但丝毫也掩饰不了居高临下的优越感。

 “我愿意义务为这些孩子指明方向,少一些期待,必然少一些失望。”他说着便又靠近一步,语气轻柔,但peggy却忍不住后退。

 空气中有电流的吡啵声。

  

“TonyStark,来自创立神盾局的Stark家族,凭借和美国军方的关系,毫无疑问能在这里看到你,何况你的确是个天才,和你父亲一样,他们有考虑过研究Stark家族的基因吗?”

 “谢谢?”Tony挑眉,“虽然你这么说,但我确实不打算要孩子。”

Doom不在意地笑笑,把视线转向红发女孩,女孩歪着头看回去。

 “俄罗斯女孩是不是都这么美。”他伸出手去,“Victor  Doom。”

 “Natasha。”她握住他的手,过了一会儿。

 “不猜猜我有什么能力吗?”

 “哦,我相信你已经有让男人神魂颠倒的超能力了。”Victor轻佻地说,丝毫没有注意到Natasha变阴沉的脸色。

 这次他把视线停留在Steve身上,这个只到他胸口的男孩发觉了他的注意,便很平静地回望回来,既没有攻击性,也不紧张,倒是他身边的男孩防备地往前跨了一步。

  “让我猜猜,你不是个天才,我见过这个学校的天才可不是这样的。”

 “怎么,他们有四条手臂,还是八只眼睛!”Bucky抱起手臂。

 “天才们往往没有耐性,他们随时随地都在show off,没有时间等普通人跟上他们,不容忍任何挑衅,对吗,小stark先生?”

 “你这样说可不公平,我每年都有亲自去启智学校看望那些小朋友。”

“Doom先生,我是个超能力者。”Steve打断Tony和Doom无意义的对话,他坦诚道,“我想你也许会猜测我有什么超能力,因为我看起来比普通人还要瘦小,但很遗憾,我没法告诉你,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Doom疑惑地把目光转向Peggy。

Peggy却望着Steve,目光坚定。

 “ Rogers先生的基因测试显示他具有超能力,他没有忽然跑得更快,或者力大无穷,但是如果没有超能力,我们相信他可能早就死于19岁生日前。”

Doom睁大眼睛,“你一定是开玩笑!”

 “怎么,没有让自己变成一条电鳗,就不算有超能力了。”一个狡黠的英式口音忽然插进来。

 
  peggy觉得她今天应该去找特拉斯克算一算,为什么会接连遇到两个麻烦制造者。她看到Loki Odinson迎面走来,他穿着黑色的大衣,头发用绿色的绳子在脑后扎起,露出光洁的额头和明亮的绿色眼睛,手杖轻晃,脚步的节奏都掌握得恰到好处。显然他并不是刚刚才到,但一以贯之的戏剧化,让他此时才出场。

 “Odinson先生也是来迎接新生的吗?”Victor彬彬有礼地说,他并不想和loki发生冲突,考虑到他背后的阿斯加德王室,以及Thor。

 “我听说有人在这里玩起了 Holmes兄弟的游戏,就来看看。”Loki走过他身边,却并不看他,“Victor,我想我们都知道,演绎属于Holmes,测试属于Dr Banner。”

 “我无意抢别人的工作,但学校很久没有新鲜面孔,我想每个人都如我一样对这群新人充满了好奇。”Doom张张嘴,最后这样说道。

LOKI终于转过脸,他靠近电流先生,愉快地眯起眼睛。

“好奇心杀死猫。Doom先生,Thor不喜欢那些小电流在学校里四处乱窜,记得吗?”

Victor顿了顿,不置可否,只是后退一步,对Loki点点头。

 “当然,帮我向Thor问好。”他走了几步,似乎想起什么,又转身致意,“还有Frost Giants。”

 听到这话,Peggy心中一紧,她看着victor离去,想对Loki说什么,但恶作剧之神已经和来时一样消失在空气中。

 


 “我喜欢那个Loki Odinson。”Bucky躺在床上,晃着腿,兴致勃勃地说。

 他们已经到了寝室,当然他们在同一个寝室,就好像还在孤儿院一样。

Steve忙着收拾,听闻这话,便直起身踢了踢Bucky,“天啊,你看起来就像个犯花痴的女孩。”

Bucky撑起身,看着Steve,“你嫉妒吗,man?”

“是的,是的,我可嫉妒了。”Steve重新弯下腰,把画册从箱子里拿出,“但我劝你最好离他远点。”

 “为什么?”

Steve沉默了下,似乎斟酌着怎么开口,最终就像每一次,Bucky总是他的例外,他收起了自己那套不在背后议论别人的原则,“他被称为恶作剧之神,还有更糟糕的,邪神,恐怕他在这个学校有太多不友好的故事了。”

 “可他今天替我们解围,赶走了电鳗,不是吗?”

Steve因为那个‘电鳗’勾了勾嘴角,“没错,但据Tony说,这就是Loki会做的事情,和所有的人唱反调。”

 ”什么?”

 “他的原话是,如果今天遇到亲切的Doom先生为我们义务指路,Loki大概同样会跳出来对他冷嘲热讽。”

Steve继续整理书架,过了会儿才发觉Bucky没声儿了,他转过头看到他的好友正坐在床上饶有兴味地看着他, “Tony Stark什么时候和你说了这么多话?“

Steve拿着画册愣了愣,他不由自主笑起来, “嫉妒啊,兄弟?”

Bucky扬了扬下巴,故意露出严肃的表情, “他很好看,谁知道呢,我可没见你追着Carter小姐说话。”

Steve受不了地把画册扔过去砸Bucky, “是的,是的,他还很矮,我俩简直绝配,快起来收拾,别指望我会给你整理柜子。”

Bucky慢吞吞捡起掉落在床边的画册,随意地翻动,一页一页,笑的Bucky,睡觉的Bucky,爬到树上的Bucky,写日记的Bucky……

“蠢货Steve,我可真的会嫉妒。”

 他小小声地说。

 

TBC

 需要一个反派,所以选了DOOM博士,神奇四侠里面那位,设定他不具有漫画里那么强的能力,只是普通的可以控制电流的能力。。。。。。。有doom的粉丝不要打我,就当不是你们萌的那位

 
 
 


评论(7)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