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开始前结束(六)

上班就没时间写文了,不开心,我一定是比读者还渴望更新的作者……

6.Bucky


"那么,你打算送她什么?"

"什么?"Steve从画册上抬起头,阳光很好,但他正好被覆盖在Tony穿上战甲大了一号的身影里。

未来的Iron Man还没能很好地掌握这钢铁之躯,他有点狼狈地在Steve身边的台阶上坐下,用笨拙的机械手指打开随身携带的热狗包装,头盔开启,他满足地享用起从费城买回纽约尚且热气腾腾的午餐。

"你知道,今(情)伦(人)节到了,虽然我觉得这不过是商家的促销手段,但女士们总有不同的想法。"

"……so?"Steve迟疑地放下手中的铅笔。

Tony扬扬下巴,Steve随他一起看向远处草地,早开的花和无处不在的绿色让阳光有了驻足之处,蓝天,好风,一切都懒洋洋得恰到好处,除了Peggy Cater。她刚从一场军事论坛上回来,穿着正式的军制服,红唇褐发,细长的鞋跟托起她挺拔的身姿,她利落地走过午后昏昏欲睡的校园,唤醒了大概包括Stark在内的所有大男孩。

"他们或许应该试试给超模穿军装。"Tony不无感慨地说。

"并不是每个人都是PeggyCater。"一个声音从头顶传来。

Steve循声望去,Sam收起翅膀从天而降,他敏捷地在Steve另一边坐下,转头看着小个子的男孩,露出和Tony一模一样的微笑,"那么,你打算送她什么?"

"我们并不是—"

"城里有家小酒馆,小酒馆,我的挚爱坐在那儿,坐在那儿……"Steve的手机铃声打断了他的解释。

他和朋友们做了个抱歉的手势,站起来,拿着电话跑下了台阶,他不知道为什么并不想听到Tony和Sam讨论更多关于他和Peggy的话题,特别是当Peggy恰好来电。

但他忘了把画册带上,而那里用铅笔画着他们美丽的助教,胸口盛开如太阳般耀眼的玫瑰。

"不得不说,这实在有点浪漫。"Tony看着画册,咬了一口热狗。

 

"不得不说,这实在有点浪漫。"邪神推开门,不顾尴尬地跳起来的蜘蛛人,从容地迈进病房,他一边放下手上的鲜花,一边对走在身后的两位友人语调轻快地说,"看着心爱之人,情不自禁想要亲吻,接着他们意识到他们有一张床,太棒了,你猜怎么着,他们会在乎这是病床吗?"

"拜托,Loki你太夸张了。"Harry笑着往被子里缩了缩,他的眼角还有淡淡的红潮,幸福地让邪恶的反派王子很是不爽。

"我尽力了。"Bucky对Peter耸耸肩,"下次他和Thor在一起的时候,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hey!"被踩了尾巴的恶作剧之神生气地说,"好像乱亲热不会让蝼蚁的身体更差一样,说好三天,结果一个月了,我打赌再让这小子在这里出没,Harry就可以在医院住到毕业了。"

"事实上,Harry明天就可以出院了,以防你不知道。"Peter靠着墙,给了邪神一个糟糕的眼神。

Bucky和Charles一起欢呼起来,很好掩盖了Loki的那份。

"看来你们不用在病房过第一个情人节了。"Loki总是要说点什么才甘心,"开个房,OK?我替Charles说了。"

"咳咳。"年轻的脑控者挠了挠鼻子,说,"如果那天你们想呆在寝室,完全没问题,事实上,我……大概,也会出去。"

"让我们猜猜那个幸运儿是谁?"Harry裂开了嘴,兴奋地看着他的室友。

"哦,饶了我吧……我不知道,我们很久没见了,也许不是个好主意,但管他呢!"Charles点点自己的头,"我可不想情人节一个人待在房间里,你们不会知道那有多恐怖,满脑子都充斥着爱情呻吟。"

“那么Bucky,Steve,嗯?”Harry转向Bucky,有点迫不及待。

如果Harry老实对自己承认,在他以为失去Peter的那天,他确实早有预感。上帝从来不爱Osborn家族,他们被遗传病诅咒,巨大的财富也变成命运的负累,性格中的偏执和常年病痛又让他们几乎被人群排斥于外,而他居然拥有了一群带给他如此多快乐的朋友,那又如何去奢求上帝赐予他爱情。

贪婪原本就是一种错误。

然而他不知道是Charles的善良,还是Bucky的温柔,总不该是Loki,那个迷人的坏蛋,让上帝怜悯他,竟然真的满足了他的贪欲。在病房里,他的蜘蛛男孩混乱地告诉他,那句一直想听到的话。

简直像魔法,一切好得不可思议。他想他再无所求,可是贪欲就是无法被满足的,瞧瞧,他又忍不住希望他所有爱的人都能和他一样幸福。

“也许。”他看到Bucky有点羞涩地翘起嘴角,长长的睫毛因为那个名字而多眨了两拍。

“……等等,为什么有Steve?”Loki看向他的室友,接着又把目光移向病房里的其他人,震惊地说,“你们都不在,那我怎么办?你们要留我一个人在充斥着‘爱情呻吟’的公寓里度过蝼蚁的群体交配夜?”

“天啊,我会给你找个babysitter的。”Bucky翻了个白眼。

 

“Steve?”Bucky轻轻地敲了敲门,好吧,他不应该不打电话就跑来,但他忽然想看看他的“男朋友”又有什么错,他忍不住这样想,同时又觉得有点害羞。他熟练地打开门(是的,他有钥匙,谁叫他三天两头往这儿跑,Loki怎么说来着,你是把那儿当酒吧泡了吗?)走了进来。

房间一如既往地干净,Sam有着和Steve一样良好的习惯,没有脏衣服,没有臭袜子,没有可疑的液体,更没有可疑的粉末,所以他安心的把他的男孩放在这儿。Bucky微笑着摸摸Steve床头柜上两人在大峡谷的合影,然后翻身在Steve的床上躺下,枕头上熟悉的味道让他不由自主微笑起来。

好吧,他发现他真的想他了。

门开的声音,Bucky跳了起来,Sam和Clint先后走了进来,他们看到出现在卧室门口的Bucky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考虑到Bucky出现的次数。

“Steve有一天的课,他没有告诉你吗?”Sam问。

Bucky耸耸肩,“就只是想过来转转,既然他不在,那我先走了。”

Sam点点头,忽然又叫住了正要出门的Bucky,“那个,James,你知道Steve打算怎么过情人节吗?”

“……呃,他没有告诉过我?”走到门口的Bucky因为这个问题站住了,他转过身,感觉心漏跳了一拍,他试着努力表现的更自然一点,“为什么这么问?”

“我们都在打赌,小Steve会怎么和他的梦中情人过情人节,你知道,一开始是Tony,他拿了那种蓝色的小药片打算给Steve,因为他觉得Steve用得着,但是班上的女生觉得Steve大概会和Jack一样只是为他的Rose画一副特别的画……好像那还不够火热似的,你永远无法理解女孩们在想什么。”

Bucky不知道该怎么去努力让自己不要脸红,他强迫自己不要去捂住脸颊,在Sam和Clint注意到之前,虚弱地问,“你们都知道他的梦中情人是谁了?”

“哦,我们也不想知道,前提是他不把他的梦中情人画得满画册都是。”Clint看着Bucky贼笑着说。

 

Bucky不知道他是怎么走出Steve的寝室的,他希望自己不要表现得太明显了,但是谁在乎呢!对了,他刚才到底有没有亲吻路过的一个卷发男孩呢?但是谁在乎呢!这栋充满了极客和疯子的公寓,他们天才的头脑可以演算出宇宙的深度,但他们算不出此刻的Bucky有多么快乐?

Steve,哦,Steve!


TBC

评论(15)
热度(105)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