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开始前结束(十一)

Tower,学校的禁地,校园传说里面放着能摧毁世界的宇宙魔方,但更务实的说法是历年的学生档案存放于此,而这些档案因为涉及到特工和超级英雄,需要被隐蔽封存。无论如何没人想去那儿约会。邪神利用一些上不了台面的小手段了解到,要闯进那个建筑并不难,它并不比白宫或者联邦储备银行更守备森严,要命的是那群超级英雄后备役充当的学生安保,这些家伙练习了四年如何把拳头揍进你的喉咙,并且一直渴望着除去护具。

 “ 我在二年级的时候曾经去过一次,和学校其他地方不同,那儿可以说是神盾局‘租界’,非许可不能进入,曾经有学生进去,再也没有出来—停下,Loki。” Charles翻了个白眼,“我不管这是不是什么鬼故事,但既然所传甚广,就说明没人想和神盾局作对。”

Loki收起鬼脸,摊手表示无辜,“反正我不是这里最想救Harry的那个。”

这话让Bucky不赞同地瞪了他一眼,他们坐在这儿讨论如何拿出权杖,而不是如何拆台。

“得到许可并不难。“Bucky看向 Charles,“你可以做到。”

 

 

Jonny讨厌实习,他憎恨一切不酷的东西,而穿着制服坐在保卫处,和石头人Ben一起呆上8个小时是世界上最不酷的事情。

他带了4本花花公子,但又不是说他能在这里打手枪。

他无聊地揉了揉头发,这时候忽然闻到了一股香味,他使劲嗅了嗅,像一只小狗,皱着鼻子。

“hey!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他大声问他的同事,却没有得到回答,他转过头去,Ben不见了,那家伙好像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消失在这个不大的房间,当他再转回头,猛然睁大了眼睛。

他见过很多美女,但没有一个比得上眼前这位。那女孩穿着一件黑色的抹胸长裙,白瓷一样的肌肤唯有锁骨处坠着一串珍珠项链,衬得她似乎都在发光,她棕色的浓密发丝简单地挽起,露出粉白的耳垂,微微下垂的嘴角,像猫咪一样可爱,而那双大眼睛,望着他的样子好像他是全世界。

女孩舔了舔嘴唇,凑近他,低声说,“你长得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

“他一定没我帅。”Jonny郑重其事地说道,他确定他全身都燃起来了。

 

 

“ Charles,你对他的脑子做了什么?”Bucky从前面的男孩身上艰难地移开视线,那个叫Jonny的男孩有些角度看着真像Steve,但某些表情永远不会出现在Steve脸上。

“你不会想知道的。”年轻的脑控者深吸一口气,他不会告诉Bucky他现在正在Jonny脑子里直播巴恩斯小姐脱衣服的画面,"我只能送你们进入大门,我不可能同时控制他们所有人的大脑,并且我无法远距离操控。”

“这就够了。”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那声音沉闷如雷,又像风暴在石穴中冲撞,恰如声音的主人,Ben走上前,“这是我变过最丑的外形。”

“搞定了?”

“我爱那些黑客。”变回了自己的邪神,露出那种熟悉的笑,“多亏了Peter表弟的男友,和那个叫root的女疯子,安保系统已停止运作。”

他转向Bucky,“轮到你了。”

“oh,yes。”Bucky翘起嘴角,率先走进大楼。

 

 

电话响起时,Bruce正在盘膝修习,他从地上站起来,拿起电话,看到来电显示,不由自主皱眉,“Peggy?”

“Dr.Banner,很抱歉打扰你,但能请你过来一下吗,有些事情不对劲。”

几分钟后,在学校中央大楼前厅,他见到了Peggy,女特工穿着整齐的制服,妆容精致,但是仍然难以掩盖伤愈不久的憔悴。

她见他前来,立刻迎上来,“Dr.Banner,我们接到消息,有学生擅自进入了Tower。”

Bruce看着她,女特工垂下睫毛,她伸手拽住博士的胳膊,凑近,“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护那些学生,他们已经来了。”

 

 

最后一个家伙被放倒在地,Bucky喘着气擦了擦额头的汗,却摸了一手血,他“啧”了声,随手把血揩在地上的家伙身上,抬起头,眨眨眼,窄窄的一条走廊,横七竖八,一片狼藉。

Loki走到他身边,他看起来也好不到哪去,虽然神祗的能量正让他迅速复原,但比起伤口和疼痛,王子殿下可能更想洗漱一番,整理一下弄乱的发型。

“你知不知道你打架的时候,性感得要死。”Loki贴近Bucky耳边,语音如丝。

Bucky嗤笑,他斜了他的室友一眼,舔了舔嘴唇,“彼此,彼此。”

他们一起转身走向身后的大门,齐力推动,门发出一声难受的呻吟后,缓缓打开。

这里就像一个小型博物馆,收藏着危险的展品,Loki缓步四顾,猜测着这些珍宝的来历和作用。

Bucky直接得多,他很快找到了Loki的权杖,它被放置在一个小的耳室,玻璃柜子外写着编号和支配者的姓名。

Bucky一拳打碎了玻璃,他拿出权杖,催促道,“我们快走。”

Loki在不远处逡巡,这时站定,回身看着他,微微偏过头,“我听说这里藏着能毁灭世界的宇宙魔方。”

Bucky不明所以地看着他,邪神站在那些藏品间,本身亦如一件危险而美丽的珍品,光线交错,在他脸上落下阴影,让人看不清表情。

“Never mind,把权杖给我,我们离开这里。”Loki摆了摆手,走上前,他伸手去拿权杖,却落了空,他的朋友在最后一刻忽然转动手腕,收回了权杖,警戒地往后退了一步。

“Bucky?”Loki语声轻柔。

Bucky胸口发紧,就在一秒钟前,有些猜测在他脑海中成形,他直直看着面前的人,“救Harry?”

“当然。”Loki上前一步,他绿色的虹膜上倒映着权杖的幽光,“快把权杖给我,Harry还等着我们!”

Bucky低下头去,视线里战术靴上一块不知什么时候沾染的血迹扭曲成奇怪的形状,恍惚中那血迹一点点消逝,时间后退,夺权杖、解封印、万磁王、Harry、steve、Charles、Peter……

刹那间一切好的和坏的,无处遁形。

他抬起头来,“这一切都是你的骗局。”他甚至没用疑问句,他的声音里有他自己也无法理解的平静,似乎只是某次loki又偷用他的洗发水。

对面的人看着他,片刻后,好像泄了一口气,他脸上浮现那种冰冷的嘲弄,连站立的姿态也悄然改变,“哦,Dear,你并没有我想的那样愚蠢。”

恶心的感觉在他胸口翻腾,他深吸一口气,紧握权杖,指关节发白,他努力稳住自己的呼吸,强迫自己面对这一切。

最终他问出那个问题,“Harry是你杀的吗?”

Loki停顿了下,他目光滑落至权杖上,低声说,“你已经知道答案了,何必要我说出来。”

Bucky望着他的室友,那些美好的过往如同凋谢的花淤积成无尽的愤怒,翻涌在他心头,他抬起手臂,权杖被他大力飞掷出去,摔在墙上,重重砸落在地。

Loki转身去抢,却已经被Bucky扑倒,银色的匕首握在年轻人手上,毫不留情往他的室友身上捅去。

TBC

这章其实没写完,但是看到大家都怀疑我坑了,我就先发上来吧。。。。。

评论(14)
热度(90)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