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礼物 教父AU的脑洞啦 一发完

最近白天稿子太多,晚上不想写字,然后抽空看了教父三部曲,脑洞停不下来,而且萌点越来越诡异 迟到的六一礼物

 

皮大-教父  Jack—长子 Bucky—次子 TJ-小儿子 Loki-养子(顾问、军师、律师) 叉骨—保镖  队长—议员  锤哥—澳洲来的富商

 


 

ABO  

 

”啪。”Loki把灯打开,在看清坐在阴影中的男人后,松开了扣动扳机的手指,他从床上下来,睡袍的衣摆轻拍脚踝,他在男人面前半蹲下,拂开他汗湿的头发,轻轻取下那过紧的面罩。

 

“你受伤了?”

 

Bucky摇了摇头,他忽然伸出左手,那支总是被皮手套掩藏住的机械手臂,一把拽过Loki,投进他的怀里。

 

血、汗水、夜色和信息素的味道铺面而来,Loki承受住这个过紧的拥抱,他轻轻用手梳理对方凌乱的头发,嘴唇克制地轻触他的面颊,他不让自己呼吸得太深,那太过了,太过了。

 

“没事了,我在这里,baby,what happened?”

 


 

这栋房子几十年来没有过夜晚,灯火通明,守卫和保镖每5小时换一次岗,对发生的任何事视而不见。Loki在半夜3点穿戴整齐地走过走廊,叩响了走廊尽头的房门,里面过了好一会儿才有动静,又过了一会儿,Jack皱着眉打开房门,他睡意未消,平时总是梳理得整齐的头发此刻乱糟糟地堆在头顶,让他看起来倒比平时年轻。

 

他不耐烦地打量着Loki,然后似乎想起什么,忽然凑近他,姿态夸张地耸动鼻子,眉梢一挑,那又大又圆的眼睛从下往上看着他的义弟,过于红嫩的嘴唇勾出暧昧的弧度。

 

“你终于得手了?冬兵够辣吗?”

 

Loki推开他,径直走进房门,在沙发上坐下,一边掏出烟,一边示意他关上门,Jack不屑地哼了声,用力扣上了门。他从酒柜里拿出杯子,希望酒精能让他不那么犯困,他得打起精神来对付他们的军师接下来抛给他的任何信息。

 

“你知道Steve Rogers吗?”

 

Jack转过身,Loki抽烟抽得又急又猛,Jack抬起酒杯,小心地不让自己刺探的视线过于直接,”你说那个新议员?“

 

”是的,你知道他吗?或者该说你记得他吗?“

 

Jack疑惑地看着他。

 

Loki弹了弹烟灰,“Jack,是你先找我合作的,我可以信任你吗?”

 

Jack放下酒杯,走上前,伸出手,Loki看着他,从口袋里掏出烟盒。他的义兄在他身边坐下,湿润的嘴唇叼着烟靠近,直到Loki为他点上火,他慢悠悠吐出烟圈,窝进沙发里。

 

“小个子Steve,James的小尾巴,谁成想到会成为今天的美国队长,万众之星呢?”他透过那灰白色的烟雾似乎看到了布鲁克林狭长的街道,他曾以为世界就是他们红色砖房的家,街角的面包房,楼下父亲的橄榄油公司,“那会儿你还没有来我们家,TJ还没有出生,我猜James没有其他可以玩的朋友。”

 

他看着他的义弟,Loki叼着烟,双眉紧蹙,愁闷让他本就尖刻的五官更显得锋利,一个可怜的阴郁的快要被那无法言说的爱沤烂的omega,Jack猜想着他是不是在脑海中幻想小小的James,他不懂这种奇怪的感情,一个omega对另外一个omega,这太怪了,就算在他们这样的家庭来说也太过离经叛道。

 

终于,Loki把烟掐灭,他揉着脸,嗓子里好像含了热烫的沙子,“你说的还算吗,Jack?”

 

“当然。”只差一步,Jack扔了烟头,伸手环住Loki的肩膀,他闻到Loki身上混合着自己二弟气味的信息素,他忽视下那种奇怪的感觉,热切地说,“只要你帮我,事成之后,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我发誓。”

 


 

门合上,Jack在沙发上躺下,他听着衣帽间的门推开的声音,Rumlow走了出来,这男人还裸着上身,只是这会儿套上了牛仔裤,露出让人眼馋的胸肌和腹肌。Jack伸出手,Rumlow弯腰,他的小王子像树熊一样攀爬到他身上,他以为自己还是12岁,Rumlow哥哥能一手扛起他呢!可谁能拒绝一个像他这么香的omega呢,Jack哼哼着用手脚缠住Rumlow,把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Rumlow支撑不住倒在沙发上,无奈地托着他。

 

”我可不是20岁了,小混球。“

 

Jack亲昵地咬他的下巴,突如其来的好消息让Jack开心得不得了,他越看Rumlow越顺眼,忍不住多咬他几口,搞得Rumlow皱着眉揪住他的头发。

 

”满意了?“

 

”Loki是James最重要的棋子,而现在这颗棋子已经被我吃了。“Jack舔了舔Rumlow毛糙的下巴,露出狐狸一样的笑,”如果我没猜错,今晚James一定见到Rogers,他认出了他,方寸大乱。“

 

”老头子想要洗白,神盾想要联合九头蛇,联姻势在必行,可惜Rogers等不到他的Bucky了。“

 

Rumlow没有回答,他轻轻按着Jack的后脖颈,看着他舒服地眯起眼睛。

 

”Loki那个小恶魔,他可不会让James嫁给Rogers,他会帮我,最终坐上家主位置的只能是我,Brock,你高兴吗,我们就要赢了。“他吻着他的情人,他身上的味道越来越浓。

 

Rumlow任他亲吻,他握住Jack的下巴,盯着那甜蜜的沾了毒汁的嘴唇,听着他絮絮低语。

 

”Loki有方法可以让James忘记一切,如同洗脑,他是这方面的专家,他的手段堪称艺术,他犹豫了很久,但Rogers的出现让他下定决心,事成之后,他可以带走他的奖励,他不会再回来,而TJ就是个小废物,我可以养他一辈子。”

 

“那我们呢,宝贝?”Rumlow用胡茬摩挲他下颚处的一块肌肤,好像狮子在逗弄猎物,“你要把我藏在床底下吗?”

 

Jack轻轻叹息,为Rumlow的冥顽不灵而疲惫,他以为他们已经有结论了,他巧妙地挣开Rumlow,避免那个危险的地方落在对方牙齿之间,标记是绝对不能发生的。

 

他优雅地在这个alpha面前跪下,双手扶住他的腿,他抬起头看他,意大利男人的脸庞在光线明暗间犹如精工雕琢,上帝啊,他英俊的地下情人。

 

“我爱你,但我不能属于你,我必须嫁给Rogers。”

 


 

TJ的生日舞会提前举行,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一个月前Pierce因为糖尿病中风住院,但是显然所有人都低估了老头子,他很快摆脱了轮椅,并借着这个舞会重新出现在大众视线里。

 

乐队演奏着东欧的舞曲,这个二代美国移民家族依然保留着某种斯拉夫传统。东欧苦难的历史,严酷的气候,让他们的文化天然带着悲伤与深沉,就算欢快的舞曲,音符的跳跃间也透着沉郁。

 

这可能是金色的澳洲人永远无法理解的,Thor靠着墙,手中执着酒杯,饶有兴趣地品味着这个黑色家族奇妙的故土情结。他和他的好友Steve一起前来,但他这个异乡客,在这儿始终是个局外人。

 

人群一阵骚动,原来是今天舞会的主人来到了现场,Pierce一身挺括的西装,脸上带着微笑,丝毫不见病痛的痕迹,他左手边牵着个男孩,居然穿着皮衣,头发抓得高高的,还有些婴儿肥的脸上笑容亮眼,Thor猜这就是今天的主角Pierce最小的omega儿子,TJ。

 

他身后站着两个年纪稍长的男子,两人都穿着西装,虽说五官相似,但一眼望去却截然不同,一个艳丽一个冷峻,却都是难得一见的英俊,毫无疑问便是Pierce两个omega孩子,长子Jack和二子James。而在James身后站着的男人穿着长款礼服,脖子上围着绿色的领巾,略长的头发整齐地梳向脑后,他站在James身后,姿态温驯,但那双翠绿色的眼睛却透着不安分,此刻似乎感应到什么,往Thor的方向望过来,四目交汇,那omega对他露出个假到不行的微笑。

 

有趣。

 

音乐不知何时变奏,Pierce牵着TJ走下舞池,所有人退到一边,欣赏着两人的独舞。Steve拿着酒杯走到他身边,Thor意有所指地朝那方向抬了抬下巴问道,“哪位是我们未来的Rogers夫人?”

 

Steve皱着眉头,抿了抿酒,从Pierce带着他的孩子们走出来,他的目光便一直望着James,丝毫不加掩饰,那眼神中的热度让人害怕。此刻,Steve一口咽下残酒,放下酒杯,拨开人群,向james走去。

 

却在一步之遥被Jack挡住。

 

漂亮的omega伸出手,细长的手指滑进Steve的掌中,柔柔地扣住,他错身上前一步,胸膛贴上议员被胸肌撑得紧紧的西装。

 

”我能请你跳支舞吗,Rogers先生。“他在他耳边轻柔说道,吐息间似乎都带着香味。

 

可惜下一秒,议员先生却抽出了手,金发男人冷淡地绕过他,”抱歉,我已经有舞伴了。“

 

他径直走向James,Jack抿了抿嘴唇看向一旁的Loki,年轻的军师正欲上前,却忽然被人从身后搂住,Loki只觉得一股强大的alpha的信息素包围住他,简直让他呼吸不畅,手脚发软,还不等他反应,已经被对方转了方向,面对面拉入怀中,他不可思议地抬起头——那个高大的澳洲野人笑意盈盈地低头看着他,捉着他的手缠在自己腰间。

 

”I got you,my beauty。“

 


 

Steve低头看着怀里的人,Bucky躲开他的目光,舞池中灯光变幻,成了他最好的掩饰。

 

”看着我。“alpha命令道。

 

Bucky飞快地瞟了他一眼,马上又别开脸,Steve简直要被他气笑了,他伸手握住Bucky的下巴,逼着这个不听话的omega不准再逃避他。

 

“这就是你欢迎我回来的方式,半夜偷袭?“Steve沉声说,他还记得那天在顶楼交手时,自己闻到对方身上的味道时内心的澎湃,可是这家伙居然马上就逃了,望着空荡荡的天台,他懊丧地低吼,错失猎物的捕食者,他不承认这其中复杂的属于alpha的性挫败。

 

”不说话?“议员先生摇头,他手下施力,迫使Bucky更难受的仰起头,他盯着那下颚处完整的腺体,目光灼热,“Bucky,不管你信不信,我在战场上学到了很多让人开口的方法。”

 

Bucky终于开口,气愤和委屈让他眼窝泛起了淡淡的红晕,“我的小steve可不是这种坏蛋。”

 

这迟来的指控终于让议员先生心头涌上暖意,他带着Bucky转了几个圈,人群涌动,灯光闪烁,他抓住时机吻上了思念已久的嘴唇,“因为你的小Steve长大了,他来娶你了。”

 


 

Pierce冷眼看着舞池中的风景,他的长子拿着酒杯目光游移,机关算尽,他的次子被美国队长禁锢在怀中,春心萌动,而他的养子则被那从天而降的澳洲人纠缠,他知道他们在想什么,知道每个人的小心思,也知道每个人的弱点,他快死了,活不过这个冬天。他担心Jack和James反目成仇,担心Loki被自己的偏执害死,担心九头蛇在他倒下后转眼被那些虎视眈眈的帮派吞食。

 

而他最放心不下的是他的小TJ。

 

他回过头,那孩子正眼巴巴地盯着餐桌上的巧克力,他叹口气,把他叫到身边。

 

TJ乖乖地走过来,扶住爸爸的手臂,Pierce沉着脸,“控制饮食。”

 

他们有家族糖尿病,医生建议他们少吃甜食控制体重,而这对TJ来说简直是酷刑,他永远都吃不够。TJ似乎有特别漫长的儿童期,吃喝玩乐,没心没肺,圆圆的脸蛋和小虎牙就几乎和8岁的时候没有区别,让Pierce不由自主偏爱他。

 

他是他的小天使,小蜜糖,小南瓜,他小心地把他放在水晶球里,希望用人工雪花和铃儿响叮当为他打造一个永远不会结束的圣诞节,可是总有一天他要离去,水晶球终会碎裂。

 

而他绝对不允许,他会在他死前给他的孩子们安排好一切。

 

”TJ,我还没有送你礼物."

 

TJ睁着圆圆的眼睛看着他,因为提到礼物而不由自主咧开嘴,他激动地说,“我想要一辆新跑车!比Jack那辆更贵的那种!”

 

Pierce摇头,“比那个好,孩子,我将送你一个最好的未来。”

 

TJ吃惊地张大嘴,似乎没有明白爸爸的意思,Pierce微笑,此时一曲终了,灯光重新变得明亮,人们等待今晚最后的致辞,Pierce牵住小儿子的手,向Steve Rogers走去。

 


 

end

 


 

送给TJ小朋友的六一节礼物。。。。。不准打我

 


 


 


评论(20)
热度(113)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