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开始前结束(十四)

我以为我能一章完结,然而并不能,但是马上就要最后一章了,好开心


有时候你会怀疑人生究竟是怎么走到这一步。你想要去怪罪谁,去寻找毛线球的线头,却最终被所有的爱与恨纠缠,手足紧缚,呼吸困难,无处可逃。

唯有认输一途。

Rumlow转过身,他的一只手按在了门上,另外一只手却举在胸前,这是一个“stop”的手势,他希望眼前的男孩能明白。

“听我说,你不是非要……如果你选择了这条路,一切就无可挽回了。”

他不是有过剩同情心的那种,但是眼前的孩子,他并不应该承受这样的命运。

Bucky的目光轻飘飘地落在特战队长身上,又很快重新移回面前紧闭的门,那灰白色的门用铅板做了防辐射阻断,门的外面没有粘贴任何警示标识,但它隔断的那个空间却深埋在地下600英尺。

Bucky望着门,摇了摇头。

“早就无可挽回了。”

 

18小时以前。

Harry静静地躺在停尸间的床上,不知是不是灯光的作用,男孩皮肤近乎透明,嘴唇淡无血色,如同没有生命的玩偶。Loki把针贴近他的皮肤,他的手很稳,瞬间刺破了肌体,来自邪神的血液一点点注入Harry的血管,很快一管血便空了。Peter神情紧张地盯着他的爱人,三分钟过去了,Harry依然毫无反应。

“为什么,为什么没反应,Harry!”Peter拍动Harry的脸,又去掐他的人中,他焦急地想要唤醒男孩。

Loki抿了抿嘴,Charles掰过他的肩膀,伸手就要按住他的头,却被邪神一把挥开。

“别对我来那套!你没权力质疑我!”

“是吗?我可不这样认为。”Charles忽然贴近他,在loki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熟悉的金属感觉冰凉了他的手腕,Loki又惊又怒地举起被锁住的双手。

“seriously?”他的手上是那副锁住魔力的手铐。

Charles冷淡地看着他,“Eric告诉我,留着它也许用得到。”

“我没有骗人!我可以救他!”Loki歇斯底里地大喊,他眼眶中蓄满了泪水,就好像他真的为自己做的事情后悔似的。

Charles放弃般地摇头,他不会再相信Loki,他甚至放弃再去窥探他的想法,那让他恶心。他转身去找手机,就在这时Peter大叫“Harry!”那惊呼中饱含激动,Charles和Loki几乎同时扑向床边。

那个离开他们的男孩回来了。他的睫毛颤动,双手的手指无意识地弯曲,紧接着他开始不自觉地扭动,似乎陷入噩梦,他烦躁地转动头部,发丝蹭乱在枕头上,汗水从他的额头滑落,他的身体热得不正常,很快便开始全身开始小幅度的痉挛,原本死白的脸颊泛起可怕的青绿色黑气。

“怎么了!这到底是怎么了?!”最初的惊喜过后,是更大的恐慌,Charles按住他,Peter弯下腰,抱住Harry的头部,可是没用,男孩抖动得更加剧烈。Charles转过头冲着Loki大吼,“做点什么!你不是说你可以救他吗!”

Loki呆呆地站着,惶恐而不知所措,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明明只要把自己的血渡给Harry,男孩就会醒过来,他还是那么瘦弱,脸色也不好,嘴唇淡白无光,但他会醒来,疲惫地叫着他们的名字,然后为自己糟糕的身体独自生一会儿闷气。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像——

Harry猛然睁开了眼睛,那熟悉的淡色双眸被妖异的金绿色代替,冷血动物般转了转,随即锁定了Loki,绽放出一个毛骨悚然的微笑。在所有人来不及反应前,他挣脱开身上的束缚扑向Loki。

 

14小时前

Steve双手擦在裤袋里,靠墙站着,他无意识地挪动脚尖,并不知道自己看起来就像在等候女友试衣的商场寄存男友。他从来不是个好男友,他和Peggy短短的恋爱时光,总是Peggy在配合他,医院,训练场,医院,是他们最常光顾的约会地点。

他忽然想到他一次都没为Peggy买过什么,也没有陪Peggy去过她想去的地方,他为这个发现而难过。

Peggy从办公室出来,她穿着正式的套装,搭配了同色系的唇膏,她的高跟鞋扣在地板上,每一步都踏在Steve心头,那种难过的感觉让他喉头发紧。

但他知道这并不是后悔。

Peggy走到他面前,她扬了扬头,才挽住他的手腕,“Honey,打算请我去哪儿吃分手晚餐?”

 

Loki被带着飞出医院,最终摔在某个楼顶。他被Harry绑架了,Loki正在想着这到底有多离谱,马上就被掐着脖子提了起来,这在别人看来也许有些好笑,身形修长的Loki被瘦小的Harry掐着脖子提了起来,但对Loki来说一点也不好笑,考虑到他们一起再次慢慢脱离了地面,浮上半空,而且往天台外飞去—Harry居然还会飞—Loki忽然想到他从来不知道Harry的超能力是什么。

另一个Hulk吗?

他面前的人像一只进化不完全的野兽,绿色的毛发耸立,指甲尖锐,宛如兽爪,扼住他的喉咙,他对他呲着牙,凶相毕露,Loki怀疑他是否还有一丝人类的意识。

“Loki,Loki,你喜欢吗,飞得高高的。”Harry嘶声说。

好吧,他有。

Loki忍着疼痛,低头看了一眼地面,上帝啊,他第一次知道自己恐高,邪神颤声求饶,“easy,Harry,easy,我知道你不太开心,但我们会解决的。”

“解决?”Harry嗤笑,不打一声招呼就松开了手,Loki大叫一声,直直下坠,一声巨响,在地面留下一个陷落。

Loki觉得自己全身骨头都断了。他眼前一片白茫茫,不知道多久才听到警报声,人群发出的尖叫,然后在他能理解发生的一切时,又被拽了起来,他听到Harry喉咙里憋出的笑声。

“我们再玩一次,飞高高。”

 

Steve和Peggy在窗边落座,“red lantern”生意总是很好,但Steve提前预定了座位,他希望今晚的一切都能完美,他不想再做错,他已经犯了太多错。Peggy拿起酒杯,兀自碰了碰Steve不曾动的杯子,淡淡地说,“开心点,你看起来快哭了。”

“不,我并不……我只是,我很抱歉。”

“天啊,闭嘴吧,Steve Rogers,It’s ok,你不是我第一个男朋友,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Steve勉强地笑了笑,他仍然难过,为自己的所作所为。Peggy是他遇见的最好的女孩,她值得世界上一切最美好的东西,而Steve不是。他眉头打结,笑容也快要挂不住了,这让Pegyy心酸,她伸出手,推了推Steve的手臂,“嘿,给我说说Barnes,这是你欠我的。”

提到Bucky,Steve忍不住露出微笑,那雀跃的心情让他奇怪,他想自己从前为什么会不明白,他该是怎样的愚钝才能错过Bucky。“他,我从有记忆开始他就一直在我身边,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从来不会因为我身体弱小而看不起我,他勇敢,聪明,友善,人人都爱他。”

“我能说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哦,不。”Steve摇头,他望着Pegyy,但Peggy打赌他甚至注意不到她耳环的样式,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他当然有很多缺点,贪吃,不守规矩,还爱说粗话,情绪化的时候会哭,还会暴躁地摔东西,小心眼,爱记仇,他还喜欢和遇到的每个女孩调情,他一点也不完美。”

“但这不妨碍你爱他。”

Steve的目光终于真正落在Peggy脸上,他双颊泛红,但眼睛却亮极了,仿佛拨开云雾,看见了那一直追寻的灯塔,充满对前方的坚定。

“是的,我爱他。”

Peggy努力抑制心中复杂的感情,她握住Steve放在桌上的手,正要说什么,却被一阵巨响打断,他们对视了一眼,同时站起来向餐厅外跑去。人群蜂拥而来,他们反向而进,不停地被人流冲散,Steve伸手拉住Peggy,女特工弯腰踢掉了高跟鞋。

好在他们不用跑多远,晴好的夜空,能见度高,霓虹闪烁的高楼间,一个身影极快地在飞动。

“那是Peter?”

“他在追什么?”

一阵怪异的笑声从远处以极快的速度逼近身后,Steve迅速回头。巨响伴随着猛然扬起的尘埃和碎石扑面而来,当他终于能睁开眼,眼前的景象让他吃惊。Loki浑身是血地躺在地上,而他身边,确切的说是他上方悬浮着一个绿色的怪物,那绿魔低头看了看脚下的Loki,便抬起头来,好奇又有点羞涩地望着他,似乎在为自己弄出这么大动静不好意思,然而很快他的目光就落在他身旁的Peggy身上,绿魔眯起眼睛,好像在记忆中搜寻,突然他夸张地张开嘴,做了个“哦”的口型,随即露出兴奋的笑容。

“ surprise!看看我遇到了谁?”



评论(31)
热度(102)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