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彩蛋脑洞

看了彩蛋后,一个略清奇的脑洞


在这个世界里,向导非常稀少,虽然哨兵在感官觉醒后的青春期便会向塔递交配对申请,但是实际上只有20%的哨兵能有机会得到向导,除了达官显贵,大部分哨兵都只能通过人工合成向导信息素度过一生。

大盾这种毫无背景的哨兵本来是根本没希望得到向导的,但因为在战场上立功,成为了声名显赫的“美国队长”,于是上级奖励了他一个向导,大盾非常高兴。

当然,向导就是我们的冬冬。冬冬并不想要大盾,他不想要任何人,他和每个哨兵向导ABO文里的受君们一样,为了搞出性张力,被作者安排了莫名其妙的反抗精神,总之就是“补!药!我补!药!被不认识的人肉,然后一直肉,最终变成肉包!”

在大盾之前他已经逃跑了N次,还打了N个高级哨兵,是个臭名昭著的向导。但是没法子,不怕黑社会,就怕社会黑,冬冬还是被带去和大盾配对。这次安排配对的是洛基,一个高级向导。

洛基是个藏在体制内的卧底,他是极端的向导权益保护者,他的目标是建立起向导的政权,打破现在的制度,他教冬冬如何脑控大盾,他告诉冬冬他的朋友,查某,哈某是如何把自己的哨兵玩弄在鼓掌之中,冬冬答应了。

然后大盾就和冬冬见面了,结果两人发现是旧识,这不是小时候隔壁的那个谁吗,大盾喜出望外,天降转竹马!冬冬心情就比较复杂了,他认出了大盾,心里自然是欢喜的,冬冬就是喜欢他呀,可是,冬冬又并不想和大盾结合,至少不是现在这样。

两人很快就开始结合,洛基在门外监督,但是他感觉到了冬冬的不确定,担心事情有变,就用自己的精神力去攻击,结果就是冬冬居然保护大盾不被洛基控制,洛基暴怒。

大盾发现情况不对,联想到最近的某些说向导们在操控哨兵的传闻后,警觉起来,他在冬冬的精神保护下,抓住了洛基。

冬冬要大盾放了洛基,但大盾拒绝了,冬冬很失望,脑控了大盾。

等大盾醒过来才发现,冬冬和洛基都走了。

而身边只有洛基的哨兵锤哥,锤哥也是倒霉,你老婆跑了,还拐走了我老婆,于是塔里的哨兵们开始追击这两个逃跑的向导。

最终就到了彩蛋的那里,大盾在一个废弃的仓库里抓到了他的冬冬,小浣熊伴灵被踩在了狮子爪下,可怜兮兮的发抖,山姆问冬冬”洛基呢?”冬冬不说,大盾笑,这是索尔需要操心的。

山姆心领神会,他的伴灵鹰在仓库里低飞了两圈后,和他的主人一起离开了。

大盾歪着头看着弄得脏兮兮的冬冬,说,其实我很高兴你跑了。

冬冬“……”

大盾“比起在房间里等待,哪个哨兵不希望狩猎他的向导?”

他的狮子伴灵稍稍松开了爪子,那浣熊立刻想要逃,却被狮子用爪子拨倒,狮子愉悦地用爪子玩弄着小浣熊。

冬冬抬起脸,他感觉到脖子上的腺体越来越疼,他在出汗,是结合热的前兆。

“say it。”大盾微笑着说,他在用自己的信息素影响冬冬。

那浣熊开始难受地发出叫声,而冬冬最终开口“help……me……”

“oh ,yes。”大盾一边走近,一边脱去了上衣。


end

一般这种文,还会有个锤基的番外,我就想想



评论(19)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