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我的疯狂前任 依然是彩蛋脑洞

蛇精病的那种,我特么感觉已经失去写文的技能了


巴奇推开酒吧的门,他不常来这种地方,但长时间的流浪生活让他知道哪里可以歇一脚。

他在吧台找了个位置坐下,疲惫地取下帽子,露出乱糟糟的长发,他希望自己闻起来不要太糟,很奇怪,他是最近才开始注意这些事。

“要点什么?”年轻的酒保百无聊赖地蹭过来。

巴奇看了看周围,不远处有个男人坐着,他的面前摆着一杯琥珀色的液体。

“和他一样。”

酒保没有说什么,转身去拿酒。

那个男人这时候转过头来,他从位置上站起来,巴奇这才注意到他有一双让人印象深刻的长腿,他拿着酒杯走过来,在巴奇身边坐下。

“没见过你,刚搬来的?”

巴奇觉得他的口音很奇怪,不过这不足以引起他的好奇。

“叮咚——”门开动的声音,又一个人男人走进来,他穿着旧夹克,戴着黑框眼镜,乱糟糟的卷发堆在头顶,他快速地扫视了一圈,在吧台一侧坐下,距离巴奇和他身边的男人远远的。

酒保把巴奇的酒放下,便向新来的人走去。

“这附近经常有奇怪的人出没,别说我没有警告你。”长腿男忽然凑近他,压低声音。

巴奇看着酒杯。

“有一些人为了躲避麻烦,逃到了这里,也把麻烦带到了这里。”他拿起酒杯,轻轻晃了晃,“几天前,这里发生了一些事。”

“别吓坏我的客人,bitch。”酒保翻了个白眼,对巴奇解释道,”家庭纠纷而已。”

“当然,不过是你的所有电子账户都被黑了,手机,信用卡,绝对不能使用互联网,因为你的前夫‘关注’了你,而你不能单方面取关。从被定位到被带走不到20分钟,爱德华多被他的疯子前任给绑上了直升机,我们管这叫家庭纠纷。”长腿男瞪着酒保。

酒保揉揉脸,“要再来一杯吗,你们?”

”叮咚——“门又响了,又一个客人进门,不过不是走,而是滑动轮椅,他显然是这里的熟客,一进门就和大家打招呼。

趁酒保忙着招呼,长腿男又凑近巴奇,“那是查尔斯,看到他的腿了吗?被他前夫打断的。”

“……”

“他原来是个教授,看看他现在的样子。”长腿男摇头叹息,“他有严重的酗酒问题,而且再也站不起来了。”

巴奇端起酒杯猛喝一口。

“哦得了,Loki!”酒保大概一直在关注他们,此时他无奈地推着查尔斯的轮椅来到吧台旁,“你为什么不说说你自己?你的前夫可是时时刻刻想把你关进玻璃囚室,我上次看到你的时候你还戴着口枷,yo?”

Loki转过身,不屑地眯起眼睛,扬了扬头,大声说,“至少他没有想要吃掉我,是不是,威尔?”

一直在角落默默喝酒的卷发男子,这时候抬起脸,他的目光在黑框镜后闪烁了下,反唇相讥,“他也不是那么坏,在我知道海森堡后。”

尴尬的安静,酒保—杰西·平克曼—竖起中指:“bitches。”


巴奇躲进仓库,那个人已经追了他3天3夜。

——他们会一直跟着你,不管你去到天涯海角,都不会放弃,

他疲惫地靠着墙,他的右手颤动着,他知道紧贴裤子的口袋里有把枪。

——没用的,我举着枪,却下不去手,即便我知道他罪大恶极。

他沿着墙壁缓缓滑下,坐在湿冷的地上,他能看到远处夜色中的城市灯光,好像一颗颗遥远的星辰。

——他会杀了你的家人,就算深陷囹圄,他也有办法找到你的地址,他毁掉你在乎的人,你在乎的事情,斩断你和所有外界的联系,让你只有他。

他不知道何去何从,世界太大了,而他却无处可逃。

——他有可怕的控制欲,然而最终你发现你希望被他控制,你想被他紧缚,那让你感觉安全。

他抬起左手,慢慢把机械手臂伸进巨大的机器,齿轮在一瞬间卡紧了。

——可是你的自尊和你的自我意识却叫嚣着逃离,虽然有一部分的你只想什么都不想地依赖他。

他听到脚步声,是那个人,那急促的脚步和他的心跳一个节奏,越来越响。

——我们最终都会被抓住,逃跑和躲藏都是无用的。

那个人走了进来,他看着他,脸庞被阴影覆盖,他靠近他,他能感到他身上的热力,还有欲望。

——只因为我们渴望被抓住,我们和他们一样疯狂。



end




评论(7)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