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豆芽菜饲养交流

花朵和吧唧交流了下豆芽菜饲养


“特别固执。”

“没错,有时候这会让事情变得非常不容易,但……并不是说这不是优点。”

“除了你得给他收拾残局。”

“啊哈,明明那么小的个子,但是内在……”

“像只狮子。”

“可惜爪子可不够锋利,经常被揍得鼻青脸肿。”

“一样,他们讨厌他,大概是因为他太聪明……”

“太勇敢。”

“太坚持自己那套。”

“是的,但这才是对的,不是吗?”

“是的,不过有时候会显得格格不入,比如说……”

“永远交不到女朋友。”

“好不容易交到了,还把人气走。”

“史蒂夫不会,他是这个时代最后的绅士。”

“对,不像马克,就是个混球。”

“但你爱他。”

“……我只是照顾他,他有时候会忘记吃饭,忘记睡觉,他常常忘记自己是个人类。”

“可你不会对别人这样,就像是……忍不住想要对他好点,再好点,相信我,这就是爱。”

“……你很了解?”

“如果可以,我会一直守护史蒂夫,直到永远。”

“你做到了吗?”

“就差一点。”

“I'm sorry。”

“没什么,他现在变得很强大,不再是个小不点了,他有了很多很厉害的朋友,战友,他不再需要我为他挡拳头了,而我……现在的我,只会给他带来麻烦。”

“所以你走得远远的?”

“总还能为他做点什么吧。你呢,你不再照顾他了吗?”

“我……落后(left behind)了,而马克……他不会等我。”


end


评论(11)
热度(107)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