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又到了掉粉时刻


可能我不够政治正确吧,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在论证队长绝对不是为了吧唧,一百种理由,他可以是为了对抗注册法案啊,为了心中的正义,为了自由民主,为了反抗权威啊blabla,就像神夏第三季,那时候卷福拿大不列颠的机密去换花花的幸福,大家也是一窝蜂地说不是为了花花
每一次都是这样,大家说,花花和吧唧都只是表面的原因,根本原因还是伟大的正义,是信仰
咱们总是觉得为了小爱,为了私人原因,就是上不了台面,格局小,对不起超级英雄的定位
这就是我不喜欢一些国产剧的原因,卿可负,天下不可负
私人感情总是排在家国天下后面,不然就庸俗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国家独有的文化传统

我cp脑,就想看一个为了你,正面扛全世界的故事
这时候就觉得萌拔杯最爽,他俩黑得彻底,你以外,与我何干

反正在我心里,吧唧是队长的开始和结束,过去和现在,是和世界的联系,是时间的尽头,是属于史蒂夫的私人时刻,而这一点也不可耻,在他还不是美国队长,一无所有的时候,他有吧唧
而他的吧唧受了这么多苦,那时候大雪中他没有抓住他,70年的伤害,每一天,每一天,何止挨打,他失去左臂,失去了记忆,失去了人格,70年里谁心疼过他!

现在他回来了,失而复得,谁敢再动他一根头发,先问问队长的盾

对不起,他是我的朋友

 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粗暴地护短,怎么滴

评论(35)
热度(273)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