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家庭问题 完结章

赶在今天前完结哈哈哈

巴奇很习惯从狙击镜里看世界,那个小小的十字圈起了生与死,那一刻,风流云动,花开花谢,世界与他无关。

只因他掌握着世界。巴奇喜欢力量。

然而今晚这一枪终究落空,史蒂夫出手干净利落,从进入医院到对讲机里传出收队的讯息不过6分半钟。

My man。勾起嘴角,巴奇忍不住心里荡漾了一下。


事情发生在收队的时候。巴奇正从地上爬起来,耳机里却传来一声突兀地呼叫,有人在说,“等等,你们做什么?”

巴奇顿住了,他按住耳机,几秒钟后有人说,“罗杰斯关掉了公共频道。”

巴奇立刻返回狙击位,耳机里不断传出口音各式的质问,他烦躁地一把扯掉,透过狙击镜,他对着大厦一层层搜索,很快找到了目标——

史蒂夫和朗姆洛。


目标击毙后,突击小队按照计划收队,经过观光电梯时,史蒂夫忽然伸手揪住走在前面的特战队长朗姆洛,迅速退进电梯。

“你们走楼梯。”电梯合上的瞬间,史蒂夫笑容可亲,如果忽略他一只手正狠狠勒住朗姆洛的脖子这件事。

有些私人恩怨,是时候解决一下了。


透明的观光电梯里,有些人注定没心情欣赏纽约的夜景。

朗姆洛握紧手中的电棍,“这很不明智,就算对一个傻逼来说,罗杰斯。”

史蒂夫取下头盔,把配枪放在地上,他捏了捏拳头,抬起头来,那句话他憋了很久了。

“你怎么敢碰他?”


巴奇看到史蒂夫冲上前去,狙击镜里,他把朗姆洛按在玻璃上,一拳凿在他肚子上,朗姆洛不甘示弱,双肘狠狠击中史蒂夫的头。

巴奇闭了闭眼睛,他舔舔干燥的嘴唇,夜风吹起他过长的刘海,露出那双动人心魄的眼睛,眼尾染上了一抹绯红。

他歪过头,枪口对准目标,电梯在下降,医院楼下的警车和人群已经注意到电梯里的两人。

五楼。

四楼。

三楼。

二楼 。

他按下扳机的同时,电梯玻璃破碎了,纠缠在一起的两人因为突如其来的子弹,迅速分开,齐齐向他的方向看过来。

“蠢货alpha。”巴奇收起枪,从地上爬起来。


负责此次突袭的总指挥佩吉·卡特看到史蒂夫和朗姆洛一瘸一拐地相互搀扶着从电梯里出来。

“先生们,谁来给我解释一下。”佩吉女士抱着手臂,看着他们。

“我们切磋了下。”朗姆洛阴沉着脸微笑。

史蒂夫耸耸肩。

佩吉看着他们,不置可否地笑笑,“书面报告,朗姆洛队长。”


巴奇抱着枪靠在警车边,史蒂夫慢慢蹭过去,他浑身脏兮兮的,又是灰又是汗,脸上的淤青和血迹更是毁了他英俊的面容,让巴奇发不出脾气。

“……别再这样了。”他小声说。

史蒂夫立刻回嘴,“只要他离你远点。”

巴奇无语了一下,还是撇撇头,示意史蒂夫往远处看,杰克正抱着手臂,趾高气扬地像只天鹅,站在朗姆洛面前,叽叽喳喳,朗姆洛一脸丧气地叼着烟蹲在地上。

“不会了。”巴奇的声音很低,带着一点捉摸不透的温柔,轻轻擦过史蒂夫耳畔,“我不是他故事里的那个人。”

“那我是你故事里的吗?”史蒂夫抬起眼睛看着巴奇,那眼神让巴奇的心震动了一下,“我真的被开除出你的故事了吗?”

“史蒂夫……”

“最近,我想了很多,我觉得你很自私。”史蒂夫忽然说。

巴奇觉得胸口空了一下,好像倒灌进一阵冷风,让他无法站立,他不由自主地紧贴车门。

可是史蒂夫似乎注意不到,他盯着他,一股脑儿地说出那些怨愤,“关于Omega,关于这个世界对Omega的苛刻,为什么要我们来埋单,为什么要我来埋单?”

巴奇怔怔地看着他。

“我爱你,巴奇·巴恩斯,爱6岁那个没有胳膊的小男孩,爱18岁跟我一起去参军的傻瓜,爱每天在我身边醒过来的Omega,每一个都是你,你不能逼我做出选择。”史蒂夫转过头,他叹息着,那些藏在心里的话伴随着哽咽的嗓音再也无法吞回去,“这不公平,因为这个世界的错,而放弃我,巴奇,这不公平!”

巴奇说不出话来,他低下头,不知所措,他觉得史蒂夫就像小时候一样不讲道理,是个讨厌的固执的臭小孩。

史蒂夫一头一脸的伤,红着眼圈,胸口起伏,觉得巴奇就像小时候一样可恶,做错了事情就只会低着头不说话,让他去处理那些麻烦的尾巴。

他俩一下都变成了小孩,在爱情里,一点也没长大。

忙碌的人群,拍照围观的市民,医护人员进进出出着照顾伤患,夜风中警车的灯照映路面,这个世界正在不断被损害,也不断被修复,每天都在出现新的问题,而每天人们也都在解决问题。

巴奇不说话,史蒂夫也不说话,他们一左一右靠在警车上,中间隔着狙击枪,互相生气。

“世界的错?你觉得你一点问题都没有?是谁说要生小孩的!”

“我只是随口说说,你去年圣诞节还说要养一只狗!”

“哦,生小孩和养狗是一回事吗?”

“本质上是一样的,巴奇,你真应该去好好读点书。”

“啊哈,当然了,知识渊博的罗杰斯老师。”

……

夜空中,今年第一片雪花缓缓落下。


尾声

洛基踮着脚从那些从走廊铺到房间尽头的玫瑰花上走过,细瘦的脚踝,和挺拔的小腿,被红色的玫瑰簇拥着,让人浮想联翩。

他慢慢走到卧室里,床上放着一个巨大的礼盒,礼盒上盖着一章信纸,纸上索尔龙飞舞凤地写着:“一点礼物,恭喜出院。”

Omega冷淡地扯动嘴角,把纸扔在一边,随手打开礼盒。

他的呼吸停滞了。

花纹繁复的戒指,是他在结婚时候亲手套在索尔无名指上,此刻静静躺在礼盒,压着已经签署好的离婚协议和起诉书。


end

锤基的问题在于两人互相无法理解,本来想安排洛基出事,大锤崩溃,洛基看到后,原谅大锤,但即便如此,我想他俩在重新在一起后,也还是无法理解彼此的想法,只是因为爱被绑在一起。所以有了这个结局,不破不立,也许彻底的毁灭后,可以重新建立一段关系。


评论(34)
热度(3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