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某人忽然告诉他们相方变成女孩子了

福华
卷福:"这太荒谬了,john从任何意义上来说都不可能变成女人,虽然他喜欢异性,但这种程度的热爱也并不高于平均男性,他……"
约翰:"sherlock。"
john是个栗色短发的女孩,有着圆圆的鼻子和脸蛋,娇小,肉嘟嘟的,可怕的可爱,她又气又急地叫他,连声音都是脆脆的。
卷福:"哦。"

某侦探脸红了。


盾冬
史蒂夫:"这并不有趣,巴奇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我的家人,我不喜欢任何人以他取乐。"
巴奇:“Steve。”
冬兵有着中长发,迷茫又委屈的表情,战斗服以某种让人困扰的方式包裹着她傲人的身躯,钢铁左臂上的甲片不安地张开合拢,她站在那,又脆弱又危险。
史蒂夫:“巴、巴奇,没事的,我在这里。”

某队长伸出手臂想要握住他的友人,又在碰到对方柔软的肩头时候震颤了下,罗杰斯先生不合时宜地出汗了。


锤基
Thor:“Loki是我弟弟-”
loki:“thor。”
loki穿着绿色长裙,高开叉的裙摆露出修长的、白玉一般的大腿,高高的足弓,鹿足一般的脚踝,黑发自在地披在脑后,绿色的眼睛微微眯着,似笑非笑,闲庭信步。
Thor:"也是我妹妹。"

某神大踏步走上去,红色的披风在他身后招展,他像头雄狮,瞳孔放大,喉头吞咽,准备捕食。


ME
mark:“……”
wardo:“mark。”
爱德华多犹犹豫豫地走进来,她的深棕色长发温柔地垂下,身穿Prada的黑色连衣裙,最经典的款式,肩膀和大腿暴露在空气中,同时暴露的还有她的锁骨与大腿内侧的阴影,她很瘦,是时尚圈喜欢的那种骨骼,没有一点多余的脂肪。
mark仍然面无表情,他盯着她,比平时还要非人类,他的面部肌肉没有一丝抽搐,除了他诡异地调整了一下坐姿。


白粉
老白:“我要你再说一遍,你对杰西做了什么?”
小粉:“Mr white。”
她穿着惯常的能装下两个胖子的套头衫,快把她娇小的身躯淹没了,她仍然是短发,滑稽的帽子戴在头顶,她的脸跟猫咪一样小,她30了但仍然像17岁,连打扮都不曾改变,除了她没穿那肥大的裆部挂到膝盖的裤子-而露出两条伶仃的细白的长腿,光脚套着帆布鞋。

老白没再说废话,他上去把她像孩子一样抱了起来,他们接下去有些事情要办。


hanigram
汉尼拔:“抱歉,我想再确认一遍,你说will变成女孩子是什么意思?”
杯杯:“hannibal。”
will穿着格子衬衫牛仔裤,她看起来就像他曾经的妻子莫莉,一个典型的美国海边小镇女孩,她的黑色卷发束成马尾不高不低绑在脑后,她的技术不太好,还是有许多细小的乱发冒出来,没有化妆的脸上是无镜片黑框,她看起来有点无措也有点不耐烦,她不是个好脾气的甜妞。
汉尼拔走上前,比他平常更加的温文有礼,他低头,国王一样的下巴贴近女孩,亲昵而不粗鲁。
“我们会解决这个的,但在此之前,我想我可以为你推荐几位不错的裁缝,你值得更好的,will。”
“你说了算,汉尼拔,不过晚餐的花样要听我的。”
“当然,你有什么好主意吗?”他弯起手肘,will挽住他。
“是个惊喜,汉尼拔,你绝对猜不到。”

他们一道离去。

评论(43)
热度(5061)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