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白发盾1

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
冬兵溜进休息室,老头正对着镜子打领带,看到他进来,手就放下了。
冬兵合上门,走过去,帮他拉好领带,整理军装的边角,认真又仔细,微垂着头,嘴巴不自觉地撅起,过长的刘海随着他的动作落下,一荡一荡。
有人趁这时候把手伸过去,揽住年轻士兵的腰。
冬兵顿住了。
“不行。”他小声说。
老家伙看着他,眯起眼睛。
“不行,史蒂夫。”冬兵强调,“不是现在。”
腰上的手收紧了,有一瞬间,冬兵瑟缩了,但很快那种紧张的威压消失了,空气重新开始流通。
史蒂夫放开他,转身对着镜子最后一次端详他的军礼服,他稍稍摆弄了下胸前的勋章,目光漫不经心地落在一旁的男孩身上。
“人们总是说我是那个下命令的人。”
冬兵垂下睫毛,舔舔嘴唇,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史蒂夫笑了,他回身,伸手握住冬兵的下颌,迫使他不会错过自己目光中的深意,“你说的,不是现在。”

他脚步稳健地踏上主席台,闪光灯和掌声让现场温度飙升。
他的就任仪式即将开始,作为美国的象征,未来第九战区司令,他的敌人因他苍苍白发,称呼他“白头鹰”,而更多的人,坚持那岁月砥砺的名字-“美国队长”。

end

老年盾小段子

评论(21)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